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5】

不正经的又来了


“我不去了……我放弃……快放开……”阿森西奥在略伦特和塞巴略斯手里挣扎
“带你去见学长”略伦特架着他左边
“我不……妈的你俩就为了学长就要把我卖了,咱们可是一起吃一起睡的你们不能为了个学长就就……”阿森西奥像一条活鱼一样到处拧巴
“不是为了学长,为了学分,学分”塞瓦略斯架着右边“集齐一寝室每人多加0.5分”
“我要命不要分!!”阿森西奥喊得像杀猪“你们不要碰我!!”
“算了吧,马科斯……”阿什拉夫于心不忍“这事不能勉强,还是要自己愿意啊”
“阿什救我……”阿森西奥仿佛看到了希望,凄厉的长嚎
“你这么好看,学长看了肯定喜欢,先别说别的了,把他的外套脱了”略伦特说
“他不听话,还是把他捆了吧”塞巴略斯想了想
“我们先把他的嘴堵上吧”巴列霍说
“你身体不是没问题么,为什么不呢?”马约拉尔说
“不……你们狼狈为奸,我誓死不从……”
“学长您好,我们10614,六个人齐了”略伦特跑到伊斯科面前
“嗷,这么棒,先把登记名字,然后把体检结果给我,按着号去排队,然后按顺序躺到那边的床上,外套脱掉”伊斯科说着接过了一沓纸,又给了略伦特六个牌儿“顺序不要错”
“好的”
几个人把阿森西奥按在床上,七手八脚的脱了他的外套

“靠,你们来献血还是轮奸”卡瓦哈尔看着一团暴乱的几个人

没错,别乱想,
献血而已

几人散开,卡瓦哈尔赶紧走到阿森西奥身边“这个得自愿,你们知不知道?”阿森西奥几乎扑到卡瓦哈尔大腿上
“他是自愿”塞瓦略斯接一句
“你是自愿?”卡瓦哈尔看着可怜巴巴的阿森西奥,大眼睛眨啊眨的
略伦特从阿森西奥的外套里拿出了他的手里,拎在手里,举到窗外,挑了挑眉
“你他么……”阿森西奥目瞪口呆,漠然“我是自愿的——”

“你完了,马科斯”阿森西奥在针扎到胳膊里时用另一只手挡住了脸,并比了中指“今天半夜我一定杀了你,你一睡着我就动手,我把你血全给你放了,然后拿去卖”
坐成一排的其他五个人一边哈哈一边自拍,还拍了合照
“别哭啊我说,马尔科,你不会真的不舒服吧”略伦特还算有点良心
“我心痛”

“没事吧”忽然一双温热的手拉了拉阿森西奥被抽血吓得冰凉的手,他睁眼定神“……学,学长?”
“我又不姓学叫长”
“阿尔瓦罗……”阿森西奥现在不是在撒娇,只是很怂而已“你你你也被捆来了?”
“抱歉,我是走来的”莫拉塔笑了笑
“你献了多少?”
“400”莫拉塔很淡定的说
“那我会死的……”阿森西奥发出了微弱的哀嚎
莫拉塔看了看一脸虚相的阿森西奥“你们这位室友,真的体检合格了么”
“合格了,他真的答应过的”略伦特说“只不过是后来看见400的量反悔了”
“那就献200呗”莫拉塔温柔的揉了揉阿森西奥的头毛儿,这会连头毛儿都发软了
“嗯~”阿森西奥赶紧点头,这一点头就有点晕“嗯……我有点晕……”
“喂!”莫拉塔看他真的晕乎乎的赶紧把胳膊垫在他的头下面,让他靠上去
“卧槽不是吧”已经淌够了200的塞巴略斯赶紧止住血过去看他
但是阿森西奥把脸往莫拉塔怀里一扭“你别碰我”
“喂我认真问你的,真的不舒服啦?”略伦特拖着管子往阿森西奥那边挪了挪
“我恨死你们了,回去就一个一个全宰了”

经过医生说了只是心理作用之后,到了200马上给阿森西奥把血止住,而阿森西奥全程迷糊但是不爽脸
“让他躺会就没事了”医生离开
莫拉塔慢慢的放他躺靠在自己腿上
“马尔科,别生气啊”略伦特赶紧凑乎到附近哄人
“我要杀了你们”

等其他人都淌完了400,终于到了把躺尸阿森西奥转移回宿舍的环节了
略伦特和塞瓦略斯企图扶起他,“送你回寝室吧,一会课别去了”
立马被打掉手“别碰我”
“啊偶”阿什拉夫看了看被瞪了一圈的几个人“就我可以?”
“我来吧”莫拉塔扶他坐起来“我下午没课,你们先吃饭去吧,然后上课?”
“我看我们还是一起送他回寝室吧”巴列霍说
“没安好心”阿森西奥接到
“为了表达歉意”马约拉尔说
“表面歉意”阿森西奥说
“以示关心”
“表面关心”

“走吧,我送你回去”“我们一起”
阿森西奥瞅了一眼莫拉塔“谢啦”他笑眯眯的摸摸他的头发“不过——免了”说罢瞪了其他五个人一眼,起身扬长而去
“就,就这么走了?课呢??”
“没点眼力劲儿……拿着献血的单子,去跟你们老师请假去”哈瓦哈尔悠悠的从他们身后走过,经过莫拉塔身边时,重重的咂了咂嘴“啧,趁人之危,老谋深算”

整个半节课,10614没有人听课,一色拿着手机捅捅捅
“马尔科怎么样了?”阿什拉夫说
“你就负责记笔记就行了”略伦特拍了拍他的背“回去我们照你抄”
寝室群
塞瓦略斯:亲亲马尔科,你怎么样啦
阿森西奥:我不认识你
马约拉尔:抱抱马尔科,你还晕不晕啊
阿森西奥:我要离家出走
巴列霍:我们错啦~
略伦特:别呀,说吧,想要什么吃的,哥给你买去
阿森西奥:一盒牛奶,一盒大枣,吐司,番茄酱,海鲜泡面还有寿司
略伦特飞快的回复:好的哥哥给你买,你乖乖别生气啦

“这小崽子是故意的……”塞瓦略斯说
“你去买牛奶和吐司,热苏斯买大枣,博尔哈买泡面和番茄酱,我去买寿司”略伦特说
“我呢?”阿什拉夫侧过头
“快抄你的笔记吧,你负责听课就行了”


莫拉塔回到了寝室,刷卡进屋的一刹那,10708寝室整个屋子响起了嘹亮的嘘声
莫拉塔同手同脚的站在门口
“干……干嘛……”他看了看从各自床上探出头来的人
卡瓦哈尔摇了摇头“我不是主动说出来的,只是”
“我问他的”伊斯科眯眯眼睛
巴斯克斯:“你看你这样就不对了”
纳乔:“发生了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告诉我们呢”
莫拉塔充满了日狗的无奈“大傻你说你这嘴怎么松得跟棉裤腰似的呢……”
“是狗子让我说的”卡瓦哈尔脸上的无辜比胡子还多
“他是你爹呀他让你说你就说”莫拉塔想去撞死
伊斯科不开心了“阿尔瓦罗你这样就不对了,你怎么能这么快就忘了爸爸呢?你还欠爸爸人情呢”
巴斯克斯一脸坏笑“是啊,是他提出的整个宿舍整体多加分”
“不然你怎么借机泡学弟呢”纳乔眨眨眼睛
“不是,不是这么回事……也是无意中碰到他了……”莫拉塔扶额
当当当,敲门。
“嗨学长们好”门口是大眼睛一脸单纯善良的阿森西奥同学
屋里的学长们的表情简直丰富极了
“嗷,嗨,欢迎👏进来”伊斯科反应机敏的说
“我来给你们送吃的”阿森西奥笑起来比阳光还明亮“顺便感谢学长们今天照顾我”
“那没什么的,你谢阿尔瓦罗就行了”巴斯克斯说着朝莫拉塔飞了一个眼神
“嘿阿尔瓦罗,谢啦”阿森西奥朝着莫拉塔眨眨眼睛
莫拉塔笑起来眼睛眯成两道线“不谢,你好了?”
阿森西奥点点头,放下了零食,乐呵呵的说笑一会,摆摆手关门出去
他一转身,屋里顿然响起哄堂大笑,阿森西奥便蒙圈的把头探进去
却见屋里的一个个正襟危坐,手拿零食,分而食之,表情如常,并看过来“怎么啦?”伊斯科说
阿森西奥一边纳闷一边说“没什么……”
他前脚出门去,后脚门里又是一阵轰然,并伴随着口哨,充满着疑惑他再次探进头去
再一次,大家更加差异,“什么事?马尔科?”表情平静中略带不解
阿森西奥四处看,没有任何,任何一个人有笑的影子
“常来啊”坐在门口桌边的学霸瓦拉内温和且淡定
“……噢……常来……”阿森西奥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离开了

“操…………”莫拉塔一边大笑一边拍桌子“你们搞什么啊…他还在门口,你们笑个屁笑啊”
“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瓦哈尔乐的床都抖了“你们太他么逗了,装的还怪像的”
“诶,阿尔瓦罗,真追啊?”巴斯克斯嚼着三明治说
莫拉塔用手在嘴边做了一个拉拉锁的动作
“看破不说破啊”伊斯科嘿嘿嘿的坏笑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