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回归线【3】



托托过生日,我也应景的来点糖渣?
当然,我发出来这篇文的时候
早就,过去了托托的生日了
因为我比较偏向卡西的缘故,所以大部分都是水卡西,有点忽略水托了,不过我相信他们很亲密

2010年的附近,板鸭的诸位都很美好,是不是?
皮法,哈白,蘑卡,亚托,水卡西,水托,水青梅
最好的时代啊
但我仍然愿意等待看到下一个美好的时代,
可能不远了呢,谁知道~




“拉斐尔~”门口的塞尔吉奥拉莫斯把自己靠在门上,一扭八道弯
“进来然后把门关上,我嫌丢人”年纪不大,气势不小的总指挥瓦拉内坐在屏幕前,眼睛没有离开正在播放的作战记录
塞尔吉奥一秒收回笑容“好吧~”他拉了一把凳子坐下“老规矩,我需要一个防御中队配合我完成任务”
“调动大队以下级别,不需要来问我,你不会不知道的”瓦拉内甚至没看他“你可以直接去找胖虎”
塞尔吉奥把他的屏幕暂停“关键是我不想那个傻子跟我去办这件事,他嘴太碎了…我需要保密”
“什么事?”瓦拉内被迫看着他
拉莫斯深吸一口气“去会见一个朋友”他重重的咬着那个朋友的字眼
“我不想去”瓦拉内眼睛一轮,大概知道了,他八成是要去打追债者,不动声色的说“追债者的头儿,跟你们关系很密切,别让我搅浑水”
“谁他么跟他关系密切!”塞尔吉奥的眼睛里几乎能冒火,随后努力让自己平静“对不起,拉斐尔,我不是在冲你发火,但是追债者抢了我的一批坦克,这也是从你手里抢的啊,所以我们一起把它抢回来,不好么?”
瓦拉内心里掂量,他还不知道已经要回来了,那么正好“你没跟总部上报?”
“这是私人恩怨,我不会以国际舰队的名义去找他,我只是以我自己的名义,所以我才找你——因为总部宠着你,违反了纪律也不会重罚,我只能找你”塞尔吉奥说
瓦拉内一笑“还成了我的荣幸了”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的人参战,你只需要给我做个后盾和保障,把你的重型防御舰拉出去溜溜就可以了”塞尔吉奥自顾自的说,殊不知瓦拉内的小九九
“但是我并不想去”瓦拉内摊了摊手
“开价”塞尔吉奥无奈的往椅子里一堆
“我不要价,我不想去”
“随便开,能做到我都答应”
哇,看来是个很重要的恩怨呢~
瓦拉内凝望着他脖子上挂的子弹壳“费尔南多”然后抬起眼睛盯着塞尔吉奥的反应
“什么?”塞尔吉奥忽然坐起来
“你们跟法布雷加斯,到底是怎么回事”瓦拉内冷静的说
塞尔吉奥抱着臂“为什么要问”
“好奇,你说的,能做到的都答应”瓦拉内转了转脖子
“那已经过去了”塞尔吉奥眯了眯眼睛,语气忽然变冷
“那你的坦克就已经过去了”瓦拉内不当回事的说
塞尔吉奥站了起来“拉斐尔……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一手,我一直以为你很善良呢”
瓦拉内翻了翻眼睛“那你就去找胖虎,他善良”
塞尔吉奥挠了挠头,低着头,拿起了自己胸前的弹壳,深呼吸一下,重新坐回椅子“好,我来满足你的好奇心——皮克是个雇佣兵少帅,他勾搭那时候还是国际舰队空间导弹天才的法布雷加斯,为了得到一个该死的技术核心,总部发现了,就将计就计把法布雷加斯送到他身边,设了一个局做掉了他”
“但是皮克真的爱上了法布雷加斯”
“谁管他”塞尔吉奥咬牙切齿的说
“伊戈尔和哈维呢?”
“他们查到了总部在利用法布雷加斯,在动手的那天给皮克报了信”
“费尔南多呢?”
瓦拉内甚至能听到塞尔吉奥的牙齿摩擦的咯吱声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南多瞒着我干了什么,那个飞船里本应该装着天杀的皮克和法布雷加斯在太空里炸成烟花,我不知道南多为什么在飞船上,而法布雷加斯又是怎么活下来的”
瓦拉内眯着眼睛“总部为什么当初要连法布雷加斯也杀?而在这之后又对他带领的追债者百般妥协容忍”
“我不知道!”塞尔吉奥的喉咙里冲出一声嘶吼“我不关心总部是怎么想的,我只知道我的南多替他死了”他一拳砸在瓦拉内面前的钢化玻璃操作台上,一个角碎成细小的碎渣
瓦拉内若有所思
塞尔吉奥缓了缓,急切的说“所以我说完了,也希望你不要再问了,带着你的队伍跟我走”
瓦拉内把修长的腿一翘“你的那批坦克我已经要回来了,明天补到战斗序列”
塞尔吉奥皱了皱眉“什么?”
“我见过了法布雷加斯,他说是还费尔南多的债,把你的都还了,其他的要不回来了”
塞尔吉奥欺身过去,一把摁住了瓦拉内的肩膀“你诈我?”
瓦拉内冷静,不置可否“你不想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么”
他看见了塞尔吉奥棕栗色的眸子有一瞬间的闪躲“我不是没查过,所有的一切都干干净净,再没人知道了”
“法布雷加斯知道”
“他不说”塞尔吉奥烦躁的扬扬手“该死的塞思克反反复复就只有一句,他欠南多”
瓦拉内微微的勾了勾嘴角“塞思克?——你并不是真的恨他吧,塞尔吉奥”
“他是南多最好的朋友,一个孤儿院,互相依偎着长大的,也曾与我们并肩作战”塞尔吉奥把身子转过去,忽然感到眼睛里一阵酸涩“我能怪谁呢,我的南多不会再回来了,我要怪,那就怪皮克玩脱了爱上了塞思克,我怪南多善良一直保护塞思克,怪我没看好了南多,怪南多不在了他却活着”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个念头在瓦拉内的口中,脱出了一半,却生生咽了回去
塞尔吉奥阴测测的扭过头来
瓦拉内凝望着他,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事件里真正的操盘手——只有国际舰队。
瓦拉内没有说出来,而塞尔吉奥却只感觉有一双个秤砣压着自己的胸口,他不得不急促的呼吸着,默默良久,轻轻的摇了摇头,冲出门去

“伊戈尔!”塞尔吉奥直接冲进伊戈尔的房间
哈维正在跟伊戈尔下国际象棋“闷杀…”
“啊……哈维……”伊戈尔跟哈维仿佛没听到塞尔吉奥进来一般,对着棋子抱怨“你总是这样——说好的让我呢?”
塞尔吉奥乖乖的关上了门出去,敲了敲门“伊戈尔,是我”
“进来,塞思……你真是,你跟拉斐尔最近为什么总是能够这么妙的把握时机呢”伊戈尔把象棋桌推到一边去,哈维往床上一胎歪
“伊戈尔,我可没心情故意过来搅和你俩”塞尔吉奥也不坐,把门关死就站成一个跨立的造型
哈维瞟了一眼他的造型,把身子坐起来,暗暗的吐了一口气
“有什么事你说吧”伊戈尔把腿翘起来
“拉斐尔跟你说了什么吧”哈维瞟了瞟塞尔吉奥“想问什么,问吧”
“你们都知道?”塞尔吉奥的眼睛变得有些异样“你们都知道,却都瞒着我?”
“不是……”
“那要看你问什么”哈维拦住伊戈尔的话头
“南多走的那天,发生了什么事”塞尔吉奥直愣愣的用眼神逼迫着伊戈尔
“什么?”伊戈尔皱了皱眉“你早已问过,我也早已答过”
“我还想再问一次,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塞尔吉奥说得郑重却显得阴冷
“塞尔吉奥,你再问我几次,也是一样,我跟伊戈尔看见了飞船的自毁程序,所以告诉了杰拉德,但是他跟塞思克已经上了飞船,程序他俩没有破掉,只把救生船解锁了,不过,为什么杰拉德没有一起逃出来,还有……费尔南多为什么会上飞船,你不知,我们也不知”哈维认真的说,语气平缓,充满安抚
“你们是怎么通知的皮克”
“你不会不记得,费尔南多造的一个病毒,我用它黑进了那个飞船的控制系统”哈维说
塞尔吉奥忽然温暖了下来“是啊……他是天才,他造的东西,到了现在还没人能破”

待塞尔吉奥若有所思的出去,伊戈尔呼的吐出一口气
“哈维,你何苦……”
“你不忍心骗他,我只能替你编好”
“我觉得我们不必再瞒他了,他一定是知道了什么才来问”
“告诉他?那还不闹的沸反盈天”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