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新的置顶

我是个杂食,我什么都写,这点我说在前面

墙头众多,多的像长城,跨圈的那种

我会把我的文系列或者长篇之类,打好tag,分好合集

看到了不吃的cp善用退出即可,发现我打错了tag欢迎提醒,我会马上调整

但是说,有人不吃所以我就不写了,那不能够

我爱写就写,有人爱看就看,欢迎讨论几提梗

但要是有非要跟我掰扯点什么,至少有本事给我拿大号过来

我写出来的cp我会预警,多向的我一定会提在前面

联文想找我欢迎审核主页,我不拖文,只要答应了我不鸽


已经写的这些文,我会慢慢填

我的世界里只有我写的少或者写的慢,

没有退坑没有咕咕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