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东曰归,我心西悲【15】



是一段罚戏#欠了好久了……当时说的是甜饼,不过现在我不是很想写甜饼,先交代进程吧


那一个宿醉,让伊戈尔训练请了假,美其名曰陪哈维,实际上哈维上午的飞机就回巴塞罗那了
“喂,听说你跟哈维在一起?干嘛呢?”古蒂的电话
“啊,是啊”伊戈尔嚼着外卖披萨“我们出去吃披萨了”
“嗷,那倒是不错呢,没出去喝酒啊?看你挺不开心的,还没缓过来吧”古蒂说“没事,你跟我说,我不告诉劳尔”
“没有”伊戈尔低了低头
“你的意思是,哈维会陪你一段时间是吧?”
“是啊”
“你个小兔崽子长本事了!还敢骗我!你给老子开视频让我看看哈维在哪呢昨天晚上出去喝酒就算了,喝那么多吐了半个小时哈维给你当了一晚上保姆,今天一早不让人家走还懒在床上不吃饭,中午饭现在才吃吧?嗯?”
劳尔的声音
“哼,死何塞,你说好的不告诉劳尔呢”伊戈尔有一种想摔手机的感觉
“我没告诉他,我开免提让他听着”远远的听到了金狼的笑声
“劳尔哥哥你也别吼一开啦,不然我可以去陪他玩”遥远的是拉莫斯的大嗓门
“不不不……别叫他来,让我自己消停消停”伊戈尔赶紧把嘴里的披萨嚼进去
那边的响动,很明显是有人冲过来,抢走了手机,然后拉莫斯的声音近了“哈维不是坐飞机回去了么,他跟劳尔哥哥说的,要我照顾你,一开,我知道你是很爱大卫的,他离开了你会伤心难过,但是你要记得啊,我们都会陪着你,你不要折磨自己作自己”
伊戈尔不知道说什么,憋了良久“嗯,我知道”
“那我一会就过去找你玩”那边的声音有点开心了
“那你……给我捎来点吃的吧”伊戈尔揉了揉太阳穴
“好啊!”
伊戈尔决定先把屋子里细碎的带响的发光的,就那些好像小孩能玩的,小狗容易叼的都收起来

不多时“一开,不好意思,麻烦你下来接我吧”
伊戈尔下了楼看见的是,背着一堆大包小包根本看不见人的一坨移动的大玩意儿,只听见一声接一声的,呼救:不行啦!快来啊!要撒了啊……
伊戈尔赶紧帮着把能提的提到自己手里“我去你的……你这是要退役去开超市了?”
“一开你真好!”塞维利亚孩子开心的笑着,像一个大萨摩耶似的
到了屋里,伊戈尔把一个接一个的蔬菜,水果,零食,分门别类,最后的最后,强行把一截香肠再三挤压,强行关进冰箱“得……我还得还你钱……”
“啧,别跟我客气嘛”拉莫斯不在乎的自己拉凳子坐下,吸了吸鼻子“嗯,好好闻呐,什么东西,好香”
“哈维弄的,香薰,我平时不太用”伊戈尔揉了揉鼻子
拉莫斯凑过来,几乎就要啵的亲他一口,不过男孩子只是像一个萨摩耶一样闻了闻他的脖子“很好闻的,香喷喷的”
“你买太多了,是要喂小猪么……”伊戈尔摊了摊手,又看到一包没塞下的零食
“没事,我跟你一起吃”
“什么意思?”
“劳尔说啦,让我看着你,好好吃饭,还让我陪你玩”
“你知道为什么么?”伊戈尔长叹一声
“难道是因为我太讨厌了?”拉莫斯忽然情绪低落,像漏了气的皮球一样耷拉着脑袋
伊戈尔声声把一个‘真有自知之明’咽了回去“不是,休息日,他要坐飞机看莫里”
“莫伦特斯?”小孩子的眼睛重新放出了光芒“诶,八卦一下,他们是一对吧”
“是,所以你别总去烦劳尔,尤其是休息日”伊戈尔打开了一袋薯片
拉莫斯不见外的往里伸手,抓了一片最大的“那我就跟着你和何塞哥哥”
“那也不行……”
“何塞是我的偶像,你看我的头发,跟他一样的!”拉莫斯说着甩了甩一头飘逸的长发,很快收起情绪,往伊戈尔身边挤了挤“但是你呢,是我想陪着你”
这话前面是理所当然,但后半句不是意料之中,伊戈尔被薯片硌了牙床,半天没说话
“那是因为,我看你原来跟大卫在一块的时候,你不是这么闷闷的”拉莫斯一双棕栗色的眼睛看着他,这不是落井下石,探听消息,这是真实的关心,他不会拐弯抹角,只有直来直去,虽然听着不好听,但伊戈尔能明白他的意思

“我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开心,那样的你真可爱,你是知道的,这里,有人来,有人走,我们谁都无法阻拦,但是我们的生活都在继续”拉莫斯正经的异常

“哦,你是为这事,我没事的”伊戈尔又举起了一个薯片大嚼特嚼“我不会为了他寻短见,回去告诉劳尔哥哥他们,叫他们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

“告诉他们,我不是小孩子了”

拉莫斯看着伊戈尔平静的样子,默默的想了一会,抬起头,“我是小孩子,想跟你玩,你会带我么”
伊戈尔看了看他,静静的转身过去,把刚切好的水果盘倒上沙拉“诶……”

“劳尔哥哥,我想跟你们一起玩,你们能带着我么?”
“好啊,过来伊戈尔”

“好啊,过来,塞尔吉奥”伊戈尔朝拉莫斯笑了,伸出了他的手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