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过年了,新文预告【回归线】



因为不关我事收尾了,就没有正经八百的文了#我是指莫笑
别谈那个搅基岁月……那是些个什么东西,我心里有b数^_^
那样的阳光,封疆都会在合适的时候写

新文是一个新的设定,打算参考安德的游戏#那小屁孩指挥整个兵团的时候真是太帅了!最重要的,蓝眼睛,蓝眼睛,蓝眼睛啊!!!
也有点像独立日
他们各位会出现在兵团里,
基本战队6个人吧,一个指挥官,一个补给,一个主攻,一个副攻,一个防御,一个信息,
每个人分管一区,操控无人舰,或者亲自驾驶,战队等级不一样,权限不一样,从亲力亲为到一个大兵团统帅不等,可以晋升
对手是类似虫族的外星人,每个个体具备单兵能力,但是绝对依赖于母星的能源和“后”这个东西,“后”要是死了,隶属于这个后的个体都会死,主要两种“后”,地上爬的叫“蚁后”,天上飞着“蜂后”,而且后有很多个,母星没有水环境,需要从母星的星环里采集冰
目前的形势是,虫族曾经入侵过地球,地球的也具备飞到它们母星的能力,但是现在的主要前线是另外的一个殖民星球,在那里地球的和虫族打仗
地球不断通过打游戏培养少年指挥官,然后让他们去国际兵团训练各种素质,参加战斗

最后,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来了,名字——最开始我想叫狗子的游戏,被@冰室晴 丑拒,想了想,就叫回归线吧
虽然我知道,他们都不会有回归线,因为过去了,就没办法回归,因为没办法,所以不死心的追索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