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日常【一封信,一次甜饼】



喔,我得承认,这是一个来源于赌博的梗@冰室晴 
觉得我这几天真勤快


莫拉塔经常觉得无聊,于是,这个经受过意大利式浪漫熏陶的住在英伦的西班牙人,决定写一封信
没错,用那种冰蓝色水痕信纸,加了“比心”银色锡封的信

“嗷,阿尔瓦罗还真是返璞归真啊”塞瓦略斯看着纳乔手里的东西
“要不我给大家读出来?嗯?马尔科”纳乔小圆眼睛闪着精光
“别……我怕辣耳朵……”略伦特捂了捂脸,一想到他听过的,见过的……他就再也不愿意面对莫拉塔和阿森西奥了
“嗨,你们又欺负我bro”谢天谢地,伊斯科把信抢回来了
神他么……阿尔瓦罗你告诉我,寄信为什么要寄到俱乐部来!

阿森西奥决定搞一个暧昧又温暖的气氛,安安静静的看信,于是他冲了一杯花茶,曾经瓦拉内给他泡过的那种,他觉得非常棒,香气,和味道,或者当时的心情,都让他很喜欢

亲爱的,马尔科
最近好么?
伦敦天气冷了,还有点潮,每当我把自己埋进帽子里怀念马德里的温暖,你塞思克叔叔,还有你佩德罗叔叔,就过来取笑我……他们说我像怨妇……
然后我想,可能真的是太想念你了吧
我问过塞思克,想知道他跟杰拉德是怎么过来的#挤在行间的小字(嗷嗷,不是利物浦那个杰拉德……你知道的,我说的是皮克)
他看起来非常平静,我见过杰拉德给他打电话,那时他正在跟我打游戏,他们像一对老夫妻……嗯,就是这样,吵闹,埋怨,然后互相调侃,撒娇,咯咯咯的笑,柴米油盐
你说我们在许多年之后,是不是也是他们这个样子
在,连那些八卦粉都有点忘记还有这一对cp的时候,在所有爱恨跟离合都随时间沉淀,变成了彼此心里的花刺和花骨
我总是想你,马尔科
你不在我身边,没办法把事情随时的跟你说,所以总是会想你
我会想你,最近有没有好好休息,好好训练,有没有被别人调戏#尝试画一个颜表情(。 ́︿ ̀。)
拜托不是我小气啊,抱抱就抱抱了,注意他们的手不准乱放,不准抱特别久,亲亲不行#画了一个很难看的哭脸
我也好想抱你啊#画了一个更难看的哭脸
其实我能看出来,你跟以前是不一样的了,我看了你一个宣传照
真帅,像我一样帅哦
但是,你看你,不像个小孩子了,眼角眉梢,都有锋芒,不过,你也不要太着急,当个小孩子不好么?我想当还没那机会呢……
我知道你最近不是太开心,拜托我是看新闻的,你不要急,也不要信那些鬼话,当然,我也不信的
皇家马德里就是那样吧,天堂和地狱,走过了这么多年,缺了谁都照样转,我们都不过是一个短暂片段里的塑造者——我希望你能比我久,比我灿烂,你是爱那里的,是么?
捧杀的和黑死的,都不要想它,不要管它,你只要尽你最大力量去达到你能达到的最大高度,王储?金球?我觉得那不是那么重要,你只要成为最好的你
如果我们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然后,成为最爱的彼此,那也真的很好吧,我最爱你,马尔科
不管怎样,希望我们各自顺利,祝你们好运,前进,马德里
有时间我回去看你,不会太久的
爱你的,
阿尔瓦罗

阿森西奥放下信,趴在阳台的茶桌上,日落的光在远处的天空抹上金妃色,他把头枕在胳膊上,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慢慢的盍上,半盏花茶氤氲着,还有丝丝缕缕的香气,热气在近旁荡漾
睡醒了一个安稳的傍晚觉,阿森西奥出门买了信纸信封和锡封,一气呵成写了回信,然后订票打包,夜里的飞机,直接飞往伦敦
坐在飞机上,阿森西奥觉得无比幸福

“阿尔瓦罗”阿森西奥拨通了电话“你睡了?”
“我在床上了,诶,你今天不乖啦,怎么还不睡,这都几点了……”
“给我开门”
莫拉塔穿着一个小狼狗的毛毛睡衣,有帽子,还带耳朵和尾巴的那种,他用自己刚从被窝里出来的滚热体温和毛茸茸的大狗狗套装温暖着阿森西奥发凉的身体
“诶你这个傻孩子,告诉你冷的,穿这么少不怕感冒的么”莫拉塔赶紧他把抱进来
“好啦我不冷的……是你捂太多了吧”阿森西奥摸摸他的头,质感真好,在往脖子上蹭蹭蹭
吃了点心,洗了热水澡,被莫拉塔套上了一个布偶猫的睡衣,带到床上
“快来一起睡”莫拉塔满意的抱着毛茸茸的阿森西奥
“啊喂,我不久就有比赛的你别闹……”
“想什么,我也有啊”莫拉塔敲了敲阿森西奥的脑瓜“我要想吃了你还给你穿睡衣……折腾一晚上了吧,好好休息”
阿森西奥转了转身,挤在莫拉塔怀里,真的像一只小猫一样“嗯……阿尔瓦罗,你是不是胖了”
“叫做壮了……傻孩子”莫拉塔亲了亲他的额头
“你在哪买了这么个睡衣,这么闷骚的么?”阿森西奥抬起亮闪闪的眼睛
“我是觉得你穿会很可爱,我才买一个跟你凑情侣款”莫拉塔看着他,捏了捏他毛茸茸的小耳朵“好啦,睡吧,要我唱摇篮曲?”
“嗷,自己人,别开腔”阿森西奥在他怀里蹭,找到舒服的位置,盍上眼睛

伦敦早上的阳光不晒人,只是暖暖的,有些亮
阿森西奥睁开眼睛,太美好了,而且更加美好的是传来的淡淡的香气,阿森西奥爬起来,往香味发出的地方走去
咖啡面包一体机里传出混合的香味,那个长身玉立,穿着小狼狗毛毛睡衣的男人,正在清晨的阳光下煎鸡蛋,他低眉下视,半片阴影因为他平直浓密的睫毛而在脸上投下,鼻梁直挺,胡子刮的清爽,他没有笑,但是温暖的好看极了
阿森西奥轻轻的走过去,从身侧抱着他
“嘿,起来了?”莫拉塔侧过头在阿森西奥的额头上温柔的落下一吻
阿森西奥蹭着他的肩“我的天,你怎么这么好啊……”
“我不是一直都这么好么,又不是第一次给你做早饭”莫拉塔的煎蛋带着金黄色和半液体感,可爱的要命,阿森西奥接过去,放在桌上“洗漱,然后过来就能吃饭了”
等到阿森西奥坐在桌前,就有了煎蛋,咖啡,夹芝士和火腿的面包,和水果切盘了
阳光下,莫拉塔的眼睛是浅琥珀色的
阿森西奥忍不住给了莫拉塔一个薄荷香的长吻
“爱你,阿尔瓦罗”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