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3】|abo邪教




石墨最近对我特别不友好,逼得我用网盘了……
缓一缓吧


第二天瓦拉内很庆幸自己肤色偏深,看不太出来什么痕迹,也庆幸自己平时信息素掩盖得好,不然满身的迷迭香和酒味算是怎么回事
不过,他倒是有点觉得,卡塞米罗和马塞洛两个人不太对
就从马塞洛在队内赛居然贴心的回来防守了开始说起吧
马塞洛回来防守了,他卡住了贝尔的位置,并朝瓦拉内比了个大拇指
瓦拉内回给他一个一样的——其实没必要冲瓦拉内比大拇指啊,他什么都没来得及干啊
然后后来瓦拉内抢断了C罗的一个球,卡塞米罗赶忙跑过来先把瓦拉内拉了起来——不是啊,一般都是先拉C罗啊
再后来,头球的时候卡塞米罗生生把拉莫斯扛到了一边,
瓦拉内看着附近两个拼命帮自己挡拆的巴西人
今天是巴西法国建交多少周年纪念日么??为什么……为什么突然得到保护
还有,进浴室的时候为什么马塞洛要把自己领到阿森西奥旁边那个通风口下的位置,还看着自己一脸心疼
“我为什么要在这?”瓦拉内没搞明白“这不是一般留给o的么?为了减少队友信息素的影响”
“拉斐尔,不好意思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我还经常摸你的腿,我没有别的意思的,我真的不知道”马塞洛疯狂道歉
“什么?……”瓦拉内怀疑自己是不是没听懂他说的什么词汇,要不怎么不理解这些的意思呢……
“我昨天在停车场看见你管马尔科借抑制剂了,你说你怎么不早跟我们说啊,你要是像马尔科一样,一开始就说出来,我肯定好好帮着你防守,不让他们欺负你啊”卡塞米罗又要压低声音,又善良的控制着肢体接触程度
瓦拉内满脸黑线,一把左右开弓把他俩搂过来,收获了他俩一对屏气凝神的神情“对不起,让二老白担心了,我是a”
“你怎么还不说实话”马塞洛一脸苦口婆心
“什么实话?”
“谁在骗人?”
“快说”

要不怎么说皇马更衣室就是个八卦小报编辑处呢

“我是a”瓦拉内无辜的站在浴室中央,围着浴巾,周围尽是裸体的队友从浴室帘里一颗一颗把头探出来“我一直说的都是,我是a”
“难道你不是?”拉莫斯摸着胡子,思考自己是不是没有好好的尽到保护队员的责任
“…………我是…………”瓦拉内扶额“我一直说我是,但是为什么我们队友这么久你们还存在怀疑呢?”
“你太温顺了”
好,瓦拉内现在听到了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的“温顺”都怎么说

“那是我教养好”瓦拉内把给格里兹曼的解释重新说了一遍
“那我想闻一下你的信息素”伊斯科的头探的最长,瓦拉内觉得不知为什么,他的鼻子看起来正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变长
“马尔科回避”大家一起提醒,所以作为皇马的小o团宠,还挺幸福的

瓦拉内从来没有想过这个画面,他站在浴室中央,插着腰,不得不放出了点信息素
“你这是喷的”马塞洛信誓旦旦的说“是拟a香水味”
“古驰有一款”还得到了C罗的赞同
“不是……”瓦拉内看这两个人击掌…他能怎么办呢,因为信息素味道比较上档次而市面上有卖这味道的香水,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绝望啊

“不行,你必须先洗澡,然后再出来我们判断”
瓦拉内已经没空质疑为什么自己一定要做这个沙雕的证明就转身进了浴室,还主动把洗漱包打开给他们看了看证明包里没有香水

“嗨拉斐尔!”阿森西奥把头探出来,睫毛上还挂着水花“我想说……”
“我知道你没说出去,是那两个缺货……”瓦拉内点点头
“嗯哼”阿森西奥满意的把头收回去,并没否定“缺货”这个定位

瓦拉内从浴室里走出来,大家围坐成一圈,他一边心累的擦头发,一边看了看众人“行了么?”
“马尔科回避”

瓦拉内因为心很累,放出来的信息素显得有点攻击性了
然后收获了大家有人很失望,有人很满意,有人像是打赌输了的表情
“哦……”
瓦拉内觉得伊斯科的鼻子越来越长了
“可以了么?确认了?”瓦拉内坐下来
“啊……”
“你分明知道,你瞎起什么哄”瓦拉内跟本泽马说了一句法语
“没什么,凑凑热闹嘛”本泽马笑了一下
瓦拉内想抽他
更衣室远边的特奥把头探的近了些,默默无语的在思考着什么,瓦拉内心里忽然噔的一下,才想起来特奥从马竞来的,可能闻到过格里兹曼信息素的味道
“特奥,怎么了?”他保险起见还是说了法语
“啊……没什么……”特奥小声说“我也觉得有点熟悉,可能真的是古驰香水”

后来阿森西奥悄悄问瓦拉内“就为什么不就势说你是o呢,我觉得挺好的啊”男孩子天真的说“队友们都会很在意,很照顾的,有好吃的就会留给你——伊斯科给过我芒果派和果酱”
瓦拉内看了一眼这马洛卡小孩日渐丰腴的身材,又想了想国家队和俱乐部这些人,拍了拍阿森西奥的肩
“宝贝儿,哥教你一句话——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第二天——
贼开始惦记了
本泽马一把把瓦拉内拉到自己身边“卧槽这么大的事你咋不跟我说啊,你还当不当我是个朋友啊”
什么朋友?瓦拉内只有这一个问题
“什么事……”
“你把格里兹曼标记了??”本泽马说
幸好队里听懂法语的不多“……临时的……你怎么啥都知道”瓦拉内皱了皱眉
“奥利维尔给我打了电话”本泽马说
“那奥利维尔怎么啥都知道”瓦拉内停下来思考
“格里兹曼跟他说他完成标记了,他问是谁,格子没说,结果被他猜出来了”本泽马解释
瓦拉内大脑飞速运转着“这是怎么猜出来的”
“我估计是格子说着说着漏了什么”本泽马拍了拍瓦拉内的肩,示意他看开啦
“就知道全是麻烦”瓦拉内闭了闭眼睛
“是啊!所以你到底图什么啊?”本泽马一脸不理解“你我是知道的,不可能拿这个玩,他有那么厉害你都控制不住啊”
“不是……”瓦拉内说“我他么就是信了他的鬼话”
“诶还有一事…………奥利维尔让我替他跟你好好说说,叫你别生气,还是好队友”说到这里本泽马露出了坏笑
瓦拉内一看,这肯定是全盘被拖出去了,索性说“他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啊”
“他应该是觉得,在你知道他想上你这件事之后,不合适直接面对你了吧”本泽马憋不住笑
“叫他自己来说”瓦拉内有点生气了
“诶,这种事……格里兹曼居然把人名都说给你听了”本泽马终于笑了出来
“那总不能他只告诉我有很多人惦记着上我,还不跟我说清楚让我自己猜吧”

真精彩,没想到我离开之后国家队这么精彩,本泽马想道

吉鲁亲自致电是这样说的:
那是很早之前了,拉斐尔,你听我说
很早之前了
我只有在不知道你是a的时候才有过那个想法
但我不睡a,你放心吧
所以我知道你是a才那么失望,啊不是,惊讶
拉斐尔,我真的现在对你完全是感天动地的对友情
我没有一点杂念请相信我

瓦拉内回答说:
好,奥利维尔
这样很好
我相信你
赶紧挂了吧

评论(2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