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2】|abo邪教

我本来是要准备考试的,
但是我一点也不想学习
所以决定干点正经事

来吧,学霸美好的肉体

瓦拉内其实还是觉得事情不能这么做,对自己尤其对格里兹曼绝对没有好处,但是他又做不到把他就这么丢在这,平静祥和的陪着他更是不可能的了
说到底,当时就不应该接那个陌生号码的电话
说到底,当时就不应该管格里兹曼那些个破事

但是…………他做的也没有任何错啊


评论链接


好一会,格里兹曼又开口“你知不知道有不少人都想跟你睡”
“我该说什么,我的荣幸?”
格里兹曼笑了“你不会想知道,但是我特别想告诉你,他们都抱着上你的想法,因为他们觉得你是b或者o”
瓦拉内忽然不是那么困了
“尤其是你平常那种禁欲的气质,他们觉得要是能上了你或许能看见别的一面”格里兹曼咯咯咯的笑着
“真的看不出来我是a么?”瓦拉内被噎了好一会
“你平时太温顺了”格里兹曼说“毕竟我也是头一次感受这样的你”
“…………我只是教养好”瓦拉内咬了咬后槽牙“……他们……都是谁…………”
“你真的确定想知道么?”格里兹曼快活的仰起头来看瓦拉内
“你已经说了一半了……”
“保罗·博格巴,奥利维尔·吉鲁,还有乌戈·洛里好像也……”他掰着手指头
“他们是不是有毒啊……”瓦拉内用手盖住了脸
“是真的,保罗亲口跟我说的”


我到底交了一些什么朋友
瓦拉内在反思

评论(5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