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1】

名字就定这个了,想来想去还是这么不正经^_^,不过也没毛病啊,谁的青春不中二呢




又是开学季了呢,嘿嘿嘿嘿,大二的干事小短腿伊斯科坐在西甲院学生会的新生接待处,看着大包小包拎过来的一批一批又的小崽子们,#他坐着看起来还挺高呢……
旁边的卡瓦哈尔兢兢业业的签到
名字?专业?请把录取通知书拿出来,我给你盖章,好了,这是你的校园卡,这是资料袋,右转前方两百米左转白色大楼里缴费记得留好收据,明天下午之前去教务处领书签到,卢卡斯这是我们的人,带他去缴费/阿尔巴这是你们系的/格里兹曼这是你们系的/不好意思没人管你,自己去缴费吧
“诶你们不错嘛,工作很认真的啊”一个蓬蓬头溜溜达达的走出来
“闲着的话就过来做事吧部长”卡瓦哈尔头也没抬
“啊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先忙,副会长找我有事呢我先过去”马塞洛把他的蓬蓬头抖了抖
“他那缺货能有个球事……”伊斯科一脸嫌弃
“说的对,就是球事”马塞洛连跑带颠的闪入人群

“西甲院,皇马系,10614没错”一个眼睛圆圆大大的,长得十分清秀的男孩子抬头看了看门牌,他眨了眨眼睛,卷翘的睫毛像鸟的翅膀一样扑闪扑闪的“达尼,这里”
“来了”一个卷着袖子漏出手臂上的纹身的男孩子跟上去,轻轻的推开门,屋子里面有几个人
金色发,钢蓝色眼睛,轮廓分明,漂亮英俊又一看就是好身材的男孩子一下从上铺窜下来“是你啊,马尔科”
“嗷,上帝,我到底在一个什么样的寝室……好久不见,马科斯”那个大眼睛的男孩叫马尔科阿森西奥
“马科斯略伦特?”达尼塞瓦略斯咦了一声“你不会就是太子爷吧”祖传皇马系正宗血统,众多亲戚都是毕业于皇马系,更有皇马系名誉教授做叔祖父
“不才,正是在下”略伦特一笑,露出一排好看极了的白牙“他俩你们应该认识,听说你们集训班见过的”
“哈哈,博尔哈!”塞瓦略斯拍了一把那个留着胡子显得有点老成,但是一看就是老实人的博尔哈马约拉尔
“好久不见,小塞”马约拉尔捏了捏他的肩
“热苏斯,好久不见”阿森西奥跟一个黑色卷发黑色眼眸的男孩子拥抱
“你壮了,马尔科”热苏斯巴列霍也抱了抱他
“所以说半个寝室都是你们皇马附中的么?”阿森西奥坐在刚刚选好的上床下桌的上铺床上,开门左手边最里面,映着淡淡的阳光,悠荡着两条腿
“大半个,或者说,只有你们俩不是”略伦特是左手边那一列中间的床,跟阿森西奥挨着,甚至能爬床的那种
“所以,你门口那床是谁?”跟阿森西奥正对,隔着过道的塞瓦略斯抬了抬下巴
“嗷他你们不认识”马约拉尔是略伦特对床
“他年纪小,你们可别欺负人啊”略伦特眨了眨他那温柔好看的蓝眼睛,一副老大的样子
“马科斯!少装好人了,刚才把我锁在门外的不是你?”门锁滴哩的一响,进来的是一个黑发黑眼的年纪更小的男孩子
“露陷了老哥”巴列霍摇了摇头“跟大家打招呼,阿什拉夫哈基米”
男孩子微笑了一下“嗨,叫我阿什”
“马尔科”“达尼”

“啊老天……你怎么吃这么快”刚刚吞了半盘火腿饭的马约拉尔看了看已经擦嘴了的阿森西奥
“食不言 寝不语”阿森西奥把纸团成一个小团,投篮一样投进垃圾桶里“我是好孩子”
“他从小吃饭就是这样,像狼撵了似的”塞瓦略斯说
“哇唔,从小……”略伦特坏笑着“信息量好大”
食不言 寝不语么?等着瞧,10614绝对改变你

“你啥时候过来换我,我要累死了”莫拉塔扶着腰站在书堆里“明明我就不是学生会的,为啥要管你这屌事?”
“打实况你输得连裤衩都不剩了自己心里没点b数?”伊斯科得意洋洋的说“况且你天天吃的那么多,不运动会胖的”
“你跟辣条耍赖别当我不知道,而且哪里吃得多”莫拉塔叉着腰一副泼妇的架势“我有190啊老哥哥,谁像你似的,坐小板凳腿都耷拉着够不着地”
“憋说了,你可比学霸能吃多了”伊斯科翻了个白眼“你不怕吃出个胖虎来啊”
“嗯姆……学长好……我来领新书”阿森西奥从墙后面探出头来,圆圆的大眼睛溜溜的转着
“快滚吧你啊……抱歉不是说你……你过来吧……”莫拉塔赶紧挂掉电话“诶呀怕什么呀,我又不吃人”
他端详着来领书的小学弟“你是哪个系的啊?”莫拉塔变脸一样变出一副好哥哥暖学长的样子
“皇马系”阿森西奥把全宿舍的校园卡递给他“我能把书一起取了么”他的大眼睛亮闪闪的,充满着纯真和虔诚,略带有一点害怕
莫拉塔后来很后悔没有把他这个眼神照下来,毕竟一入渣团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啊
“我得看一下,按道理说那是不行的……因为我需要所有的缴费收据……你是略伦特????”莫拉塔看着略伦特的校园卡愣了愣
“……我当然不是了……”阿森西奥扶额,看来傻大个傻大个,古人诚不欺我……我知道这照片是不好看,但是哥哥您这个眼神,得治啊……
“你是略伦特的室友???”
“是……”怎样?
“嗯……书挺多的,我帮你送到寝室吧”
阿森西奥一脸黑人问号
当是时,一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过来
“诶呦……阿尔瓦罗,说真的,你这样做不好”一个有着特别好看蓝眼睛的高个子走过来“我看穿你了”
“你够了……杰拉德皮克……以为谁都跟你似的随时发情啊?我是在帮助学弟”莫拉塔傲娇的哼了一声
“准确的说你是在帮助一个可爱的学弟”皮克身边一个枭艳活泼,有着黑墨墨的眼珠的男孩子说“你跟你们寝室那个小短腿不都打上床了么?还勾搭谁啊?”
“人家不过是去送书,又不是要卖身,看看你们这些淫秽的思想”一个满胳膊都是纹身,像戴了两个套袖一样的棕毛儿男生说“塞思克你俩,般配”
“看来我们伟大的学生会会长又没腾出空来收拾你啊水水?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一个有着焦糖色眼眸看上去很好吃但语气很犀利的面瘫说
“要打也是我来,你算哪个小蘑菇”
“一开我觉得你老了不少,带着你们那老几位受累了啊”
“你看你这头发也贡献给革命事业了吧白白同学”
“既当爹又当妈,银角大王你很厉害嘛”
“谁也别嫌弃谁,教授您倒是演技更加精进了啊”

说时迟那时快,莫拉塔看准了空档,拎起阿森西奥,逃之夭夭
“书……书……书,书我还没领呢……”
“诶呀别管了,快溜”
“诶呀卡……卡,卡……我们全寝室的卡……”
“再卡咱俩了就真的卡了……”
莫拉塔也不知道,这帮大佬来教务处干什么……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