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2】

说是要考试,但是我无心看书^_^


这个事件的结局是陆陆续续有很多人过去参观略伦特
听说他是太子爷呢
听说他挺厉害呢
听说他长得很帅呢
听说他是蓝眼睛呢
听说他身材很好呢
听说他肌肉很好看呢
听说他养了条八哥小狗呢
听说他的小狗可以躺在他的腹肌上呢
当卡西利亚斯把他们所有人的卡送到寝室,并问略伦特在哪的时候,所有人指向站在门口瑟瑟发抖的一个影子,弱小,孤独,又无助
关起门来,略伦特又恢复了活力
“大哥你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阿森西奥擦干脑门上的汗“为什么都来参观你”
“要不是你把卡丢了他们会知道我么”略伦特也擦了擦汗
“要不是那个学长拎着我就跑,我会丢卡么?”阿森西奥说
“要不是你俩不造嘎哈呢磨蹭了那么久,会碰见他们么”
“要不是你们非让我自己去,会那么慢么”
略伦特捂着脸“好了我们不要吵了,我好累啊…………”
“被看也累啊?”马约拉尔笑的不怀好意
“我心累啊……”
这时候响起来的敲门声让略伦特蹭得一下上了床,不过是阿什拉夫的床
“诶卧去……”阿什拉夫举着枕头死死的捂着被子挡着胸
莫拉塔从门缝里伸进了头,
“我去……你们……很开放嘛……”想当年我们从带着矜持到放纵还用了一段时间呢,所以这世界真是青出于蓝,想到这里,莫拉塔一脸我懂的笑了,看了看阿什拉夫一副被欺负的良家妇女的表情,和略伦特不敢看来人只想钻进阿什拉夫的被里的我不在我没有别来找我的倔强背影
“学长……不是你想的那样……”阿森西奥闭上了眼睛,我到底在一个怎样的寝室
“什么样啊?”莫拉塔胳肢窝底下长出了一个头,伊斯科
“不是……不是的,我们平常,是互相很……尊重的”阿森西奥赶紧过去挡住视线“二位学长……你们来……”
“来送你们寝室的书,顺便……略伦特在哪里?”
略伦特是出了全身的力气终于钻进了阿什拉夫的被子,但是他和阿什拉夫都发出了一声惨叫
“略伦特……不在……”马约拉尔捂住了脸,真想装不认识他

伊斯科一脸我看穿了的表情“你他么就不是来看略伦特的”
莫拉塔“我没说我要看略伦特啊,我看过照片,可傻了”
“那个大眼睛,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伊斯科克服着巨大的身高差想要挂在莫拉塔脖子上
“瞎说……”莫拉塔皱了皱好看的眉毛“怎么都这个德行,为什么啊?”他露出不解的神色
“诶你下来我跟你说”伊斯科努力的往下按莫拉塔
“你给我挖一溜沟,让我在沟里走得了”莫拉塔甩了甩头
伊斯科走上了马路边的石台“你知不知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呢,二者兼有,第一种为主”
莫拉塔把头摇得像电磁感应线圈“嗯~那是重罪,我不干”
“你他娘的,往哪想”伊斯科觉得他已经没救了
“嘿嘿嘿嘿,你说什么?我这海拔风太大,我听不见”莫拉塔一脸猥琐
“滚,滚你大爷的”伊斯科跳起来追打他

被子掀开的那一瞬间,阿什拉夫和略伦特两个人的喘息声不绝于耳,两个人面色红扑扑的,眼睛水汪汪的
“啊……你……”
“靠,累死我了……”
“怎么没轻重啊,疼死了”
“还不是你太紧了”
塞瓦略斯把牛奶喷在了裤子上“这他么……什么又疼又紧的……你们在搞什么?我要换寝室!”
巴列霍推门进来,阿什拉夫上身裸的,手抵着略伦特的胸口,略伦特抓着阿什拉夫的手腕,两个人的腿搅在一块,再一看塞瓦略斯裤子上的不明液体
巴列霍感到自己读书太少,心里一百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马约拉尔赶紧叫住往天台走的巴列霍“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别害怕…………”
“要看gay片我可以自己找资源的……不用你们演啊…………”巴列霍捶胸顿足,这寝室生活怎么跟妈妈说的不一样啊
“你你你怎么不穿衣服”略伦特放开阿什拉夫,放松的躺着
“我这不是要睡觉了么,谁知道你非要往我被里钻啊”阿什拉夫把自己盖好,缩在一边
马约拉尔看了一眼居然能和谐的躺在一张床上的他俩“草,阿什,我要是你我一脚把他踹下去”
阿什拉夫这才想起了他么躺在一块是有多么不对劲,于是抬脚想踹,却被略伦特先一步翻身压住“喂喂!不带踹的”
裹着被子又被压住的阿什拉夫真是不敢动,一点都不敢动“起来……你起来……”全身都在拒绝
大概是离得真是太近了,略伦特居然有一丝好奇怪的感觉,赶紧翻身远离,然后心虚的瞟了阿什拉夫一眼,正巧阿什拉夫也抬眼看他,连忙起身,爬回自己的床“不闹了不闹了”

“大新闻大新闻!阿尔瓦罗朝新生下手了……唔……阿尔瓦罗……唔唔唔!”莫拉塔赶紧捂住了他的嘴,把他拖回寝室关好门
“听说了啊”卡瓦哈尔微微一笑,让莫拉塔感到,学生会真是可怕的组织
“诶呦,谁啊谁啊?长啥样啊?哪个系的?咋认识的?咋下手的?”纳乔很狗腿的放下撸串的钎子
没有十秒钟,巴斯克斯抽出了一个档案表,阿森西奥清秀的大眼睛照片就在右上角贴着
“操,你怎么还不交上去”莫拉塔抬头看着上铺伸下来的巴斯光年啊不,巴斯克斯的娃娃脸,好想把他的牙掰下来
“靠!很不错啊,这大眼睛”卡瓦哈尔抢了过去
“是啊,很正啊”纳乔的小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你不要?”
“我操你们的,没你们这样的啊”莫拉塔赶紧抢下来“关你屌事”
“那关你屌事咯?”伊斯科贱得一批,还重读了那个屌
“你滚,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如果我不说,一定没人知道瓦拉内也是这个寝室的

地球不爆炸,学霸不说话啊^_^

其实你这样看,这个事件远远没有结局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