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The happy ending #1#



我总是要预告
由于无意中再次看了一遍德国,一个夏天的童话,无意中又想起了傻波的告别赛,德意志06童话,真的谢幕了啊
下面是我曾在知道笨猪和傻波推出国家队时写的和看完了傻波告别赛写的,
权当预热


挥手自兹去-3-施魏尼,波尔蒂

2004年,勒夫大胆提拔了三位新人,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十二年飞去,如今的战车,再无松鼠,再无猪波
拉姆走的时候,我说,还好这两只还在,那么现在,我又要说什么呢,我或许只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因为有一天我年少时追过的这些意气风发,长途奔袭的少年们,也会和我一样被那个洪流推到离开始时很远的地方
“亲爱的巴斯蒂……无论场上场下,我们是那么相称。我们这两个毛头小伙,无论在足球还是生活上都是特别有趣的一对。小猪和波尔蒂,这么特别的故事,可惜将在德国足坛一去不复返……是的,我们老了,但心中依旧潜伏着调皮捣蛋的本性,如同我们认识的第一天,你始终是个很酷的朋友。别了小猪,你的波尔蒂。”

那个叫做青春波尔卡的庆祝,我只见过一次,然,我见过了你们最好,最能够纵情高歌的时光,世界杯夺冠后小波的大笑和小猪的吻,说尽了万千一同走来的悲喜和荣辱牵挂,人生有几个十二年啊,傻波和笨猪,现在回望----
你原以为的来日方长,总有一天变成了时日无多
不过那些难忘磨灭的炽热信仰,将在最深的时空中发烫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