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20】|abo邪教



这几段,可能会得罪一些俱乐部的球迷
不是有意讽刺,皇马巴萨马竞,我哪个也不站
只是想好好的纠一下这个所谓忠诚与名利
也可能到了最后都没结果吧
不管怎样,我就是想借他们之口说一说





“拉法,是不是你每天总挪动它们”格里兹曼皱着眉看着虎鲸拉斐尔靠着沙发立住,翘着尾巴看着仰面朝天的白鲸
瓦拉内也学着他的样子皱眉,一本假正经的摇了摇头“我没事动它干什么”
“那是见了鬼不成?”格里兹曼扑在瓦拉内身上
“说了多少次了你小心点”瓦拉内怕撞到他又怕他扑空,不敢推也不敢躲,只能老实的接着他,把他抱住
格里兹曼看出了他的两难,不禁笑了起来,动起了歪心思“拉法~”他用大腿夹着瓦拉内的腰,把手搭在他脖子上,腰往下蹭了蹭
瓦拉内闭了闭眼睛“你又来了……”
“我都好了”格里兹曼委屈巴巴的吻着瓦拉内
“你才好多长时间啊……这肯定是,不行啊”瓦拉内把接触和吻都控制在红线以外
“不会有事啦……”格里兹曼像个猫儿似的往红线里钻“你真的一点也不想么?”
瓦拉内不得不屏住了呼吸,他总觉得格里兹曼的味道变得更甜了
把头整个埋到瓦拉内肩膀上的人闻到了他散出来的信息素,毕竟不能要求瓦拉内能坐怀不乱到连味道都不露,小家伙满意极了“没错~我就知道……”
“不不不……我不能想……”瓦拉内闭上眼睛,吻了吻他的额头,温柔的托着格里兹曼跟翘臀比足够细的腰来一个上下反转把他轻轻放在沙发上,自己要起身却被拉住
格里兹曼一边顺着吻跟着他起身,跪在沙发上,更大的高度差和他勾着脖子的胳膊让瓦拉内离不开他的腺体多远,一直都在甜美的迷迭香味道里浸着,这让瓦拉内咬出了一声闷哼
“嗷扑~好啦我不闹了”格里兹曼感觉到瓦拉内应该是有点难受了,笑着放开胳膊
“乖”瓦拉内松了一口气,打算去冲个凉水澡
“那什么时候才行啊”格里兹曼眼巴巴的看着他
瓦拉内低下身子,托住格里兹曼的头长长的吸了一口气,把他吻到晕晕乎乎躺在沙发里“当然是自然发情期开始的时候,那才证明生理周期恢复正常”
“……啊……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啊”格里兹曼眨巴着眼睛倒在沙发上,看着瓦拉内潇洒的背影,扯过大虎鲸,照着它的大头捶了一把

他从没有这么期盼过发情期

总之,瓦拉内把半个心都拴在了格里兹曼身上,看着他慢慢恢复了正常的饮食,正常的体重,看着他又活泼好动,开朗可爱,总算把连月的提心吊胆松了松,一直以来纠缠的情爱也终于分明,不用再克制爱他,也不用逼着自己站到远处看他经历一切,距离世界杯越来越近,看起来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或许除了格里兹曼俱乐部的事情
因为从找到瓦拉内的那个发情开始,又后来做了孩子,格里兹曼训练和上场的比赛的时间比以前骤减,到了能逐渐恢复的时候,俱乐部,媒体,球迷的耐心都是未知数,铺天盖地的都是一个o球员如何如何,一个不够职业的球员如何如何

当然马竞的死忠对伴侣可能是个皇马中卫也表示出了极大的鄙视

“你不要认”
瓦拉内的经纪人,俱乐部,和格里兹曼都这么跟瓦拉内说
“不管是出于保护你自己还是保护我,你都不要认”格里兹曼握了握他的手
“我觉得我应该跟你站在一起”瓦拉内侧过头亲吻他的额角
“听我的,拉法,你毕竟是皇马的,事情复杂了咱们俩都没有好处,你就不要认就行了”看着格里兹曼清澈的蓝色眼睛,瓦拉内选择支持他的选择,他点了点头
“但你就是我的”皇马中卫把马竞前锋抱了起来

不过随着没有官方发言时出现,和瓦拉内依旧沉静低调,发挥稳健,跟随皇马在欧冠一路过关斩将,也没有多少流言敢来明白的质问他

大多数,都朝着格里兹曼去了
毕竟柿子也要捡软的捏
最恶毒的言语往往飞向最弱势的一方

“……你们不要乱来,我没这么说过,我知道,但你必须给我时间”格里兹曼窝在床上打电话“我觉得不应该是现在……不,我没决定……我没这么想过……连你也逼我么?……你们已经谈了?这不行的……什么啊?我考虑?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缓一缓,先不要往下一步走了,我不想往下进行……是的,先放一放,我这个赛季还没结束,……好……,再见”
他把电话扔到一边,转身平躺在床上
“经纪人?”瓦拉内正在进行睡前看书环节
格里兹曼点点头,嗯了一声
瓦拉内回过身来,吻了吻他“明天你们出发打客场吧?该睡了”
格里兹曼凑到他肩上靠着,点了点头,忽然又抬起头来“你不想问问我怎么了么?”
“我能听个大概——尤其是你的态度”瓦拉内说,侧身躺着
格里兹曼跟他对着,也侧躺好“那你说说看”
瓦拉内眨了眨眼睛“应该是在联系其他俱乐部了,但是你很犹豫”
格里兹曼咬了咬唇“你知道在联系谁么”
“我看新闻的”瓦拉内安抚的揉揉他的头
格里兹曼显得很紧张“所以你怎么看?”
瓦拉内看了出来,抱了抱他“你担心什么”
格里兹曼把头埋在他怀里,闷闷的说“我担心好多……”
“总之你不用担心我,我是皇马球员,巴萨还是马竞,对我来说其实都……嗯哼~”瓦拉内搂过他的腰“你只要考虑清楚,你想要什么就好了”
格里兹曼缩在瓦拉内怀里,似乎是哽咽了一声
“我要的太多了,拉法……”

“你爱马竞,对么?”瓦拉内亲了亲他的头发
格里兹曼使劲儿的点头,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那么你去巴萨,想得到什么呢?”瓦拉内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脊背“你觉得在巴萨会获得更多的荣誉么?”
格里兹曼吸了吸鼻子“不知道……或许吧”
“名?还是利?安托,对于你来说,如果留在马竞,是忠诚,主力,核心,去巴萨——他们给你更好的承诺了么?”

“我都想要”

格里兹曼没有再哭,他只是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瓦拉内
“这种话我只能跟你说,拉法,我都想要。成名,冠军,金球,高薪,还有很重要的——和你在一起”
“在他们面前,如果我留在马竞,我会说,我但愿守护海神广场,从我爱上马竞的第一天直到最后一天”
“如果我远走巴塞罗那,我会说,我要追寻新的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永远对冠军充满渴望”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要什么,还重要么”
“只不过是谁需要我说出这样的话而已”
“这一切,我能想到的所有美好的感觉,时光,和人”
“我都想要,谁不想要呢……”

评论(2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