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7】

送给小莫,板鸭第二场,胜伊朗
关于学霸的事,就这么定了



莫拉塔想把阿森西奥带进橄榄球队,伊斯科想把他带到足球队,阿森西奥表示他两个都能打
“啊,马科斯,你居然是橄榄球队的呢,我以为你是游泳队的”伊斯科已经跟他们混的很熟了
“为啥?”阿森西奥看了他的室友一眼,除了有点黑,不像啊
“这么好看的身材不露出来多可惜啊”伊斯科摸着下巴不知道有什么猥琐念头
“你可拉倒吧”莫拉塔跑过去“嗨,马科斯,队长呢?”
“你说哪个?”略伦特一边脱护具一边用眼睛四处寻觅
“佩佩现在估计没时间管事的,学霸呢?”莫拉塔也四处寻找
“学霸没来,请假了”略伦特说
“啊?大集训他一个防守端锋为啥不来”莫拉塔一愣“我看见他出来了啊……”
“难道近期我们有考试???”伊斯科慌乱的把手指头吃到嘴里“他去复习了?”
“啊??没有吧……”莫拉塔陷入思考
“没有,他去接一个我们系的新生了”橄榄队跑锋科斯塔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
“嗨,美颜”伊斯科跟他打招呼
“我找到了一个外接手”莫拉塔把阿森西奥揽出来“肯定比德甲院的穆勒快”
“诶人家没答应!”伊斯科又把阿森西奥拽了回去“我们还要个前腰呢”
“你认识他么?”科斯塔暗暗的问略伦特
“我室友,挺厉害”略伦特小声
“那先把他拿下,想办法让他签字画押吧”盛世美颜露出了盛世一般的笑容
“好”略伦特愉快的答应了

“说起来,学霸去接谁了啊”三人走出体育场时忽然说
“嘿,是啊”莫拉塔思考了一下“这人居然能跟考试一个地位”
“学霸是那种只因为考试才会不去打球的么”阿森西奥问
“是啊,他又不像我们似的天天扯淡”伊斯科说“平常呢,也不跟谁出去混,顶多隔壁本泽马吧”
“那我有点想知道他去接谁了”莫拉塔坏笑着
“马竞是不是在二单元?”伊斯科也笑了起来,两个人像一对柴犬一样咧起了嘴
“马竞么?就在我们层,我们西侧”阿森西奥忽然说然后他就后悔这么说了

二人挟持着阿森西奥去了……


电梯比较忙,所以他们凭借着一股八卦的心思爬上了六楼
忽然……

“不用不用,不沉”一个身材不高的男孩子挎着一个大包
旁边的男孩子真是又高身材又好看,大长腿真是完美比例,那好像是瓦拉内呢——那就是瓦拉内
听墙角小分队面面相觑
瓦拉内帮那个男孩子提着一个26的大箱子显得轻飘飘的“底下还有么?箱子都上来了?”
连声音都有点温柔呢
“没有了”
把箱子放进寝室里,两个人又退出来“先去吃饭?”瓦拉内说
“好啊”男孩子回过头来,有着金色的卷发和一双碧蓝的眼睛,站在190+的瓦拉内身边显得乖巧又秀气
然后他做了一个不乖巧的事,他看似是无意的摸了瓦拉内的腰一把
这就足够看的三人组一愣
但是——
瓦拉内笑了
他笑了,。?

“别闹”他笑着说
……?

男孩子却没停手“诶你又壮了”他两只手从后往前沿着腰滑来滑去又环上
“我一直打球,不闹了不闹了”瓦拉内也不生气,语气也没有冷下去的意思
他还是笑着的。!?
他还把那男孩子揽到了身前!!?

“怎么这么好摸,是不是人鱼线?”男孩子笑着
“啧”瓦拉内又笑了“吃饭去吧你”
男孩趁瓦拉内没注意,忽然把他的衣服撩了起来,然后一脸惊喜“啊你真的有人鱼线!”接着就把手又摸上去了
“不要闹啦走廊里啊”瓦拉内轻而易举的像抓小鸡一样把他的两只手捉住但是脸上依然没生气笑眯眯的

走廊里依然回放着那个男孩子清朗的笑声
莫拉塔!!!
伊斯科???
阿森西奥……“不是,怎么了啊?”
“他是谁啊!”两个人异口同声
“他居然摸学霸?”
“学霸居然在笑”
这个时候,莫拉塔电话响了
“学霸?!”他看了伊斯科一眼
“挂掉挂掉快挂掉”伊斯科赶紧说
莫拉塔照做

“还学会挂电话了”
“操!”“我日!”三人颤抖的回头
学霸伟岸的身影就在身后
“在这干嘛?”瓦拉内手背在身后
“送送送他回寝室”伊斯科躲在莫拉塔身后,把阿森西奥搬到身边来,他探头探脑的张望着
于是收获了人生中最诡异的一个对视
从瓦拉内身后也探出了一个张望的头
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男孩子,蓝蓝的眼睛,长直的睫毛,长眉平直,唇色绛红
“嗨”这个忽然对视让男孩子有点羞涩“我是……安东尼·格列茨曼”
“嗨,我是伊斯科”伊斯科可算找到了整个事件的台阶,顺着就赶紧下来了


“这他吗……”
“卧槽,诶还挺好看的诶”莫拉塔说
“你们这种高个子是不是都比较喜欢袖珍的”伊斯科眯着眼睛
“人家怎么说也比你高”莫拉塔说“确实挺好看的,是不是马尔科”
“嗯哼”阿森西奥点了点头“不过他是学霸什么人啊?感觉特别亲密”
“就是啊,他居然能摸学霸的腰还不被打”伊斯科转着他的小眼睛
“我一直觉得学霸不喜欢跟人肢体接触”莫拉塔说“我跟他最多的接触就是队内训练被他撞”
“他居然还撩起衣服看学霸的人鱼线”伊斯科看了一眼莫拉塔“都是橄榄球队的,你有人鱼线么”
“我有啊”莫拉塔痛快的把衣服撩了起来,一对很明显很好看的人鱼线露出了一大半
“你看你这种人”伊斯科欣赏完了之后捂了捂脸“还有主动给人看的”
“是你主动问我了啊”莫拉塔一脸理所当然“况且就是个人鱼线啊,又不是你问我有屌么然后我把裤子脱了”
“别别别……”阿森西奥真想装不认识他俩“这是走廊里”
伊斯科倒是一脸坏笑,你看看,好学长形象崩了吧


本泽马一脸不理解“我为什么要摸他”
“就帮我们试试”伊斯科说
“我觉得他会打我,我不想试,我没试过”本泽马摇了摇头
“你不试怎么知道呢”伊斯科说“手感特别好,还有人鱼线”
“我知道他身材好,但是还没摸过”本泽马想了想
“难道你不想亲手摸一摸么”

于是本泽马就去了

拉斐尔·瓦拉内正挎着包从电梯里出来,手里抱着笔记本电脑
“嗨,拉斐尔”本泽马悄悄接近
“你去上课了么,卡利姆”瓦拉内还没有意识到危险
“我去了,听了一半我就去吃饭了”本泽马遛达到他身后
瓦拉内充满戒备的刚想回头看,就被本泽马拦腰抱住
“……”
“你要干什么?”瓦拉内挣扎着开了寝室的门
原来真的不会被打
原来真的很好摸
一个美式橄榄校队的防守端锋拖着足球校队的中锋从走廊进了寝室里,中锋还在端锋的腰上摸个不停

然后瓦拉内把电脑放在了桌上
然后一把把本泽马扯下去
然后对他说“你到底吃了什么不消化的东西”

本泽马被关到门外的时候静静地想了想
到底我为什么
非要来摸人家的腰呢

评论(10)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