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13】|abo邪教

安排好了安排好了
安排的明明白白





格里兹曼往后退了退,他只觉得自己真是嘴欠,但又不愿意示弱“本来就是,你只适应单纯的关系,多一点都会引起你的逃避”
瓦拉内站在水里,往格里兹曼身前走过去“我没听错的话,你刚才用了炮友这个词”
“没错”格里兹曼仰着头“我说我喜欢你,你说不算,那不是炮友是什么?”
瓦拉内眼睛变得更暗了“你要是炮友多的数不胜数,还来算计我干什么?”水也没有拦住他的大长腿,几步就到了贴近他
格里兹曼像被水冻住了一样,从脚冻到后脑勺




好像还是网盘善良




当瓦拉内开了半天排风,放掉水池里的水,把整个浴室的痕迹都用水管冲了一遍之后,盖着毛巾被,穿了一个皇马裤子的格里兹曼已经睡了一觉
他哼哼着从板凳上坐起来,揉了揉腰“我能不穿这种裤子么?”
“你能不穿”瓦拉内给他指了指他自己湿了的短裤
“……嗯……但是……”内裤呢?格里兹曼在自己腰上摸了两圈
瓦拉内用最快的速度把所有东西收得整整齐齐“可以走了吧”
“但是我这样你让我往哪去啊……”格里兹曼看了一眼镜子里眼眶红肿,底下是皇马球裤还是真空的自己
“我送你回去”瓦拉内端详了他半天,又给他在腰上系了一个运动服外衣
“开我的车么?”格里兹曼四处翻找车钥匙
“你老实呆一会,开我的车”瓦拉内拦住他不让他往外翻,带上一个墨镜,把所有的包一手抓起来,另外一只手扯着格里兹曼“你的车停在万达球场一宿还有情可原,我算怎么回事,走啦赶紧跟着”
格里兹曼像个小尾巴似的跟着瓦拉内,偷偷摸摸往外溜

坐到车里,格里兹曼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空调,正对自己,往座椅里一瘫
瓦拉内一边调整座椅,后视镜,一边卡吧一声把空调掰到一边不朝着他“没常识么”
“拉斐尔”格里兹曼快速的换了个姿势,开始了他的欠儿蹬模式“你现在还生气么?”
“这个问题你是不是问了我八百遍”瓦拉内发动汽车
“我就问你现在”他偏着头
“我不生气”瓦拉内很平静“我送你回来,是因为今天确实我太急了,抱歉……应该,挺疼的”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看格里兹曼
“是很疼……”格里兹曼低了低头“不过我不怪你——本来就是我特意惹你”
“要是疼的话,以后就不要来惹我,我也不是一直都不会伤害你的”瓦拉内说
“你那是为了吃醋”格里兹曼伸手抢下他的墨镜,被瓦拉内瞪了一眼,又乖乖把墨镜别到他领子边“那你为什么后来又温柔了”
“你还嫌太轻是吧”


行吧……炮友就炮友吧……

评论(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