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来自蜜糖罐子里的你(7)

1610假·深入灵魂的交流

333真·深入灵魂的交流




夏休对于加斯利来说真是不好过

勒克莱尔从度假中脱身,几次联系他都只收到了过于简单的回复,因此有些担心他的状态,也迟迟没有看见他的动态发上来


夏尔:嘿,哥们,你在哪呢?

(一天之后)皮埃尔:在家

(立即)夏尔:你还好么?

(两个小时之后)皮埃尔:还好

(立即)夏尔:别太在意了,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的

(立即)夏尔:嗯,我不是说你之前做的多么不好,只是我觉得你还有很多潜力

(立即)夏尔:红牛压力很大,虽然不你愿意跟我聊这些,但我也能感觉到你确实很紧张

(立即)夏尔:你能挺过来对吧,小加

(五分钟后)皮埃尔:放心吧

(立即)夏尔:最近有什么打算么?

(半小时后)皮埃尔:没有,想休息一阵

(立即)夏尔:我打扰你了么?

(五分钟后)皮埃尔:没有

(立即)皮埃尔:我也没什么事做

(立即)夏尔:虽然我知道这时候问你这个不合适,但我还是想问

(立即)夏尔:你是不是不愿意理我

(立即)夏尔:有时候我也觉得我有点嘴碎

(立即)夏尔:我明白你并不是个脆弱的人,你可以克服这些,可是我想让你知道有我在你身边

(立即)皮埃尔:我并没有,夏尔,我很感谢你

(立即)夏尔:那么如果你有心事可以来跟我说,好么?

(立即)夏尔: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知道我有多么珍惜每一个朋友

(立即)夏尔:你需要我的话我一定在的,不管相隔多远,我会赶到你身边

(立即)皮埃尔:我知道的

(立即)皮埃尔:放心吧我会调整好,谢谢你#拥抱表情


比起远远的短消息轰炸,等半天才等到加斯利一个看不清楚情绪的回复,勒克莱尔觉得自己应该说到做到

赶到他身边

他给自己的行为点了个赞


加斯利在晒到脸颊的晨光中醒来,睁开眼睛,一翻身忽然看到一张近距离的脸,眉骨高直,鼻梁直挺,闭着眼睛,感觉到他的动静,眼睛挑开了,灰绿色在阳光下发着鸽子胸脯上的羽毛一样的光泽,望着他

“醒啦”

加斯利一愣,拍了一把床,又拍了一把他“…卧槽……你……”

“干嘛骂人呢”勒克莱尔嘀咕道

“对不起……我不该说脏话——但是,你怎么进来的?”加斯利差点给自己一个嘴巴

“你妈妈给我开的门”勒克莱尔快活的说,侧过身来躺在他身边,不过没有钻进他的被子,而是躺在床边

“你怎么来了?”加斯利揉了揉头发,坐起来

勒克莱尔拉着他又躺下,单手揽着他的肩

“我说了,不管相隔多远,我会赶到你身边”

加斯利在他的手臂底下僵住不动,过了挺久,久到勒克莱尔察觉到了他的僵硬,朝他看过来,他才清了清嗓子“……嗯,夏尔,谢谢你——”

勒克莱尔捕捉到了他语气中的未竟之话“然后?你要赶我走么?”他可怜巴巴的望着加斯利“我跟车队调了时间的,过来看看你,你一睁眼睛就要赶我走……我不如给你点乙醚,让你一直睡”

“呃……其实我没什么事的,你实在没必要这么担心”加斯利不住的看着他的眉眼,把“也没必要跑来看我”换成了“——不过谢谢你”

勒克莱尔高兴起来,快乐的眨了一下眼睛“像我说的那样”

“我知道你鼓励我,但我可没想到一睁眼就看到你躺在我床边”加斯利低笑了一声“我还以为做梦呢……”

“你是说你梦里我会躺在你身边么?”勒克莱尔支起脑袋看着他

加斯利白了他一眼“快成了心理阴影了”

“什么心理阴影,我都让你找补回去了,一人一次,谁阴影谁啊”勒克莱尔忍不住反驳他

“打住打住……”加斯利闭上眼睛,抻了一个懒腰“我们还是别讨论这档子事”

“我不跟你算清楚你总是耿耿于怀说我欺负你”勒克莱尔凑近他,压在他的被子上不让他动弹

“所以你是来跟我算账的咯?”

勒克莱尔摇了摇头“没有,跟你的状态相比,那不重要,我只想来看看你”

加斯利顿了一下,眨了一下眼睛,略有点害羞,把眼睛挪走不看他,过了几秒钟又朝他做口型,谢谢你


勒克莱尔看着加斯利海湾蓝的眼睛,从小到大,这双眼睛都是温柔的蓝色,线条柔和的形态,没有浅色眼睛很容易出现的锋利和攻击性,但却丝毫不显得退缩,他从不是个软弱或者脆弱的人,而是在活泼开朗之下,克制了半年巨大压力最终以让他失望的方式得到了解脱的人。

勒克莱尔拍拍他的肩,先跟他说什么,却一时没有想好怎么说,看着加斯利疑惑又耐心的神色,他忽然想起了少年时代,两个人离开同在的车队,加斯利对他说的话

那时候加斯利的眼睛比现在要显得大些,长杏核似的,睫毛长得像画了下眼线,海湾蓝色要比现在更深几分,金棕色的头发比较长,卷卷的,跟他拥抱的时候会蹭到自己的脸颊

他说“再见,夏尔,愿你我在那个围场相遇时都变得更好”


“事实上……”勒克莱尔想了一会,更加紧密的从肩上揽着他“我知道你并不需要我怎样的安慰你,不过,我只是想过来陪着你”

勒克莱尔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贴了一下


“从少年时代到今天,再到很久很久的以后”


加斯利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掀起被子,把勒克莱尔盖进来,翻了个身抱住他,把头靠在他脖子上


“谢谢,夏尔,我很高兴你能在这里”

“从少年,到今天,到以后”


勒克莱尔一边摸了摸法国人柔软的金棕色的卷发,一边也回抱他,低声的笑了“你好热啊”

加斯利嫌弃的小声哼了一下“别毁了这一切”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怎么能这么想我,我看起来像那种——”

“就,安静一会”

“哈哈,老天,你刚才那话好像塞巴,他也经常这么说我——不过他之前不常这么说,他之前都是说:come on ,来说点什么啊”

“——安静——”


勒克莱尔陪他度过的几天,好像真的能回到小时候,他们骑车出去玩,捡了一只掉下树的喜鹊,加斯利举着勒克莱尔让他上树送了回去;打了一个通宵游戏,被加斯利妈妈发现之后掩饰说,不,昨天忘记关了,它才热的发烫;为了点哪家的外卖而争论,算了一篇纸的价钱;偷偷的多给对方的咖啡里放糖,抽走对方三明治里的芝士;因为加斯利忘带钥匙而徘徊在家门外,像两个小偷;抢答听到的任何一首歌的歌名……

“夏尔,我觉得我的灵魂跟你靠的很近”加斯利坐在卧室的窗台上

“有多近?”勒克莱尔挑挑眉

“比任何时候”他轻轻的游荡腿点了勒克莱尔一下

勒克莱尔把手臂勾上他的脖子“这叫趁虚而入”

“真的么?”加斯利起了起身,把他迫到床边,跟他鼻尖挨着鼻尖,眼睛对着眼睛,看他睫毛慵懒的1.5倍速翕动

勒克莱尔扬了扬脸,唇覆上他的眉骨“拜托,我值得一次的……”


在他柔软却带着一点点自负的得意语调里,两个人理所当然,又一时上头的让灵魂交流又深了一次



相比他们俩,里卡多跟维斯塔潘度过了一个闲适的假期,维斯塔潘偏向多睡一会,里卡多则喜欢出去做点什么

“啊,麦克斯,你看外面的阳光”里卡多哗啦一声把窗帘拉开

“不不不……我不看”维斯塔潘把头蒙进被子里

“来吧,麦克斯~”里卡多靠到他床边,把他的被子掀开一角,伸手进去揉他的头发

“哦不……,等等,你在撒娇么?”维斯塔潘像一只小猫头鹰一样,挑开了一只眼睛

“我是的话,你会起来么?”

“不会哦”维斯塔潘继续闭上眼睛“丹尼尔~”

里卡多翻了个白眼“呃,你在撒娇……”

“我是的话,你会让我睡下去么?”

“不会哦”

然后维斯塔潘坐了起来

“哦,艹!”他瞪大了眼睛“丹尼尔!你耍赖,你不能你不睡还不让我睡,毕竟我不是外星人”

“我们睡了——我是说,跟你在一起之后,我每天晚上都睡觉的”里卡多给维斯塔潘套上衣服

“但对于我来说睡的太少了——”

“所以是因为谁呢?”里卡多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好吧~昨天是因为我,但是我只是想了一下,不代表我会立即去做”

“哦,是啊,只是想了一下——从哪里开始的?”里卡多挑了挑嘴角

“哦,丹尼尔没穿上衣在厨房做饭的时候的腰看着很好看”

脱口而出,然后维斯塔潘惊恐的捂住了嘴,里卡多笑的前仰后合

“不不不,我不要说……”

“然后?”

“也许是因为屁股太翘了,显得腰更细些”一边捂着嘴,一边含糊的说,维斯塔潘自己也笑了“拜托,我只是想一想——”

“只是想想?我要你说下一句”

“如果我现在过去从背后——”

维斯塔潘控制自己的语言无效之后,扑过去,准确的吻住他,把里卡多扑在床头,于是再也没空说下去,两人又好好的纠缠了一番,才彼此放开

“吻是让对方住嘴的最好办法,他妈的真是很对”维斯塔潘在里卡多脖子上咬了一口

“喔!”里卡多咯咯笑“或者是让自己闭嘴”

“老天,我真恨你有这个本事”维斯塔潘报复性的揉乱他的头发

“得了吧,你只是恨我昨天在做饭的时候,操控着你自己做了前面的准备,爱抚,升温,敬礼~”

“就……住嘴”维斯塔潘听着他说的话浅浅变红,之后凶狠的咬在他唇上一口

“诶,很疼,跟你昨天自己——哇,麦克斯”里卡多笑的像水开了“你不会是生气我不亲自来吧?我总得把饭做完吧?况且我控制你的时候应该对你来说感觉上手就不是你自己的了,完全是别人在控制,其实跟我亲自来没差,理论上,你就可以把你的手当成我的啊”

里卡多看着像毛毛虫一样又钻进被子里的维斯塔潘,一只绯红的毛毛虫

“我没感觉你不喜欢啊,还是说,你更喜欢我亲自来?”他紧跟着钻进去

“我会杀了你,丹尼尔”黑漆漆的被子里,维斯塔潘贴在他耳边说

“然后你以后就全都得自己动手了”

“我现在就杀了你”

评论(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