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13】

来了


完了冬窗快开始了,我真的疯狂惦记博格巴,我期盼他去皇马,虽然竞技层面,或许不是最急需的,但我的法国组大乱斗啊……

我忍不住了,开坛作次法?



果不出格里兹曼所料,博格巴也就是闲出屁来了闹一阵,得到了保证就消停了——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见鬼的保证,瓦拉内只是为了劝退他

“他是敷衍”棒球队的队友卢卡斯摊开了手

“但是拉法心里有我,已经足够了”博格巴捂着心口

卢卡斯突然作呕,差点当场吐给他看

博格巴翻白眼“你干什么?”

“你就当我害喜了吧,真的不是你太恶心了”卢卡斯说


不料这件事情居然一传十十传百


卢卡斯:博格巴说哪怕瓦拉内敷衍他也无怨无悔

特奥:天呐,博格巴居然对瓦拉内这么真心啊,我还以为他只是要负责任呢

特奥是卢卡斯的亲弟弟,原来在西甲院,后来去了意甲院,这件事情就传开了

苏索:是吗?听我们板鸭的人说,瓦拉内是个认真负责的好人,怎么会这么对博格巴呢?博格巴倒是很专一

赫迪拉:不对啊,我也听托尼说瓦拉内人很好的,怎么会先打了博格巴,又不理他呢?博格巴虽然调皮,但他是个好孩子啊,一看他就很喜欢瓦拉内,到现在都不怪他

布冯:对啊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好孩子啊,其实我可以问问伊克尔他们是怎么回事,我相信有我和伊克尔,他们的问题一定能解决的,如果博格巴真的这么喜欢瓦拉内,我们得帮帮他啊

卡西:真的么?学弟们的事情我还真不知道,原来博格巴对瓦拉内这么痴心啊,那真是件好事呢,不能让瓦拉内注孤生啊,等我有空打听打听再给你答复

拉莫斯:什么?瓦拉内打了博格巴还不理他了?对博格巴的再三表白不断敷衍?博格巴无怨无悔深爱着他?我去问问狗子,他肯定知道


终于——

“学霸咱俩得唠唠”伊斯科搬椅子坐在瓦拉内电脑旁边,看着他敲论文

“从电梯里放出来了?”瓦拉内没有抬眼皮

“真的,拉斐尔,我最好把事情告诉你,你自己去解决它……”

于是伊斯科把现在博格巴是坚韧不拔忠贞不渝,辛苦追求等待却被敷衍辜负的痴情男子形象,而瓦拉内是个身在福中不知福,对别人的爱意充耳不闻,从不正面答复,百般推诿避而不见的衣冠禽兽形象都告诉了瓦拉内,顺便告诉他好几个研一和大四的学长都知道了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瓦拉内的论文上出现了这样一行字

“……你……也先别急”

“我急着杀了他”瓦拉内很少这样咬牙切齿的说话

“你还是要跟他一起处理这件事,我建议你去找他谈谈,问问他怎么回事,你总不能真的杀了他,那就坐实你们是情杀了”

瓦拉内朝着伊斯科温柔的一笑“没关系我不会留下证据的”然后起身离开“帮我点我保存”

“你是说,包括这一堆f?”


瓦拉内抱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决心,往楼下走

“嗨,拉斐尔!我有话跟你说”一个小巧的影子追上他

“安东尼”瓦拉内看见背着装备准备去踢球的格里兹曼,把表情缓和下去

“你知道现在你跟保罗的事发展成什么样了么?”他问

“我知道……”瓦拉内捂着脑袋

“他们都跑来问我,你俩到底是什么回事,我当然是说实话了,可我也不能满大街替你解释——你知道的,我说保罗没事闲的骚扰你,这个故事总是没有他们传播的那个版本有戏剧性……”

瓦拉内搭着他的肩“不管怎样。谢谢你安东尼,我现在就去找他”

“你会跟他好好说吧?”格里兹曼有些担心

“放心吧,我是不会让他把我的智商拉到跟他同一个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我的”瓦拉内拍了拍格里兹曼,离开了


当瓦拉内敲开了博格巴寝室门时,开门的吉鲁差点当场唱一首

“保罗,你看谁来了”

“管他妈的……上啊,你们他妈的跟着老子上啊,f###,人呢?我#你#……艹,干他么啥呢?我艹我吐了……”

瓦拉内转身退出去“再您妈的见”然后捂住了自己的嘴,反思一下自己的语言素质

“等一下,他马上就输了,你等他打完这一局”吉鲁一把把瓦拉内拉回来,推进寝室,然后一个转身关上了门,没等瓦拉内回过神来,两声反锁的声音,把门给锁了

瓦拉内看了一眼博格巴,看了一眼床上坐着的坎特

坎特听见了吉鲁锁门的声音,心里一万只妈卖批奔腾而过,跳下床,头也不回的开了窗户跳了出去

一通操作把瓦拉内看愣了,才想起来他们寝室是一楼,看着博格巴仍然在口吐芬芳,自己找了个凳子坐下了,翻着不知道是谁的一本《百大谋杀事件》

看了四个案子,博格巴带着胜利的喜悦想回头找吉鲁分享,一回头,看见瓦拉内从那本书的上方露出一双眼睛

“拉斐尔……?”

“是我”瓦拉内把书合上,夹了一个纸片在看到的地方

“你什么时候来的?”博格巴心虚的回忆

“有一会了”瓦拉内把书放到一边

“你………………”博格巴犹豫了一会

瓦拉内叹了一口气,装作柔弱,才会让他放下警惕,第一个案子

“保罗……你到底跟他们是怎么说的……”瓦拉内歪在凳子上,用胳膊支着头

“嘿,怎么了?我什么都没说”博格巴滑着椅子过去

“你真的不知道么?”瓦拉内抬头

“哦,那是他们说的,我什么都没跟他们说”博格巴凑近瓦拉内

瓦拉内连忙推开他“所以你还是知道的”

博格巴就势拉住他的手“可是我真的喜欢你的,拉法,我们很熟悉,你至少不用担心我的人品”

“我不是担心你的人品,我是担心你的人格……”瓦拉内小声说

利用第三人获取信任,第二个案子

“安东尼让我来跟你好好谈谈,他觉得我们应该主动做点回应,不能让这种虚假消息继续传播”瓦拉内说

“没关系的,我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博格巴握着瓦拉内的手

“废话……你从中获利”瓦拉内把手抽开

“我会保护你,我不会让他们再说你的”博格巴的白眼仁看着很坚定虔诚的样子

瓦拉内一时噎住,拍了拍他的肩“这倒不用……”

有时候最直接的办法往往最有效,第三个案子

“保罗,我没打算在目前……”

“等一下,格里兹给我发了消息”博格巴忽然说“他说管我借……哦”忽然噤声引起了瓦拉内的注意

“怎么了么?”

“嗯……”博格巴想了想“告诉你应该没关系,他管我借1000欧”

瓦拉内挑了一下眉毛“1000欧?管你?”

“他说很着急,不要打电话,他不想让旁边的人知道”

“他应该去踢球了……刚给你发的消息么?”瓦拉内回忆了一下

“是啊”眼看着博格巴就要转账了,瓦拉内赶紧把他摁住

“你等一下”瓦拉内摸了摸自己的兜,没带手机“手机”它朝博格巴伸手

“干嘛?”博格巴并不迟疑,把手机给了他

“登我的账号,我问问足球队的”瓦拉内接过来,先看了一眼格里兹曼的消息,他确实是在借钱,又登了自己的账号,看到格里兹曼也朝自己发了借钱的消息,感觉是骗子,就给阿森西奥打了语音通话,开着免提

“你在球队么?”既是橄榄球队,又是足球队,能正常出现在球场,又跟安东尼不熟,不会是他所说的旁边的人

“在啊”那边是活泼的声音

“你在足球队还是橄榄队?”

“橄榄”

“那你方便去足球场,看看格里兹曼在干什么么?”

“好啊,等等我”


“怎么了?”博格巴看着他

“看看是你是不是傻瓜”瓦拉内说“安东尼知道你花钱花得快,已经月末了,他应该不会管你借钱,就算管你借钱,也不应该同时管咱俩借钱”


“学霸,我到足球场了格里兹曼他们在踢球,好像不是训练,只是在玩”阿森西奥说

“他在干什么?”

“他在抢圈”

“他有一个火箭队的包,能看见么?”

“看见了,在球门后面”

“其他有什么异常么?”

“没有什么异常,说说笑笑的”

“好的谢谢你”

“嗨,学霸,我听科帕说,英超院的博格巴一直喜欢你很久了,是真的么?”

没等瓦拉内说话,博格巴大喊一声“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欢拉法”

阿森西奥那边静默了一会“祝福你们99”然后迅速的把电话挂掉了

瓦拉内白了博格巴一眼“你闭嘴……这个傻瓜……安东尼肯定被盗号了”

博格巴看着瓦拉内跟格里兹曼的账号聊天

保罗:你不是在图书馆么?

格里兹:是,临时有事,很急

保罗:需要我过去么?

格里兹:不用,只要借我点钱就行


“你能不这么傻么?”瓦拉内一边骗那个骗子,一边对博格巴说

“我有了你就行了”

“你没有我”瓦拉内专心对付骗子


保罗:我担心你,过去看看你吧

格里兹:不用麻烦了,我没事的,只是有事用钱

保罗:你可不能骗我

格里兹:我真的没有骗你

保罗:你知道我一直都喜欢你

格里:我知道,很谢谢你,如果能帮我这次就更好了


“你在干什么啊?”博格巴看着瓦拉内的骚操作

“现在你知道他是骗子了么?”瓦拉内说

“我知道了,如果是真的格里兹,他会说,艹,你他么疯了”博格巴说着,忽然整个人颓了下去“可能我跟谁这么说,都是这个效果,艹,你他妈疯了”

瓦拉内瞥了他一眼“……嗯,没有……”

“我知道你也是这么想的”博格巴忽然低沉“我真傻,真的……”

“你单知道要给安东尼转钱……”瓦拉内想了想“诶……也不是,保罗,我们都是真的把你当朋友的,平时嫌弃你只是说着玩,我当然会说你傻,可我刚才也没眼睁睁看着你上当受骗对吧”

博格巴没有开心的意思,歪着头

瓦拉内看了他一眼,摸了摸他的头发

“拉法,我真的喜欢你”博格巴靠着瓦拉内的肩

瓦拉内沉吟了一下“好的,我知道了,我会记得,而且会认真考虑——我不是敷衍你,我会考虑的”

两个人坐了一会,博格巴看瓦拉内把手机扔到一边“怎么了?”


“我跟骗子聊的太多,把他聊烦了,骗子把你拉黑了”

评论(1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