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花刺与花骨【1】

灰色团伙au,

处处放电辣白菜与温柔又占有欲强的张总很配噢

单纯小方收服芯里软酷盖7



蔡程昱穿着一个白T,袖子挽起来,低低的领口,露出贴着左边锁骨的一个纹身,是个青蓝色的花刺,像个项链坠子似的,配着浅蓝色牛仔裤,紧身的,胯窄臀却翘,露着一节脚踝,一节胳膊露出来,手腕上戴着三圈乌黑发亮的链子,胳膊白腻,不粗不细,腿却结实圆润

他看见了进酒吧的一个男人,噗嗤一下笑了“佳哥”

马佳穿的黑色背心,看了他一眼,愣一下“妈的,这年头,耗子见了猫,都不带跑的了”

“我又没犯事儿,跑什么”蔡程昱倒是淡定

“你又憋什么坏,到这来干什么?”马佳问他

“酒吧是你们警察叔叔开的啊……不让我进啊,我可成年了啊”蔡程昱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

“小小年纪不学好,不上进,成天五迷三道,不是挂赌就是到处拈花儿惹草儿,招猫儿逗狗儿”马佳坐到他旁边

“嗨,佳哥,你看你说的还是人话吗,我都有男朋友了,我啥时候拈花惹草招猫逗狗,我要是敢,他不活剐了我,诶,到了那一天,我就报警,您可快点来救我啊”蔡程昱一杯酒下肚,脸带着红晕,笑眯眯的跟马佳说

“你可玩蛋去吧”马佳嘘他“张超都快给你宠上天了,你要星星要月亮他都给你打下来,还活剐了你的……我看人家张超心里挺有数的,那么老些乱七八糟事儿,一准儿都是你撺掇的”

蔡程昱啧了一声“啥乱七八糟事,他主意比牛都正,谁能拉得回来,我哪儿能撺掇他”

正说着,蔡程昱身边的玻璃被敲了几下

“诶!吓我一跳”蔡程昱贴着玻璃看了半天“佳哥,我要走啦,我老公来接我啦”

“走走走,快走,一看见你就不安生”


蔡程昱出了酒吧,张超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侧坐在一辆白色兰博基尼前盖上

“超儿!”蔡程昱扑过去,轻飘飘往他腰上一盘,两条长腿绕过他的腰,胳膊环住张超的脖子,张超屈起一条腿,顶住他的臀,另一条腿伸出去,细长的眸子微微眯着,近距离看着蔡程昱

“一下午又哪儿浪去了”

张超声音低沉温柔

蔡程昱轻轻的摆腰蹭他,啄他的唇“我不是老老实实在这里等你嘛,都没敢打扰你,知道你忙,再想你也不能打扰你嘛”他眼睛微微垂着,用鼻尖蹭着张超高挺的鼻梁,叼住他的唇,一下一下的轻吻他

张超捏了捏他的后腰“走,上车”

蔡程昱轻巧的跳下去,跑到另一边上车“走吧”

“你自己车呢?”张超发动汽车,带他离开

“我弟今天上午回国,把我车开出去跟同学玩了”蔡程昱上车也不玩手机,就四处摸摸找东西吃

“饿了?”张超瞥一眼他

“可不是,你快着点,我们去楼下吃寿司”蔡程昱从前头的盒里摸出一排酒心巧克力

“要过期了,别吃了”

“没事,过期了只是品质有所下降,没坏没坏”蔡程昱看了一眼日期,不当回事放了一个在嘴里

张超轻笑,再不说话


“啧,你周围有没有啥干净的公司,给我弟看看,不能让他一天天总不着家出去玩去啊”

“嗯”

“诶,还有,你上次要的那啥,我去看了一眼,量不够,然后一时半会其实还真弄不到了”

“我来弄”

“上次高杨跟你说了没有,你车上那个加固系统已经给你改过了,但你还没去测试,他说他需要数据”

“知道了”


蔡程昱把腿往张超腿上一放,也不管他是不是在开车,腰一塌从侧面靠着他

“超儿你咋了?”

张超趁着红灯,瞥一眼他,细长眸子黑亮的像猫眼,熠熠有光

蔡程昱把身子侧坐着,用大腿搭到他的腿上,膝盖故意蹭他左腿里侧“怎么啦?你别一棒子打不出个屁来”他无辜的用眨呀眨的眼睛盯着他

“不要总跟他在一块”张超侧过头飞快的亲他额头一下

蔡程昱豁然开朗“超儿吃醋啦”

张超温柔的瞪他一眼“他是谁你不知道?”

“我知道他是警察”蔡程昱正经起来“我也没想到能碰见他,我不是去盯梢的嘛,m市最大的鱼是谁咱们都知道,他的儿子就在那,他老爹在市里就有十几个金库,尤其他儿子乐意玩车,这不就砸在咱兜里了”

“那马佳去干嘛”

“你再晚来一会儿,我就给套出来了”蔡程昱用指尖撩张超的卷卷的发尾“头发有点长了,遮眼睛了”

“别跟他多说”张超偏了偏头,把刘海甩到一边去,沉吟一会儿

“嘿嘿,超儿,你早就把我吃的死死的了,我还能跟一条子跑咯?再说,没了你我怎么活还不知道呢,以前我啥也不是,就是一跨着机车满大街跑的小混混,要不是我一时心性上去了跟人飙,把你迈巴赫撞了,我能以身相许把自己赔给你啊”蔡程昱歪了歪头,蹭他的肩

“你当时怎么说的自己知道,什么以身相许”张超睨他一眼

“我当时说,你把车钥匙给我,一周之内我给你改巴改巴,保准儿比你原来那跟个大象似的好看,也比你原来快,你不是不干嘛”蔡程昱白他一眼

“我干嘛不自己改去?你把我撞了我还得自己花钱改”张超眯眯眼

“后来我是不是用你那大象给你赢了辆法拉利,从此以后你就爱上这种车了”蔡程昱仰着脸看他“你看你现在的车就好看不少,都是我对你的审美改造成功”

“那你是不是把我车给我悄悄改了”

“不然你们家大象跑得过黑马?”

张超不再跟他争,反而噗嗤一声笑了,看着蔡程昱“行了,祖宗”

看着张超把车停在家门口,蔡程昱跨到张超腰上侧坐


“超儿,你是我的信仰呀”


蔡程昱看着他,长长卷翘的睫毛像鸦翅一般,扑闪扑闪,眼睛里水雾渐渐起来

“不遇见你,我这辈子就跟我弟弟在街上混了,没准儿哪天……”

张超摸摸他的头发“那你这不是遇见我了么”

蔡程昱一吸鼻子,收好眼泪,吧唧一声,响亮的亲在张超脸颊上

“对”


张超抱他下车,车顶低,特意用手放他头上挡着


“当时一看见你那个德行,不知道我有多来气,好好儿的一孩子不学好,拿钱出去赌,十六七岁不着调,没有驾照,天天拿个假票到处得瑟”张超把他放下时已经到门口了

“我服了你张超,你怎么跟马佳似的——真的假的一样把m市道上道下给你赢个遍,从我跟了你之后,要车不用买了,用赌就行了”蔡程昱从他身上离开,给他整了整衣服“还有,说好的寿司呢?”

“点回去点,我们有事商量”

“那我给我弟弟打电话,让他不要回来”

“嗯”


进了门厅,还没开灯,蔡程昱低头换鞋,张超在他身后扶着他的腰,蔡程昱怕痒,咯咯笑个不停

忽然,张超从身后把蔡程昱揽着腰抱住,在他肩上轻咬了一口,使劲把他往自己身边一带,压在门廊上,将腿顶在他腿间,从身后贴着他耳朵


“你只能是我的”


蔡程昱回头朝他一笑,仿佛所有的星光和月色都碎在眼角,转过身来,扣着他的脖子,一条腿蹭着他,手指在他颈后绕着,擦蹭着张超后颈上的花骨纹身


“我是你的”


正在吻得昏天黑地,门厅灯被人打开了

蔡程昱把张超衬衫和西装全扯开了,顶好看的胸口露着,锁骨上还有一个清楚的新鲜吻痕,正在伸手解他的腰带,自己的衣服也撩到上面,露着一节白腻腻的腰肢儿

蔡程昱被打断了很不爽,伏在张超胸口平复,张超也轻轻吐气,摸摸蔡程昱的背,把他衣服放下

“操,龚子棋,眼睛他妈长哪儿去了,不会自己上楼等一会啊”蔡程昱给张超把衣服扣上两个扣子,转过身去,却看见沙发上坐着两个人,一个是腿上纹着个黑龙的龚子棋,另一个却是个眼带桃花,眉目异常好看的男孩子

“哥……你,挺自在啊”

男孩子笑了一下,面若三春之桃,色若春晓之花

蔡程昱看见了,脸稍一带粉“这是张超,叫嫂子吧”

“书剑”张超一边把衣服扣好,一边走过去

“嘿嘿,我看不是这么回事,我看……是姐夫吧”方书剑给蔡程昱飞了一个千娇百媚又清秀利落的眼神

“忘了给你打电话了,咋就回来啦”蔡程昱笑笑便过了,也不以为意,坐到方书剑身边

方书剑抬眼看一眼龚子棋

蔡程昱看他俩“干嘛?……诶你俩咋混到一块去了”

“啊不不不,我们不认识”方书剑摆摆手

龚子棋勾了勾嘴角“嗯,不认识”

张超一挑眉

“那你俩,黑灯瞎火的干啥呢?”

“我……我不是等你回来嘛……哥~我把你车剐了”方书剑像个小猫,趴在沙发上

“你这点本事以后别出去说是我弟弟,也别开我的车出去丢人现眼了,跟同学吃个饭把车剐了,让你开出去玩还不给我丢个轱辘少个盖儿的,剐哪儿了?”蔡程昱一边拿手机点外卖一边咬着一个鱿鱼片

“你们家……那个,过期三天了,我刚吃过……坏了”龚子棋说

蔡程昱咬了一口表情忽然变得难看“呕……这个不行……这个坏了——超儿……我饿啦,你能不能先给我做吃的~”

张超把他手里的鱼片抢下去“像我饿着你似的”往垃圾桶里一扔,转身去厨房“书剑吃什么?”

“我吃完啦,谢谢姐夫”

蔡程昱踹了沙发一脚“滚一边去”

龚子棋在一旁嘿嘿嘿的笑,被方书剑瞪了一眼,抿了抿嘴,收住

蔡程昱看见了,又蹬了龚子棋的凳子一脚“龚子棋我把话给你说在前头,你要是敢祸祸我弟弟,我跟你没完”

“我怎么就祸祸你弟弟了,好像我多稀罕他似的”龚子棋反过来蹬了蔡程昱一脚

“诶,我根本不认识他,别把我往他身上牵啊”方书剑拉了蔡程昱一把“况且,凭什么你都跟我姐夫那样了,还把我当小孩儿似的,我都成年了,哥我都20了”

“龚子棋跟你嫂子能一样么,你嫂子是有正经工作的,又对我好,你看看龚子棋那吊儿郎当的样儿,他除了喝花酒就是开飞车,出去打牌挂赌全挂大的,一天也赢不了几回,没让人剃了光头就算不错”蔡程昱一边手机点餐一边说

“赶紧吃堵住你那个嘴”张超塞过来一个面包片

“我说错了么”蔡程昱把嘴塞得满满的“方方你记得啊,哥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大……”

“蔡程昱你自己还吃着东西呢不嫌恶心啊”

“哥把你养这么大就是让你学好,你要是到头来又给我找回这么个人……”

“你还教育我,你从十五六岁就在外面混,我学不好也都是学你的”

“但我现在好着呢,原因就是我遇见了你嫂子……”

“你嫂子……”张超从身后掐他的腰,掐的他像下蛋似的咯咯咯咯笑

“别闹,超儿……别闹”蔡程昱一边躲他,一边跟他扯着手贴着胯的


“你哥也就这点出息,看看吧”龚子棋叼起一根烟

方书剑趴在沙发上“你掐了,掐了,我嗓子是宝贝,不能闻烟味”

龚子棋又吸了一口,乖乖往外走

评论(18)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