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这个世界还是挺可怕的^_^

接下来我们需要从格里兹曼和本泽马把瓦拉内揣回他跟博格巴的家开始说起

“保罗,你听我说,我知道这难以理解……不过我想你的心里接受能力应该锻炼得不错了——他……他并不是个最坏的结果”格里兹曼一进门就把博格巴推进客厅坐好

本泽马飞快的给他倒了一杯茶

“等等,你为什么对拉法的厨房这么熟悉”博格巴警觉起来

“因为我是个先知”本泽马巧妙的避开爆点

“你需要做好准备,虽然我知道你可能根本没有准备”格里兹曼说“你得冷静,行么?”

“我博格巴是谁,我会被轻易吓到么”博格巴拍了拍格里兹曼的小肩膀

“你看看这是谁”本泽马把手从胸口的兜里掏出来,手心里蹲坐着一个小猫儿,尾巴绕着手

“拉法给我生儿子了???”博格巴尖叫

“你你……你想多了”格里兹曼捂住了耳朵

“这就是拉法”本泽马把小猫递给博格巴

博格巴颤抖着接过去“嗯……拉法?”他看了看猫绿色的眼睛

小猫绝望的看了他一眼——是我……

“well……是他”博格巴小心翼翼的把瓦拉内拢在手里“你们把他怎么了?”

“你见过他变成猫?”本泽马看着不算失态的博格巴

“吃我的鱼的时候,我看见了,不过那时候他有这么大”博格巴比了一个跟自己头差不多大的球

“是这么回事,我把他的年龄变小了”格里兹曼说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博格巴得大手里,瓦拉内小的像个玩具猫,但他还是给他温柔的撸着毛

“是个误伤……我现在就把他变回来”格里兹曼从怀里抽出一本书“我们来试一试,保罗你把它放到地上,放到屋子中间,然后退后”

“我还想再抱他一会”博格巴不给

“耽误的久了对他的智商有伤害”本泽马说“快放这里”

一句话没说完,瓦拉内顺着博格巴的大腿跑下来,自己跑到地上坐好了

“好的,我们来试一下,我先做一个时间轮”格里兹曼把书翻到一页,闭着眼睛念出了一个咒语,在瓦拉内面前,出现了一个盘子似的光环,有年月日的古罗马数字“然后我们把它调到120年,我当初设的就是一百二十年,然后——”

“卧槽……”“快拉倒吧……”

屋子中间坐着一个大大的大猫眯,有博格巴那么大

“哦,拉法!”博格巴跑过去,宠溺的摸着瓦拉内的大头,一边在他的毛毛里蹭,一边傻笑着拿出了手机

瓦拉内一爪子拍掉,气呼呼的呲了呲牙,还有礼貌的控制着自己的尾巴,拘谨的让它不乱动,以防碰倒东西

“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格里兹曼一边摸着自己的心口一边说

“那还用问”本泽马走过去,看他的咒语书

“没毛病啊……难道是时间轴错了?卢卡斯到底多大?我也记不清了”格里兹曼思考了一下

“你不说时间是你调的么?”本泽马又走到时间轮那里查看一番

“卢卡斯可能又动过了?我没注意啊”格里兹曼掏出了手机,给卢卡斯打电话,开了免提之后了继续翻书,甚至掏出了一个小圆眼镜给自己戴上

“luki……拜托,连电话都不接么?”

然后,接通了

然后

“安托万……”

“你动过我那个时间轮么当时”

“操……操……”

“卢卡斯?”

“嗯……没吧……哈~”

“你在?干嘛?”

“我们在跑步”特奥的声音

“好吧我只有几个问题,问完你们接着跑好么?”

“快说……操你的……”

“你今年多大了?”

“嗯……哈,我不知道……我不记得……”

“你是不是调了我的时间轮?”

“或许……他么……特奥别……”

“你什么时出生的?”

“不……不知道,我都一百多岁了干嘛记生日……唔…嗯……”

“我必须得知道你的生日……我才能算出我得给拉法往前推多久……他现在像头狮子那么大……”

“189……哈啊…………特奥我他么杀了你……啊……”

博格巴赶快把瓦拉内的耳朵捂住了,不过他捂在了人的耳朵的位置,头的两侧,瓦拉内眯起眼睛,自己用爪子把他的手往上推到正确部位

“卢卡斯……求求你了……生日”

“操……嗯……哈……操你的”然后是手机掉地上的声音

“挂了吧……”本泽马忍无可忍

“1896年2月14日”特奥把手机捡了起来

“好的”

格里兹曼闭着眼睛,挂了电话都不足以解恨,想把电话从窗户撇出去


他们又试了几次


“嗨,拉法”博格巴看着眼前西装领带的中年成功人士,体格健壮,戴着墨镜,手腕上戴着名牌表,肌肉丰沛

“安托万,我能杀了你么”浑厚的嗓音传了出来“我看起来像四十多岁”

“可是依然好看啊”博格巴拉起他的手

“拉法……胸肌不错”本泽马露出了赞许的目光


“是你啊”博格巴看着坐在地上的美女,赶紧把他拉起来“地上凉,快起来”

“我不能永远这样”瓦拉内扯了扯自己的低胸装,把穿着短裙的两条大长腿并拢

“可是很美的”博格巴满意的揽着他的细腰“我可以送给你项链,衬你漂亮的锁骨”

“你真好,但是我想做男人”瓦拉内眼刀朝格里兹曼飞过去

“做这样的女人也不是不好”本泽马从上到下打量他


“拉法,你还有过这种发型?”所有人都发出了叫声

“啊,拉法,我只想说,你什么样我都爱”博格巴不好意思猥亵未成年,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看着留着一个蓬蓬头的少年版瓦拉内,身材纤细高大,眼刀自然犀利

“你能让我自己算么?”他抢过格里兹曼的计算器


没多久,少年瓦拉内把计算器扔了,走到时间轮前,拨了一个时间,然后自己坐到后面


将信将疑的说完咒语,然后格里兹曼就看到了正常的瓦拉内


“拉法!”博格巴把瓦拉内紧紧抱在怀里

“我知道你爱我,保罗,我也爱你”瓦拉内轻轻吻他

“是啊,我爱所有的你”博格巴摸着他的头发



“卧槽你怎么算出来的?”格里兹曼收了时间轮,本泽马目瞪口呆

“渣渣……”瓦拉内猫一样的眼神瞥了他俩一眼


“那你还怪我吃你的鱼么?”瓦拉内说

“不不,我是怕你吃了不干净嘛”博格巴说“我已经一周没给它换水了”

“所以我想吃鱼”

“买给你”

“我想吃他家的鱼”瓦拉内看向本泽马

“等我两分钟,我去抢给你”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