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设定是瓦拉内是猫妖,暗自喜欢博格巴,但看博格巴只对女孩子动心思,就变了个女身来骗他,可事实上~

格里兹曼是帮腔的巫师,博格巴身边各种非人类,只有他自己是人



“你们猫妖,各个逍遥自在,可男可女,九条命,到处招摇撞骗,纵像你这么一本假正经的也不例外”格里兹曼正翻看魔法书,一只黑色大猫窜上他书桌上,爪子压住书页“有什么事要问我?有事快说,有屁快放,我还赶着去给卢卡斯那小吸血鬼拔牙呢”

“好好的不老不死的吸血鬼,拔牙干什么”黑猫慵懒的舔舔爪子

“他要跟他弟弟在一起了,总不能时时刻刻想着咬断特奥的喉管吧”格里兹曼说“诶……为了爱情,两百多年之后放下尖牙,重新做人啊”

“嗯……因为喜欢一个人而改变自己的样子,有什么意思……”黑猫转身甩了甩尾巴

格里兹曼一字一字念着刚刚被瓦拉内压住那一页书上的话“当对方真正动心的时候,本相根据对方的心意而确定,从此不变,两人从此情分不变”他敲了敲桌子“拉斐尔,你是真喜欢保罗呢,还是只想逗逗他,你居然到我这来学咒语要给他施法?”

“那你别管”黑猫转身轻盈的三跳两跳,下地变成人

“喂,你这法施完了,一旦他上勾,你可就不能随意变了,别说男女,变猫儿都不行了”他看着瓦拉内离去挥手的身影



“拉斐尔”博格巴挽着身材高挑的姑娘“你想吃什么”

“听说转角那家海鲜好吃”姑娘莞尔一笑,黑墨墨的眼珠在博格巴身上转了转

“好好好”博格巴露出一排白牙“你哥哥到底怎么说啊?他总冷眼瞧这咱俩,看着像不同意似的”

“你很在乎他的意思?”瓦拉内眯了眯眼睛

博格巴瞧着他的神态,一时没说出什么话“嗯……其实……你,你跟他挺像”

之后瓦拉内点点头,一路没话“什么意思?”两个人坐在临街角的餐厅,博格巴帮她拉开椅子

“什么?”博格巴落座,愣了愣

“我像他?”瓦拉内开门见山

“长得像”

“我哥他,去西班牙很久了,所以,我不知道,你跟他关系好么”瓦拉内接了菜单,从上面露出一双眼睛,看着他

“好啊”博格巴捂着下巴,看不见完整的表情“但是他跟你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他跟性冷淡似的,老是骂我——你……你也骂我,但是那不一样,他自信,自制,不争不抢,云淡风轻,我不知道他要什么”博格巴单要了一杯开胃酒

“还不是因为你总是气他”瓦拉内放了菜单,直接给他点了酒,给自己点了一份金枪鱼沙拉

“我气他只是为了给他缓解压力,我不想让他天天像个老头似的,活得那么累,没意思……谢谢”博格巴接过瓦拉内递过来的酒,喝了一口“你哥哥也不知道小时候是怎么过的,是不是你天天欺负他,跟个受气包似的,委屈也不说,吃亏也不在乎,人家的少年意气风发,得意轻狂,只有他那么沉的住气”

“因为没必要纠结吧”瓦拉内把头瞥到窗外“他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够了,也知道如何得到”

博格巴忽然叹气“诶……他知道,可我不知道他,我只想让他鲜活,看他嬉笑怒骂,或喜或嗔,让他做的努力都值得,他不想为自己一争,是我放不下,总想着他应该拥有更好的,每次他不能得到,还要全不在意,我心疼他”

“他跟我一般高,跟我一般壮,也许也比我更坚强,更勇敢,他都能想通,但我就是想不通,他曾说过我太计较,但是我没有他那样的高度自信,也就没有他那样的铠甲”


“你知道铠甲是为了什么么?”

博格巴微醺的看着她

“是为了守住身边的傻瓜”


忽然间博格巴面前的好像是瓦拉内坐在那里了

他在朦胧中伸出手,握住他

“我是傻瓜”


“你喜欢我么?”瓦拉内淡定一如继往

博格巴咧嘴笑了“喜欢过的”

瓦拉内黑色的眼睛里露出一点悲凉

“我妹妹呢?”

“她是我能够触及到的你”博格巴皱了一下眉“我觉得我距离她,比距离你更近,她我可以拉在手中,抱在怀里,可你不能”

“我不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更不知道我能给你什么,我追不上你,但她能让我知道,我能保护她,但我希望保护你的时候,我不知道是谁在保护谁”

“重要么?”

“重要”

“为了什么?”

“为了如果我爱一个人,就绝不让他受委屈”

“你更爱谁?”瓦拉内的眼瞳闪了一下金桔色的光

博格巴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那天夜里,剩下的只是纤细柔韧的腰肢和耳鬓厮磨,仿佛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抚过博格巴的耳后,有些冰凉尖利的感觉在脖颈和锁骨留下轻微的痛楚


博格巴睁开眼睛望着的是瓦拉内的眉眼,怀里摸到的是结实修长的脊背

大概是梦了,毕竟只有梦里,这个大只的人才能毫不设防的躺在自己怀里,

拉斐尔,我知道我追不上你,也得不到你,但可能我还是爱你

他翻身去吻他的眉毛,却在唇上触及到了温度

“是我”怀里的人轻启睫毛,轻声的说

博格巴皱着眉,把手臂收紧去触摸他的身体

“就是我”瓦拉内眯了眯眼睛

“那昨天……”博格巴把力度放松一些

“也是我”瓦拉内慵懒的舒展了一下身体“我是妖怪,可以变成女孩子”

“怪不得……”博格巴闭上眼睛揉着太阳穴“白天我见的是她,可到了晚上,我总梦见你”

“梦见我什么”

“我想的,你没做的”

瓦拉内看了他一眼,转了转身子没说话

“就说怎么会有长的这么像的兄妹”博格巴喃喃的说了一句

“以后没有兄妹了,只有我”他见博格巴不再说话,从他怀里抽出身子,将被子一扯起身要穿衣服,没有回头去看

忽然被拉住重新倒回床上,面前是博格巴压紧的肩颈和手臂


“是你就好”

“你昨天说的是不知道”

“如果是那两个,我不知道,可他们都是你——我喜欢所有的你”


瓦拉内轻轻阖上眸子,把手臂缠到他的腰背上




“结果是,你醒来的时候是男生?”

“是啊”

“你再也不能随便变了,是么?”

“是啊”

“可惜了……不过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格里兹曼说

“我后悔用两个相来接触他了,我觉得他分不清爱哪个”瓦拉内摆弄着一个绒球球


“保罗对你,一个是爱,一个是偿,爱的原本无望,你太远,偿的是原本不敢付出去的一切热忱”

“我该早这样爱他”



“为什么我还能变猫”不多时瓦拉内又找到格里兹曼

“我当然没让你简简单单的就那么去施法,我给你改了咒语,你还是可男可女可猫”格里兹曼说“怎么发现的?”

“他家屋里养金鱼,我给吃了”瓦拉内烦躁的说

“保罗怎么说”格里兹曼大笑

“赔他一条”


“什么!安东尼是巫师?那种给人下咒语的巫师?”

“是啊”

“那基里安为什么跑那么快,他是妖怪么?”

“他爹是信神”

“金朋贝呢?”

“人马”

“帕瓦尔长得好看,他是什么?”

“塞壬,听见他唱歌记得捂耳朵”

“卢卡斯唱歌最难听了,他比塞壬还恐怖吧”

“吸血鬼”

“啊!卧槽!”

“不过以后就不是了,安东尼给他拔牙去了”

“你们有没有什么善良的妖怪”

“我不善良么?”

“你就是小妖怪,我觉得你跟他们不一样”

瓦拉内不爽的呼噜一声“猫妖九命,你去问问他们能不能”

能不能为了你撇去八条命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