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回归线【10】




这赛季拜仁这状态呀……

想来要不我给他加持一下?

正好我还有很多悬念没有解决呢

这一章其实是泄露了一些机密的

因为我怕我半夜的思路之后被我忘掉


我偏爱一些冷门的球员

不知道有人喜欢哈马么

而且我爱比爹,我把他留在了拜仁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是个甜到极点的大骗子,但是他只骗他想骗的人,对其他人都无比真诚,或者无比残忍

“爱你,晚上见”转进自己的房间,蒂亚戈很庆幸自己又快速关门的好习惯,而自己的正牌男友哈维又眼神控制力极强的不乱瞟——不,不是那个哈维,蒂亚戈一想起那个哈维就头痛,冠绝自治领的天才唯独克服不了他拿不下信息情报榜首

“你怎么进来的”蒂亚戈随手锁门

“看见了那个钢锯头之前输的密码”一身自治领小喽啰服装的人转过身来

蒂亚戈在心里把比达尔用机关枪突突了一遍“塞斯克,虽然这里不是国际舰队,但是我给你的忠告你必须记得,不要再靠近我们,我们任何人,你该去过你自己的生活”

“你为什么离开国际舰队?”塞斯克摆弄着手里的一个方盒子

“困在那我没有出头之日”

“一方面。另一方面,你知道了什么事”塞斯克平静的黑色眼睛藏着波澜

“你知道我是搞这个的,所以知道点什么也不稀奇”蒂亚戈用琥珀色的眸子望了望他,看着很诚恳“不过我没有关于你的信息可以给你”他有一种略显失落的表情“爱莫能助”

“你知道的信息让国际舰队感到恐惧,所以他们始终惦记着让你回去,仿佛只有落到他们手里,那些信息才安全”塞斯克没有被他的话带开“你这种形式,跟南多一样,他漂泊那么久,国际舰队还是千方百计的把他找了回去”

蒂亚戈摇了摇头“我不太熟悉他”他顿了顿“到底你那位南多,给你留了一个什么东西,才让国际舰队如此投鼠忌器,你给他们起了这么多麻烦,杀了你不是理所当然?”

“爆炸飞船的黑匣子,你不是拿到了么”塞斯克看着他

“不是我拿到了,是阿尔扬和弗兰克捡回来的,它摆在物证室里,我只远程访问过一次,损毁得不像样,还没有你告诉我的多,如果你还想让我帮你查下去,你必须给我更多信息” 蒂亚戈压低了声音

“我看你们的防卫很一般,我人都到你鼻子底下了,侵入物证室你应该不用我教”

蒂亚戈摆了摆手“曼努会一屁股坐死我,除非你能搭上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知道吧,走热罗姆的枕边风路线”

“你不是跟那位杀神很亲密么”

蒂亚戈苦笑“我只能走罗伯特的枕边风路线,那热罗姆真的会掐死我,我已经在他那挂号了”

塞斯克把手里的方块扔下,起身离开桌子准备走“你要的东西在这里”

“塞斯克你说…………你别生气——我只是个猜测——有没有可能,你那个南多根本什么都没给你留下,他给你的那个动态码就是什么都解不出来,我用尽一切办法解它都是个空的,反正国际舰队也一样解不出来,你只要继续装作你已经完全知道了他留给你的秘密并继续要挟国际舰队,他就起到了保护你的作用——可能他单纯是要保护你呢”

塞斯克的眼睛忽然空了一下,又一瞬间暗淡,轻轻的喘了口气“他所有的加密习惯都在这里,你再试试”


坐在哈维马丁内斯大腿上的蒂亚戈向后倒去,躺靠在大个子巴斯克人的肩上“呆瓜……你说朋友让我查点事,我知道了一些东西——一定让他很崩溃,我该不该告诉他”

“嗯……那要看什么朋友了”马丁内斯揽着他

“你怎么不问问我是谁,我知道了什么呢,这样我还能以抗不住你的诱惑为借口,好好跟你倾诉一下,我简直要憋死了我知道好大个事却不能说”蒂亚戈郁闷的蹭了蹭马丁内斯的脖子“差点就露陷了,搬出好几个人才搪塞过去”

马丁内斯笑了起来,胸口震了几下“我可什么都没干,你想跟我说就说好了,反正我又不认识又不会说出去”

蒂亚戈在他的长腿上轻轻翻转身体,钻进他两条腿之间,趴到胸口上“我真爱你,我总觉得存盘都没有你安全,我跟你说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情报,你就像个无底洞一样,我可以把一切都倒给你”

蒂亚戈的几丝刘海儿扫到了马丁内斯的颈边,他顺手摸着蒂亚戈的头发“或许这正是你爱我的理由?无底洞有助于减压?”

“谁要爱这个,像个机器人……”

马丁内斯把眉毛拧起来,用手抚过蒂亚戈诱人的腰臀线,故作鄙夷却暗暗压低了嗓音“像个机器人?”



“哈维你什么时候……操”

“操……”

“神他么阿图罗你从来不敲门”蒂亚戈在心里又把比达尔突突了一下

“你们没锁门啊……难道门开着不是意味着可以进么?不行了罗伯特我要洗眼睛”

门外的莱万多夫斯基干咳了几声“哈维我们想管你借一个防御舰,本来希望你亲自驾驶的但如果你忙的话就把舰交给热罗姆吧我们有缘再见”

“等等!”蒂亚戈眼睛一转把他叫住“有任务?今天不是休息么?”

“突发情况可不管你休息,连曼努都出动了,也就你俩还在这里腻歪”莱万的声音渐渐远去

“哦”蒂亚戈若有所思,然后转身扑住马丁内斯“呆瓜,你把舰给他吧,然后再陪我一会”

“他们真的不需要我们么?”马丁内斯敬业的看起了行动报告,蒂亚戈妩媚的凑过去“曼努,热罗姆,阿图罗这个防御结构没问题的,我们就偷个闲吧”

马丁内斯看了他一眼,深深的明白了他一定有事要干“你可别乱搞”

蒂亚戈叹了一口气“受人所托啊……”

在跟马丁内斯赤身裸体躺在一起的掩护下,没有人在会进来打扰他了,留守的胡梅尔斯是个礼貌的人,他不会打算进来的

“物证室加锁了?”蒂亚戈求助似的看着马丁内斯

“你可不要看我,我不会帮你做这种事”他做投降状

蒂亚戈甜甜的笑了“呆瓜~”

“不”马丁内斯缩了缩脖子,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

“来嘛呆瓜”蒂亚戈往他身边钻

马丁内斯咯咯笑了“你明明自己能破掉锁”

“省心力嘛”蒂亚戈轻轻啃咬着略显羞涩的巴斯克人的锁骨“好嘛?”

“不”他笑的发抖

蒂亚戈继续吻着他的脖子,在上下轻滚的喉结上轻轻撕咬

“好吧好吧”马丁内斯认输



蒂亚戈紧皱着眉头“呆瓜我想不通发生了什么……没办法解释他们的对话”

“或许我们可以模拟”马丁内斯轻轻给他揉着太阳穴

“好吧,我先来……杰拉德”

“费尔南多,你怎么来了?”

“飞船有问题,塞斯克有危险,相信我,你现在离开这里”

“外面有人守着,我已经进来了”

“我相信你有b计划”

“我需要时间”

“这不能让塞斯克知道”

“让他上飞船,我去拦住塞斯克”

“这样你就能出去了”

“我明白”


“然后一大段沉默,之后,我很惊讶,塞斯克?”

“这时候我还在,但是我听起来很冷静,塞斯克”马丁内斯说“所以现在问题就是,第一,b计划是什么,第二,什么不能让塞斯克知道?第三,‘他’是谁”

蒂亚戈叹了一口气“就这些,接下来该我们猜测了,我们都知道黑匣子能录音,所以我应该用别的方式给你看了出去的途径”

“然后我应该按你说的做,因为我想尽快拦住塞斯克”

“假设你出去了,然后我们说的‘他’上了飞船”蒂亚戈说

“但结果是飞船上坐着塞斯克,杰拉德和费尔南多起飞了”马丁内斯随手抛着一个录音笔

“那么就应该是你没有出去,也没有拦住塞斯克”

“这说不通,他们后来一切正常,不像有什么计划没成功的样子,除了费尔南多见到塞斯克很意外,这恰恰应该说明他们的计划成功了,至少杰拉德出去了……可是,录音里我分明还在那里”马丁内斯也皱起了眉头

“等等,这只是录音而已,声音的模仿很方便——不,塞斯克亲眼看着杰拉德死去,只模仿声音骗不了他”蒂亚戈咬着手指

马丁内斯抱着他,看着窗边,忽然收紧了手臂,挑了挑眸“是影子”


窗在耀目的光芒穿过格子帘映进来,透在地上,微微的摇曳

“你是说替身”蒂亚戈倏的转身“那可坏了……”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