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东曰归,我心西悲【21】




我又在偷懒了……

穿插一段以前写的日常^_^



2010年的夏天,本来应该是阳光灿烂的

那个夏天的感觉有点像塞尔吉奥·拉莫斯


08年的西班牙是鹰隼试翼,乳虎啸虎,到了10年,羽毛丰满,一飞凌空,百兽震皇

最好的比利亚,最好的西班牙,最好的当打之年的他们,盛世繁华

怀念他们的词汇太多,以致于让人们都忘记了他们都是可遇而不可得

他们是不世出的天才,以致于在很久很久以后,多少代小板鸭都只能艰难的追索,为了先辈的荣光拼了命努力

他们太好,以致于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无法忘怀,也无法替代

这样的一代人聚集在一起,就誓将痛改苍天,成就王朝伟业


举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天上烟花绚烂,金箔飘洒

伊戈尔在08年时的预感和期冀都得到了印证,他清楚地知道了,身边的这些人,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

这是怎样的荣光,能在他们中间,伊戈尔看着大笑的哈维迎面走来,他很少这样笑了,伊戈尔坐在大大的写着Champion 的板子上,拥抱着哈维


“高度合适”伊戈尔的眼睛里还有泪水

“你就不能让我好好享受这一刻”哈维假嗔


如果我当时表白的话,你会答应我么

哈维半躺在伊戈尔腿上,仰头看着天花板

那可就糟了

伊戈尔撇了撇嘴


那怎么啦

塞尔吉奥在出发去南非前跟我表了白,我说拿下冠军答应他


他怎么说的

哈维支起头


他那种热度,不用说出来也能烫到人


安达卢西亚小太阳嘛

自从伊戈尔醉酒之后吻了他,他就真的开始了对他负责任的追求

有时候让伊戈尔有点害羞,比如他喜欢的贴面吻

“别坑我”伊戈尔一般会趁机这样嘱咐他

“我不会的”

直到伊戈尔确认过眼神,他就是最坑爹的人,然后顽强的高接低挡筑起城墙

所有人都看到了,伊戈尔神扑的镜头末尾,都有一个正在回防跑得模糊了的拉莫斯,慢镜头的时候会看到他飞扬的金栗色长发

伊戈尔还得爬起来跟他击掌,有时候他知道自己错了,惭愧的摸了摸鼻子


——他骨折过的鼻子


——2007年的时候,他刚刚站稳主力位置

伊戈尔叫他赶紧手术,但是他先是摇了摇头,但是因为疼而快要掉眼泪,赶紧摆了摆手

“为什么?多疼啊”那时候的小伊戈尔皱着眉,摸了摸他的长发

“我不能手术”小太阳用嘴呼吸,学着河豚嘴来掩饰疼的流泪的表情

紧接着他踢了国家德比,个一系列别的比赛,过了一段时间,他才又能肆无忌惮的跟人贴面吻和抢头球

看着带着伤,带着疼在满场飞奔的安达卢西亚人,伊戈尔有些心疼“很疼吧……值得么?”

拉莫斯很轻微的吸了吸鼻子“你不明白”


伊戈尔答应他了,不过他也需要承认,不是因为他真真正正有多爱他,爱情的爱,

只是,这样翅膀雪白的小太阳好温暖

他活泼,有点粘人,赛场上信誓旦旦的要做保护他的王牌防线,但在防线上只有伊戈尔独自凌乱的时候,那又能责怪他么……

那种不答应就一头撞死的炽热眼神

那种你不给我回应我就一直摇尾巴的大型犬科动物似的坚持


伊戈尔不舍得让他失望的

久而久之他就不得不承认,这样也相当好了

在他没有了所有能够保护他,能够帮着他承担的人之后

在他终于被迫长大之后,伊戈尔看着天天笑嘻嘻的塞尔吉奥

这是爱么?这跟爱大卫·贝克汉姆是不一样的

因为他强烈的感觉到被爱着,就算在劳尔离开之后,面对拉莫斯也让他轻松

明明他也掉了眼泪,明明他也哭着给劳尔打了好多电话

他说,伊戈尔可想你了,我们都是

他说,伊戈尔喜欢你陪着他,我不想看着他不开心

他说,我觉得他现在好累,他都不敢在人前哭

他说,我怎么能让他不这么难过呢


他像说胡话一样伊戈尔左伊戈尔右

劳尔跟莫伦边听边笑

你可以帮他啊,想我帮劳尔一样

莫伦插嘴


我该怎么办?拉莫斯停住眼泪


现在轮到你陪伴他,保护他,爱他


不过事实上,伊戈尔再也没有小公举的生活了

基本都是老父亲的模式


“快起,塞思”伊戈尔企图一把掀了他的被子却被那个大懒虫翻了个身把被子卷住“诶快起……不训练了啊你”

躺着的人哼哼了两声没起来,伊戈尔端着早餐放到他鼻子边上,用香味勾着他才像猫头鹰一样挑开了一只眼睛“嗯……这么香……”

“香就快起来”伊戈尔揉了揉他的头发,把早餐放到一边,想去拽他起床却被一把拉进被里“…………?”

“我说的是你”不同于平常爽利的语气,没睡醒的人声音软了不少,他扑着伊戈尔,用头蹭了蹭

“我香个屁,啊你……你吃了什么了,这么沉”伊戈尔一倒在床上就被被子和人压了一个结实

“没吃,还饿着呢”塞尔吉奥眉开眼笑,一副小九九得逞的愉快

“亲一口就得了,别得寸进尺”伊戈尔响亮的吧唧了一下在他脸颊

塞尔吉奥满意的卷了卷被子却不挪地方“那不行”

“啪叽”“这回行不行”

塞尔吉奥捂着屁股滚到一边,哀嚎不止“啊!你谋杀亲夫心肠歹毒!”然后爬起来揉着自己的屁股指给伊戈尔看“你看你看……都打红了”

“捂死你个王八蛋”


如果伊戈尔要拉莫斯的心,拉莫斯能当场掏出很大一瓣来巴巴儿的送给他,伊戈尔确信这一点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