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10】


之前看到了学霸的妹妹的消息,这让我有了一丝丝灵感

放心吧,我没有真正的拿人家妹妹开涮

就是让沙雕博格巴皮一皮




“拉斐尔学长,那边那个黑大个又来找你了”略伦特结束训练后换好了衣服,跟企图拎起书包离开训练场的瓦拉内说

“又来了?”瓦拉内的脸一下子绿了

“学长学长他是谁啊?来找你三天了,还带着一大盒金色包装纸的巧克力,上边绑着大红花”阿森西奥探了探头,充满八卦的说

“他是个傻叉”瓦拉内飞快的转了转脑筋“你俩去拖住他,我从后门走”

“别吧……我们害怕……”阿森西奥看了一眼那个大哥比瓦拉内还壮的身材

“有略伦特呐你怕啥,要不你去找佩佩学长,或者科斯塔,快去,我还有事我溜了”瓦拉内慌忙逃窜

“卧槽……他咋了?”莫拉塔被蛇皮走位的瓦拉内撞了个趔趄

“那是谁啊?学霸咋那么害怕他”阿森西奥凑到莫拉塔旁边

“那不是博格巴么,英超院的…学霸发小,…他怎么又来了……”莫拉塔好像跟他很熟的样子

“他来找学霸”略伦特也像个土拨鼠似的凑过去

“他当然是来找学霸”莫拉塔肯定的说

“那学霸为啥跑了”阿森西奥看了一眼发现瓦拉内已经溜了绕着球场围栏狂奔往侧门方向的黑大个儿

“那还是我大一的时候,博格巴是棒球队的,有一次学霸因为考试需要复习,训练结束迟了,自己在浴室洗澡的时候,那哥们把电闸拉了”莫拉塔说

“卧槽?这操作……”

“那顶多就是浴室一片漆黑,学霸被吓着了?”阿森西奥不解“应该不至于让学霸这么——”

“咳咳……”略伦特捂了捂嘴

“干什么?”阿森西奥无邪的看了他一眼

“没啥……”

莫拉塔意味深长的揽住他“我们只知道,第二天博格巴腿瘸了,好几个星期没有到棒球队训练,具体怎么样我们就不知道了”

“啊……”阿森西奥思索了一会“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学霸为什么怕他啊”


瓦拉内给格里兹曼打电话的时候,他正跟本泽马在一起吃饭

“安东尼,你在哪?”瓦拉内一边迈开他的大长腿狂奔一边打电话

“一食堂,还有卡利姆”格里兹曼说

“安东尼,我三分钟之内会从一食堂门口跑过去,那个沙雕在后面追我”

“啊,好的,我马上到门口”格里兹曼瞬间明白了“卡利姆,拉斐尔有危险,我得去救他,谢谢你请我吃饭,改天请你”

“拉斐尔有危险?我也要去”本泽马警觉的说

“那我们快走,你保护他回寝室,我去堵他后面的人”格里兹曼跟本泽马有些仓促的跑了出去



“不行,你必须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躲他”本泽马跟在瓦拉内身后强行挤进他们寝室

五个西班牙人探出头来

“你有毒……”瓦拉内绝望的看了一眼被本泽马挑起了好奇心的的室友们,卡瓦哈尔和纳乔还嗑着瓜子儿

“快说说”伊斯科跳到莫拉塔旁边“就是那个巧克力么?”

“对对对”莫拉塔猛的点头

“什么巧克力,我不知道,从头说”巴斯克斯把耳机摘下来

“之前那个浴室play”伊斯科插嘴

瓦拉内皱起了眉“……什么?”

本泽马大惊失色“谁?”


“好吧我告诉你们怎么回事”瓦拉内坐到凳子上,如果不说的话,不知道被传成什么样了——

“这边请”卡瓦哈尔给他在屋子中间搬了个凳子

瓦拉内坐到正中间去“他就是个傻缺……”

“叫什么?哪个学校的?哪个院的?”巴斯克斯说

“保罗博格巴,咱们学校英超院的,身高191,体重84公斤……”

“你在哪里知道的……”瓦拉内抱了抱头

“德赫亚不是棒球队的么,他们是队友啊”伊斯科笑眯眯的

“这不重要,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本泽马说

“他缺心眼……我刚洗完澡,在穿衣服,他把电闸给我关了”瓦拉内说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纳乔嗑着瓜子儿,噗的把皮吐掉

“我怎么知道……”

“这不重要,然后呢?他把你怎么了呢”本泽马问

“你怎么这么在乎?”莫拉塔歪了歪头

“别打岔,后来呢”伊斯科拍了莫拉塔的头一把

“后来我就看见一排牙进来了,问是谁他不说话,笑的像个傻逼”

“哈哈哈哈,你太真实了吧……”卡瓦哈尔笑的拍了纳乔的大腿

“一排牙,然后呢”

“还有两个白眼仁儿,我看着那个白眼仁快速的过来了,我就在手边摸东西,我拿起一本书往他两个白眼仁上面的地方一砸”

“等等……无缘无故你为什么要砸人呢?”巴斯克斯是个善良的孩子

“因为他靠近我——因为他靠的太近……”

“有多近?”众人齐声,本泽马尤甚

“他……”

“你说啊”本泽马跑到瓦拉内身边

“……他摸我……”

“他也摸了你?”本泽马大惊失色

“你‘也’从何来?”莫拉塔思考着

“别打断我,他摸你的时候你穿衣服了么?”伊斯科又打了莫拉塔一下

“这有什么区别,难道穿着衣服他就可以摸我了?你们到底是不是我室友?”瓦拉内陷入了反思

“你先回答问题,我们会给你讨回公道”纳乔说

“我没来得及——”

“什么!他摸了你的裸体!”

瓦拉内不想再跟他们做室友了

“卧槽,太劲爆了……”

“等等他只是摸了你么?你们还干了什么?如果你没穿衣服的话-”

“我已经穿好了裤子,没错他只摸了我的胸和腰——”

“他摸了你的胸!”

瓦拉内在一片哄闹中心如死灰的起身要离开,被本泽马趁火打劫抱住

反正瓦拉内也没心情挣扎了,本泽马暗暗露出了大脸猫式笑容

“好吧,我有一个不太重要的问题,你到底用了什么书,我听德赫亚说那老哥得了轻微脑震荡”巴斯克斯思考了一下

“精装《悲惨世界》”闷闷的声音从本泽马肩膀边上传出来

“那么他的腿是怎么瘸的呢”莫拉塔提问

瓦拉内放弃式的说“我其实觉得是保罗来着,我砸了他之后问是不是,但是他故意掐着嗓子说不是,还骂我还扯我的腿,然后地上什么东西把我绊倒了,我一摸是个什么木棍子,就抡了他一下,然后安东尼把电闸推上了,我才看见是他,我拿的是他的棒球棒,然后他就瘸了”


众人不禁失望了一会

“那其实也没什么……不过……你知道传言是什么样的么?”卡瓦哈尔说

“我们只知道你一晚上没回寝室,然后浴室里声音很惨烈,从此之后你拼命的不想面对博格巴,然后开始频繁的给你送巧克力”莫拉塔说“咱们橄榄球队就知道这些,其他的都是他们棒球队传出去的——”

“什么浴室play啊,什么战况很激烈啊,然后博格巴还拎着你的腰带回去了”伊斯科说

瓦拉内彻底崩溃,本泽马趁机揩油一样的搂住他,温柔的揉揉他的小卷发“不怕不怕,没事,拉法…………”


“他是个傻缺……他神经有毛病……”瓦拉内咬牙切齿的说



格里兹曼打来的电话响了

“拉斐尔!”格里兹曼小声偷偷摸摸的说“你在哪?在宿舍么?”

“我在”瓦拉内提起精神

“安娜贝尔来找你了,就在楼下”

“安娜?那她怎么不给我打电话……然……然后呢”

“碰见保罗了”

瓦拉内忽然放开本泽马

“现在他那个巧克力在安娜贝尔手里了”

“在楼下等着我”


瓦拉内沉了一口气,四处巡视了一下,朝卡瓦哈尔勾了勾手指

“啥?”卡瓦哈尔抬头看了看,递给他一个瓜子儿

瓦拉内一步迈过去,从他身后抽出一个高尔夫球杆,扬长而去


“卧槽……”

“卧槽快去拦住他啊”

..........保护我方瓦拉内........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