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系列复线【都是孩子4】



算是小板鸭乱炖吧

“你确定……不需要跟莫拉塔解释?”略伦特挑着眉毛
“我会解释的”阿森西奥朝他摆了摆手“你管得着?”
略伦特拉住转身就要走的阿森西奥“诶呦姑奶奶你怎么还生气啊”
“没有”阿森西奥一扬脸
“啧……”略伦特摊了摊手看着他远去
那一天的训练,分组对抗的时候,略伦特,马约拉尔,阿什拉夫是一组的,对面有阿森西奥,塞瓦略斯,略伦特跟塞瓦略斯频频对位拼抢,其实塞瓦略斯倒是没什么不一样,一贯的跟阿森西奥打心有灵犀的配合,同样,一贯地传着有些轻佻,带着炫技意味的球
“力度小一点,小塞我要拉伤啦”阿森西奥揉着塞瓦略斯的头发“你可真是不心疼我啊”塞瓦略斯传来的球,灵气,充满想象力,穿透力,但总是带着一种:有本事你来停我啊的潜台词
“卧槽你还用我心疼?”塞瓦略斯咧着嘴笑嘻嘻的“况且你早启动一秒不就停下来了”
不过大家有目共睹的,那就是,略伦特心不在焉,要知道,平常他都会跟做出这样传球的人针锋相对,作为一个防守中场,这也许只是职业必要,并不是说跟人故意过不去
“嗷……马科斯,对我脚下留情,头一回啊”塞瓦略斯挑挑眉,给阿森西奥传了一个脚后跟,这么多年国家队队友,一个是小球队叛逆进攻手,黑发挑染着黄的,一个是根正苗红太子爷,金发蓝眼一本正经,没私人矛盾倒是,不过交情自然是比不上他与阿森西奥,他老是觉得略伦特就算笑着也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和权威感,老实说他不是很喜欢,而且略伦特自己也说了,皇家贝蒂斯跟阿拉维斯踢比赛的时候,他恨不得掐死塞瓦略斯
“没看见”略伦特低了低头让他球和人都过了
“喔!老哥你……这是在难为我辣条”跟瓦拉内搭档打中卫的纳乔瞠目结舌
瓦拉内倒是利索的补防,佛系的把球解围
阿什拉夫最近根本不跟略伦特打照面,估计是撩跑了,不过为啥撩跑了,没有人知道,对于略伦特现在这种状态,他显得很难过,又不知所措,朝这边望了望,无意中对上了人的眼睛就赶紧扭开头
阿森西奥借着开角球的机会凑到瓦拉内身边“诶,拉斐尔……,我觉得最近阿什拉夫跟……”
“我出家了,不理俗事……”瓦拉内走开了,但是,他这一走,身后露出了拉莫斯,一个头锤……
纳瓦斯和纳乔对着瓦拉内大眼瞪小眼“老哥……刚才不卡得挺好的么……你咋走了……?”
瓦拉内面不改色,心里安详而平静
“看吧,叫你不理我,这是报应”阿森西奥哼了一声
“………………我会找阿什拉夫聊聊……”
回了更衣室,板鸭的几位就聚在了一起“马科斯同学,你最近不太对啊”是马约拉尔开的头
“是啊,你都不铲我了”塞瓦略斯说
“拜托,我都说我不生气啦,你还要我怎样啊哥哥”阿森西奥看着略伦特没精神的样子,不禁说
塞瓦略斯拧了拧眉毛“你们俩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怎么感觉,你家莫拉塔头上有点颜色啊……”
“啧,丹尼……”阿森西奥嗔了一声“马科斯,那次我们说过了,你不要把自己搞出一个明明拥有很多了还要自我否定说自己什么都不是的形象,我们都知道你不是这样”他正色,朝着略伦特
略伦特皱着眉不说话
“我靠,你确实是太闲了,来,哥们儿,你说说看,你现在有啥是不想要了的,来,说出来你都给我”塞瓦略斯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态“从来你就是什么都有了,然后什么也不放在心上还要一片茫然,你从小就有,教练瞩目,漂亮的长相,粉丝,好的成长环境,那你说说看,你让那些从来没有,都要拼了命去获取的人怎么活”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要去干什么,我我不知道我这些东西它到底有什么卵用”略伦特抬起头来“是不是好多人都觉得我特别浪,没事就去泡个妞,健身练肌肉,在队里挂个名,然后往座位上一坐”
“你别自己瞎琢磨好不好,我们什么时候这么想了?我说你是不是最近受了什么刺激啊,怎么开始反思人生了?”马约拉尔坐到他身边,博尔哈一向都是个好人,不像塞瓦略斯似的带刺而锋利,也不像阿森西奥一样有小性子,跟他相处简单,又不会冷场
“我搞不懂诶,大家都这么闲得没事做要自我解剖了??”塞瓦略斯说“老哥您有这个闲心可以再泡几个小姑娘,处了对象你就没这功夫了,听说跟上一个分手了?”
“小塞你别添乱,好好的怎么又扯到这事了”阿森西奥一皱眉
略伦特听了这话嚯的一下抬起头来“你这么说那我可有得问了,您都忙什么?忙着挑衅对手,同时刁难队友?顺便讽刺加泰和巴斯克?”
“咱俩各为其主的时候可没显得你有多大度啊,我挑衅你正好你也吃这一套,对上我也是一顿好铲啊”塞瓦略斯眯了眯眼
“你被铲那才不稀奇,难道要心平气和的跟你讲,请你不要再挑战我的底线,不然我一定铲到你站不起来”略伦特针锋相对
“那我也会心平气和的说,有种来断我,有种过来一脚废了我,不然我能过你一次就能过你一百次”塞瓦略斯耸了耸肩
阿森西奥无奈“行啦你们不要吵……”
“好吧我懂你怎么看我的,不巧,我估计我对你的看法你自己心里也有数,天才也不都是带着你这一身跟人抬杠的劲儿”略伦特说着,忽然听到身后一阵响动,他一回头——
阿什拉夫围着浴巾,夹着洗漱包,从浴室里探出头来“嗯……我……乱入了?”
毫无疑问,他听见了他们完整的对话,并且把气氛变得更诡异了
吵架不看浴室里有没有人的尴尬……
“不不不不……这不关我事啊……我不是故意要听的……”
阿森西奥不禁眼睛一热,一堆的想法涌上了心头,甚至盯得阿什拉夫快哭出来了,紧张的贴着墙角站
塞瓦略斯在他眼前打了一个响指,他这才回神
“我们…………先走,我得我有……我想,我去跟阿尔瓦罗解释我那个我那个……我先走了”阿森西奥说,并且拖着塞瓦略斯就走了“回聊,马科斯,你不要乱想了”
“靠,这个人,真够可以的”塞瓦略斯留下一个声音远去
“嗯…好吧我想说,小塞不是那个意思,他也没有真的……针对你”马约拉尔摸了摸略伦特的金发“你知道的,他跟谁都那么说话,不过可能对你尤甚啊,毕竟……”
“好吧……”略伦特低了低头“我知道,他那种该死的自卑和自傲,放心吧我没事的,我自己呆一会”
马约拉尔点了点头“你不要太放在心上就好,毕竟都是队友”
马约拉尔的离开,直接导致了阿什拉夫的不知所措,整个更衣室里只有他跟略伦特两个人了,安静的甚至能听见他细微的一声叹,阿什拉夫默默但是迅速的开始擦干身体穿裤子穿衣服,他总觉得略伦特再盯着他,但悄咪咪偏过头,略伦特哪里有心情看他,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摆弄这手机,当阿什拉夫纠结来纠结去准备赶快离开的时候,略伦特抬起了头,看了他一眼,阿什拉夫一下子就感觉到了
那个眼神温柔,但是没有温度,他回头看略伦特,不知怎么的,心里像有一只猫在抓来抓去,那个眼神好像是在说:你能陪我呆一会么?但是也有一种疏离:我知道没有人愿意陪着我
阿什拉夫还是觉得就这么走了不合适,不管是作为队友,还是……还是没有定论的那个关系,他一咬牙“你介意我陪你坐一会么?”
略伦特摇了摇头,阿什拉夫就把行李放在了门边,自己坐了过去
略伦特揉了揉太阳穴“刚才丹尼那些话,你听到了么?”
阿什拉夫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
“你们都是这么认为我的”他的语气并不像是问句
“嗯……不,马科斯”阿什拉夫说“不是的,我觉得你很厉害啊,人也很好……你不用怀疑自己,你是很好的”他轻轻的撞了一下略伦特的肩
略伦特偏过头,不太明显的露齿一笑“谢谢你”他转而说“不管怎样感谢你能这么说,所以来说我们两个的事,就是,为什么你要躲着我呢”
“啊?”忽然被问,阿什拉夫瞪着眼睛,没有一点的心理准备“……嗯……我,我没有…………我不是躲着你”
“我以为你是觉得我不靠谱,才躲着我”略伦特说
“嗯…………马科斯…是,是我自己的原因,不是因为你,我决定你很好的,只是…………我觉得,我自己还……”阿什拉夫右手搅着左手“我没想过,这种事我完全没想,我只是,想专心踢球来着……”
略伦特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我不是要逼着你跟我在一起,顶多就是追你咯,全看你自己的意思”他偏了偏头“总之感谢你能愿意陪我呆一会,也感谢你的,评价”
他站起身,伸开手臂,示意一个拥抱,阿什拉夫乖乖的就抱了上去,下巴正好搭在略伦特的肩上,略伦特对身高差表示满意,手臂一拢把人抱了个结结实实,阿什拉夫只觉得身体相贴的时候,自己会脸上发热,心跳像个兔子,直愣愣的戳在略伦特怀里
“你真好,阿什”略伦特低低的说
阿什拉夫的兔子疯了
他当然没看到,略伦特钢蓝色的眼睛又灵动起来,还有一侧勾起来的嘴角

心情好了一些,略伦特回到了家躺在沙发上,他的狗趴在他的肚皮上,不,应该说,趴在他的腹肌上,手机里有很多消息,有一个阿森西奥建的群,只有板鸭u21在皇马的五个人
阿森西奥:不想惊动队友们,所以,我们单聊聊
巴列霍:不好意思我都知道了……也,预料到了
马约拉尔:毕竟又不是第一次
阿森西奥:小塞——
塞瓦略斯:我知道——
塞瓦略斯:抱歉,马科斯,是我起的头,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你知道。我对你是没有敌意的,我只是有些不理解,毕竟……我们终归很不一样的,不过我不应该那么说你,这是我的错。并且,我从来没有看不起你,从来没觉得你是靠背景留在皇马,我们都知道,这里只能适者生存。嗯……怎么说,希望你也不要瞎想,相信自己好好表现最重要,💪。
马约拉尔:嗯,马科斯,相信自己
阿森西奥:马科斯——
马约拉尔:马科斯?
巴列霍:他不会寻短见了吧……
塞瓦略斯:不会吧……那真的成了我的锅了……
阿森西奥:??人呢?
塞瓦略斯:我错了……马科斯……你别想不开,我赔不起啊……

略伦特赶快回复
略伦特:老哥……我在呢……
略伦特:我刚到家……
略伦特:放轻松
略伦特:丹尼,咱们两个总是这样,🤷‍♀️。抱歉,我我不该那样说你,你知道,做了队友,我还是很欣赏你的天才劲儿的,还是不做对手更舒服。我说话也够重的,希望你能原谅,我没有真的生气,只是也很困惑。还是好队友,好朋友,💪。

还有一个加好友请求,来自,阿尔瓦罗,莫拉塔……
略伦特通过了
然后莫拉塔秒回
莫拉塔:👋,马科斯略伦特
略伦特:👋,阿尔瓦罗莫拉塔
莫拉塔:嗯……抱歉打扰你,我有点事情想问你,顺便交个朋友
略伦特:👀是…马尔科的事吧……你放一百个心吧……马市长是直的……
莫拉塔:不是…我信他……我是问你们去打国王杯客场的出发和回来的具体时间……
略伦特:哦,这样啊……
略伦特:等等……你不是要把他怎么样吧???
莫拉塔:老哥……我不至于吧…我就是想逗逗他^_^
略伦特:那你……也不至于特意来问我吧……
莫拉塔:因为我问辣条大傻的话,他们不会给我保密啊#略伦特不禁扶额……#
略伦特:这样啊……好的我不会告诉马尔科的……
莫拉塔:你真好,谢谢你^_^
略伦特:不谢

略伦特刚要关上手机,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略伦特:嗨,阿尔瓦罗……
莫拉塔:?
略伦特:我想问你点事
莫拉塔:?
略伦特:嗯……我想问,你当年,是怎么追马尔科的啊
莫拉塔:老哥,也不是“我当年”吧……就就就……就去年啊
略伦特:诶那不是重点啦,知道您是老司机,求教一下^_^
莫拉塔:嘶……也不是吧……我还是很低调的
略伦特:诶,反正你是大佬,向您学习一下
莫拉塔:老哥你追谁?球员?
略伦特:阿什拉夫哈基米,认识么?
莫拉塔:嗯卡斯蒂利亚的吧,现在一线队,右边卫?
略伦特:对对对
莫拉塔:果然是皇家搅基团……到什么地步啦?
略伦特:那这个说来话还有点长呢…………………………

阿森西奥只是发现莫拉塔回消息很快,难道是一直在玩手机??他这么闲的么?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