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东曰归,我心西悲【9】



我只有一个一个的填坑

话说,卡贝,有点太久远了啊
都有点忘记了,可能开虐会更熟悉一点?

“你不要害怕,大卫”伊戈尔喝着酒,“那没什么,我知道你那些事”他轻飘飘的说“他们说他们的”
大卫摇了摇头,笑了一下,或许只有像他这样的孩子,才会什么都不害怕,什么都能一眼看穿之后脱口而出
“那没什么的,我们都会犯错,你看我就不管那些话”伊戈尔说,忽然想要摸一摸大卫低下的头,和他金色的头发“输了一场就是罪人,赢了就是功臣么?我们会经历好多好多比赛,好多好多事情,对不对?”
“对,好多好多比赛”大卫喘了一口气“但是那场,只有那一次”
伊戈尔摇了摇头“那场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你别再纠结了,我知道那种感觉,只是,大卫,没有人能比你更想赢,尤其是那些骂你的人”
“他们那么说,是因为我做的不好,我总是……”
“那他妈是个屎,大卫”伊戈尔说出了一句英语“那只是一瞬间,一瞬间的行为,没人能完美无缺,那种选择感我太知道了”
大卫忽然觉得,他不是个小孩子。
他明白的,看得清清楚楚
“来吧,大卫,没有什么是醉一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宿,还有,三宿”看着大卫有点诧异的神色“不是我说的,何塞古蒂说的”
好吧,收回那句话,他就是个小孩子
虽然大卫不认为一场宿醉解决得了问题,因为他曾经历过无数次宿醉
不过在小孩子的带领下,他还是有一次,或者说,很久没有的,一次喝到断片,大声在马德里的小巷子里唱着那首,归乡路
Take me home, United Road
I was born to be United

Now I'm addicted to the only place I'll go
Take me home, United Road
To the place I belong
To Old Trafford To see United
Take me home, United Road

现在成了我唯一迷恋的地方
带我回家,曼联之路
去我属于的地方
去老特拉福德

伊戈尔摇摇晃晃的勾着大卫的肩,在他的耳边,很大声的喊“现在还是么?”
大卫轻轻的推了他一把“我不聋……”
“那你回答我,现在还是你的家么?曼联”
“是,他妈的是”
“为什么?”
“我爱它!我永远爱它,如果,皇家马德里让你离开,你还会不会爱它”
“我不会离开”
大卫哈哈大笑
不同于那种面具笑容
他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拍了拍伊戈尔的肩,然后忽然坐到了地上
“我也不会离开啊”
万人迷先生像一个幼儿一般,抬起头,看着马德里的灯火,朝着英格兰的方向望了望“我说过,我也不会离开啊”
“那你食言了哦,不过那不怪你……”伊戈尔跟着他坐下来
“或许我该给加里打电话……让他原谅我……”大卫念念有词的拿出手机
“或者,我先给瑞恩打……至少他不会骂我,要不,我直接给爵爷打……不不……不,他不会接我的电话”
伊戈尔一把抢过他的手机,快速的给他拨出去“Hello !This is David,Who is that ?”
那边是一个低沉的骂声“你他娘的在搞什么鬼?”
“我操,你打给谁了?”大卫抢过电话“嗨?”
“大卫?搞什么?”
万人迷哈哈的笑了起来“嗷……加里……抱歉打扰你……一个小屁孩他喝多了”
“那么你……”
“我也喝多了……”
电话那边叹了一声“诶……大卫”
万人迷忽然吸了吸鼻子“加里…………加里,你怪我么?”
“不”加里内维尔说“大卫,我们都不怪你……你应该有你的……妈的,大卫,我们很想你”
大卫笑了,眨了眨眼睛,仰起脸看着夜空“我也很想你们……你们所有人……你,瑞恩,保罗……还有他……”
“……大卫,那不是你的错,也不是爵爷的错……那只是…………一个,变化”加里内维尔吸了吸气“好了……大卫,你在西班牙还好么?球队怎么样?队友呢?”
“好,加里……阳光,白色,温暖……好,都好”大卫沉默了一会儿“你们呢?新7号?”
一个更加天才的天才,更加少年的少年,一个充满积极希望,刻苦努力的男孩子
一个不像我这样被负着沉重情绪,消极又善于伪装的孩子
加里内维尔顿了顿“……好,但是,大卫,我们想念你”
“唔……”大卫笑了很长时间“……感谢你们想念我”

那一天,伊戈尔模模糊糊的听到了大卫在哭,但是第二天去问他,他只是笑
“大卫,你是不是想家?”
“是的”
“你哭了,昨天,我给某人拨了电话后,我不记得是谁了……”
“哈哈,小伊戈尔,你喝多了”

结束了训练,大卫还是要加练
伊戈尔坐在一个球上看着他
看着太阳落在他身旁的光芒
看着阴影漫上地平线的,漫上他的鞋边
看着影子变得很长很长
“别这样坐,球是无辜的”大卫擦了擦汗
“球无辜,那你别踢咯”伊戈尔不为所动,抬起头来,用琥珀色的清亮眼睛盯着他“大卫,在这里,你真的一点都不开心么?”
他看着万人迷一点一点的笑了,甚至扯动了一点皱纹,揭掉了面具
“也不是”

评论(7)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