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东曰归,我心西悲【7】




一上卡贝,很容易就虐起来了
不过这还没有


2003年了
伊戈尔就是在这一年忽然长大,然后时光一去,匆匆不回,再退无可退
他想,如果他那时能想得透彻是那样的结局,他会跟他说
求你不要来,不要来

伊戈尔静静地坐在劳尔家的台阶上,他想,这可能是惟一他能够想到,或许劳尔哥哥会需要他的时刻
劳尔送莫伦去了
当劳尔的车缓缓停在台阶边,车灯很久都没暗下去,在前照灯的冷白色光束下,劳尔从车里出来,慢慢的走到了伊戈尔身边,伊戈尔站起身
“坐”劳尔拍拍他的肩,两个人卷着腿坐到低低矮矮的台阶上
“劳尔哥哥……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在这里,太好了”劳尔疲惫的勾起了一个笑意,然后侧过身去,轻轻的抱住了他

伊戈尔这辈子第一次感觉劳尔哥哥或许是那么脆弱,踢飞了点球那时候不是脆弱,那是懊悔和伤痛,那时他尚存一口天真意气
那个鲜衣怒马的王子在伊戈尔眼里,就是在这一刻,成为了隐忍稳重的储君,那种千军万马避白袍的潇洒轻狂,全都变成了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重任在肩
伊戈尔那时只觉得劳尔哥哥变了,他太累,尤其在他看着熟悉的更衣柜,熟悉的地方,看来看去却没有莫里哥哥的时候,他会慢慢的把眼睛移开,平静而没有顾虑
他时常会像以前一样逗劳尔哥哥,但是劳尔一般只是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像一个看着儿子调皮捣蛋的爸爸

他不知道,这样的话,
很久之后
是伊斯科用来形容伊戈尔的

莫伦走了,主席说他会来——英国人,大卫贝克汉姆
伊戈尔还不知道,
这个名字非常通俗的,大卫,
在不久以后成为了他的命,也成为了他的殇
莫伦走了,劳尔也死了一半,只有周末的无数航班,清清楚楚的看着花刺和花骨,缠绵眷恋

因为他的到来让主席送走了莫伦,伊戈尔超级不喜欢这个万人迷
万人迷,迷不了他
他说我们不缺他,他说没有他的位置
哈维看了新闻不出所料的发来问候“嗷,伊戈尔,你疯了”
“我怎么疯了?他挤走了莫里哥哥,我不喜欢他,我们皇家马德里不缺前锋”
“可是你这么说的话,都会很不好看的”
“可是事实不是么?”
“伊戈尔,我求你听话,别这样做”

可是伊戈尔,如果重来,
我再也不劝你听话,我再也不劝你收敛锋芒
我再也,再也不会手把手的教你长大
我情愿你永远那么傻,
傻小孩,我照顾你

可是当他从带着墨镜,在西装革履后,做出一个迷人的笑容,能让世界窒息
伊戈尔撇了撇嘴,小孩子,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还要说你耍帅装酷
劳尔温和的跟他握手,说欢迎你加入
伊戈尔自顾自的走开,美其名曰去训练
劳尔说,你不要管他,小孩子嘛
英国人做出了一个礼节性的好看微笑

大卫时常加练,任意球,点球
那一次,他偶然看到了站在门前的伊戈尔,那个小孩子,却有着一个豪门主力门将的气场和荣光
那个小孩子,见到他时一扭头离开,却在见到劳尔时扑过去搂住他像扭糖一般不撒手
那个小孩子,给他的永远是没有表情,客客气气,却能够给劳尔和古蒂他们做出各种鬼脸,也能轻吟浅笑
他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这么不一样,难道只是不熟悉?
如果真的是,那么为什么不熟悉起来呢?
“伊戈尔!”大卫朝着他挥了挥手,意料之中的看到小孩子皱了皱眉“你有空么?”
“嗯哼”
“我想问,是否能请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先生陪我加练”大卫做出了一个对别人绝对管用的八颗牙微笑,淡金色的头发,映着夺目耀眼的淡金色日光的余晖
“哦,好啊”一方面是他说的礼貌,不好拒绝,另一方面,伊戈尔想尝试他成名的任意球绝技“贝克汉姆”
“大卫”英国人抱着球走向他“叫我大卫”

后来想起那一刻
伊戈尔想说,
你不要走向我
你没有来过,我们就能一直不咸不淡
之后你走
我们就能一别两宽,互相祝福
再相见,拥抱问候,我都不会犹豫
大卫,你为什么要来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