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9】



妈的下不去手啊……
下一章想启动一个冷门角色,觉得学霸就很好^_^
这章还好,不虐



莫拉塔已与曼联达成个人协议
曼联已与皇家马德里就莫拉塔展开谈判
皇马主席否认与曼联展开谈判,称没有收到任何报价
曼联7500万报价莫拉塔
曼联宣布引进卢卡库

在两个人短暂相聚之后分开度假的时间,阿森西奥像所有流量党一样,到处刷莫拉塔的转会流言。
但是,他从来知道,这不仅仅是留言
这也是他不敢真的问莫拉塔的原因
比如:你会走么?
你要去哪里?
所以他的心情也像所有流量党一样过山车般的起起落落
最后,他看到卢卡库的官宣,哈哈的一声大笑,又闭紧嘴巴
“喂……你那是什么反应”莫拉塔不开心了。
阿森西奥不知道该为莫拉塔被涮而气愤还是该为他走不成了而开心
“好吧,这不好……不过,你会跟我们一起去美国对吧?”
“不是跟你们,你个小兔崽子不还放假呢么”莫拉塔咬了咬那个“你们”中的你
“好吧,我会提前去……嗯,比新闻上说的早一点,不进训练营,我去住酒店,看着你训练”阿森西奥打开平板订机票
“哎呦给你懒的~”


那么,后来呢?
“时差怎么样了?”阿森西奥悄眯眯飞美国的第二个晚上
阿森西奥依然是那个不说话的吃货,一边点头,一边胡吃海塞
“……没人跟你抢……”莫拉塔把开胃酒往他面前推了推,阿森西奥一把接过,灌进去
莫拉塔看着他,把沙拉叉起来一小块“马尔科,我想,跟你说一件事,抱歉,没问过你的意见……这是件大事……但是我一定要这样做,你相信我,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阿森西奥抬眼瞧他,那种清亮的眼神,像一把刀子,仿佛什么都明白了,莫拉塔咬了咬牙,再不敢说
但是他低眉下去继续吃,并且点了点头
“你知道我爱你”莫拉塔握住阿森西奥拿着叉子的手
阿森西奥看着莫拉塔深吸口气,点了点头,低头,又抬头,再看莫拉塔,再次点头,毫不怀疑的点头。
“马尔科,我爱你,我想……亲口跟你说清楚,而不是让你看到新闻”莫拉塔小心翼翼的说“嗯……我去……切尔西…”
阿森西奥继续低眉吃东西,接着点头
“诶……你这点,有时候有好处,有时候真是障碍,吃饭不说话,你……你能不能,说说话啊,你不说话,我真的有点害怕”莫拉塔努力的想看清阿森西奥的表情,但是,他几乎没有表情
莫拉塔皱了皱眉“你你……别这样,这件事我也是考虑很久了,说实话,这样的转会,确实是我要走,我要出场时间…,嗯……但是我爱你,比我当初想的更多,一点一点,跟你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就能感觉,自己也能像你一样,没有裂缝,完整,开心”
阿森西奥轻轻的一笑,有一些讽刺,有有点其他无法猜透的情绪,心疼?懊悔?生气了么?
莫拉塔叹了一口气“我爱你,我可以一次一次的说给你听,只要你愿意听,但是我要离队了……如果,我在视频里电话里跟你说,你愿意听么?”
阿森西奥淡淡的闭上眼睛,终于,你还是要走了
什么没有裂缝,什么完整
就像你说过的,你爱的是我这时候完整的样子,但是终于有一天,我会成为哈梅斯,伊斯科那样不再完整的样子,
因为你,因为你还是要走
你看,这就像当初你离开伊斯科啊,今天的我,就像他的昨天,那么同样,今天的他就是我的明天
我也会像他一样,跟你爱过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差别
阿森西奥把刀叉叮等一声扔在盘子里,头也不回的走了。
对于莫拉塔来说,刚才都是无声的,世界里的其他声音,这一刻才冲了进来,下雨了么?他恍惚了一下。
车辆和行人在身后的街道上穿行,玻璃上模模糊糊的能看见自己的影像。
但是,那个男孩子呢?
那个漂亮的男孩子呢?
那个在大雨里敲玻璃,让他送衣服的男孩子呢?
莫拉塔疯了一般冲出去,大雨冲刷着街上的一切,他有一种直觉,那个男孩子不会在外面等着他了,他要去找他,要去追他
转了一个又一个街角,大雨淋着连原本酷热的天气凉了下来,耳边的声音不停的,都是他自己的声音
“你是个多么美丽干净的孩子啊,没有裂痕,没有伤,答应我,要一直这样啊。”
马尔科,我说了要护着你,却最终是我来伤害你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