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6】

@luna已经是只废猫了👼 双手奉上✌️不过这个还不是最甜的其实,#还有点虐……我慢慢码吧#


想起好多事啊


忘了是谁说的了,当初是说皮克和小法的#让我入坑的一对#
说小法,早熟,却脆弱
皮克,幼稚,但坚强

不知道怎么就想起来了


“走吧进球功臣,我请你吃饭”莫拉塔故作随意的从身后靠近阿森西奥。
“你还不能回家?”阿森西奥鄙夷的看着他。
“没有~”莫拉塔勾着阿森西奥的肩“今天不吵你了,就是吃个饭”
“我怎么感觉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呢?”阿森西奥挑了挑眉毛,大眼睛里全是莫拉塔的影子,看得莫拉塔差点亲上去,他一边默念忍字决,一边给阿森西奥开了车门。
“呃姆……你跟……短腿哥的事,怎么解决了?”阿森西奥说
“嘘”莫拉塔看着路“为了安全着想,我在开车的时候不要聊这个问题”
阿森西奥看了看他,没有再说话,贴近后视镜拨弄头发,莫拉塔“嘶了一声”按住他“你怎么都帅,别挡着”
“切”男孩子不开森的撇了撇嘴。
到了餐厅才知道,还不如在车上把话说清楚,因为,阿森西奥,是个吃饭绝不说话,而且吃的很快很快的同学。
莫拉塔看着低头不发一言的阿森西奥“你是……不开心了么?我有说你什么么?”他好好的回忆一番。
阿森西奥一边大嚼特嚼一边摇摇头,腮帮子一鼓一鼓的。
“诶,没人抢”莫拉塔看着他,伸手给他推了推开胃酒。#其实阿森西奥已经吃过了开胃酒的环节了#
阿森西奥倒也不拒绝,继续吃他的,留下莫拉塔慢悠悠的切着牛排,一边看着阿森西奥一边往嘴里送,所谓秀色可餐。
到底阿森西奥在他心里是什么呢?他使劲儿的想,因为真的,他不敢再像以前一样,说爱就爱,说上就上,在看到了小哈给他揭开的那种他,小哈,伊斯科都有的那种血淋淋伤疤之后,他真的有点害怕。
他与伊斯科那样的靠着年轻的肆意挥霍的欢笑和伤害,那种疯狂的爱和剧烈的恨,在两个人身上都烫成了无法抹去的花纹,美,也痛。
是啊,他面前的这个男孩子不一样,马尔科不一样,他不能变成这样。
莫拉塔急切的喘了一口气,伸手握住阿森西奥拿着叉子的手“马尔科!”
阿森西奥从盘子里抬头,把手挣了一下,莫拉塔赶紧收回手去“对不起……我不该给你压力……”
他阿尔瓦罗什么时候这么……诶,莫拉塔暗暗攥了攥手
阿森西奥继续埋头吃饭。
“好吧你吃你的,我……我必须要说”莫拉塔也平静下去,依旧慢慢吃着“你不用说话,先……先听我说,好么?”
我要是说不好你不还是会说么……阿森西奥暗暗腹诽,但还是点了点头。
莫拉塔吐了一口气“马尔科,我先,跟你说伊斯科的事……”
阿森西奥瞄了他一眼继续吃。
“还是谈爱吧,因为我还是爱他吧……但是,感觉很累,我记得我们那些开心的,伤心的,那些感觉,都记得,只是,只是我真的要放他走了,我们不再以爱人的身份彼此牵扯,继续伤害,那太过了,对谁都不好”莫拉塔端起了一瓶酒。
“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很多事都是我不对,你说爱一个人就会是一生么?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莫拉塔轻轻的摇了摇头“我就不是那种一生一世一双人,尽管我确定我深爱过,但是,我永远,永远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的,爱的到底有多深,我会如何去爱,我能爱多久,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垂着眼睛“甚至我也不知道,我从爱到不再爱需要多久,可能一瞬间……”
阿森西奥早就已经吃完了,他在盯着莫拉塔看。
“这很可怕,我知道……可是,我发誓,我真的爱过的,我真的用心了,我没有玩过任何人!”莫拉塔把头杵在了手上,挡着眼睛“……我爱他的时候,也想过永远……”
良久,阿森西奥伸出手,温柔的摸了摸莫拉塔洗去了发胶的软软的头毛儿
在莫拉塔抬起头看他的时候,眼睛里的那潭水,有着深邃又忧伤的波纹,他把头靠在阿森西奥手上像一只猫一样蹭了蹭,然后朝他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容,点了点头。
阿森西奥也淡淡的勾了一下嘴角。
“马尔科”莫拉塔沉了沉肩,深呼吸一下“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很治愈”他给出了一个更加轻松一些的笑容“我想要靠近你,我现在也不知道这跟爱有没有关系,噢,我是说,如果队友爱算的话,我确定我超爱你,但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阿森西奥一拧眉毛,大眼睛有些不安的看着莫拉塔。
“你真的……靠近你的感觉很舒服,你可以让我觉得,靠近你,我也能像你一样温暖,看上去我在利用你来忘掉伊斯科,但是,你能让我忘,这很重要,你好像是我的吗啡,我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莫拉塔一口气说完。
阿森西奥变得焦躁,盯着空盘子。
阿尔瓦罗,你为什么……你为什么偏偏要要说出来呢?我现在只想推开椅子逃开。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说出来,就再也回不去了。
那已经不是喜欢了啊。
那是……
那是,爱啊。
“所以我想问你,我知道我真的很渣,我不知道……好吧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马尔科你愿意让我爱你么?我会慢慢学的,我会护着你”
终于你还是说了
阿森西奥扔下叉子叮的一声砸到盘子里,头也不回的走了。
对于莫拉塔来说,刚才都是无声的,世界里的其他声音,这一刻才冲了进来,下雨了么?他恍惚了一下。
然后听见了身体左侧的落地玻璃被人敲着,男孩子正朝着他,就站在玻璃外面。
车辆和行人在身后的街道上穿行,玻璃上模模糊糊的能看见自己的镜像,他不禁站起来,伸手去触碰玻璃外的漂亮男孩,男孩子把手按到了他的手心里,那的确是有温度的。

然后男孩子砸了砸玻璃“你还不出来给我送衣服”他说。
“有我呢,要什么衣服”莫拉塔把人按在怀里,背朝着大雨,面对灯火。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