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闲来无事

就是个混更啦,原来是个罚戏的


瓦格图书馆互相作弄梗来自于 @江泛之 
发现“蹲到你的高度”这个梗不错啊

还有,发现本泽马和学霸挺好吃,欢迎大家递梗,我偶尔当小专辑写也可以
再推一次吸学霸的群850604644
也感谢群里不断的梗^_^



今天的马德里图书馆也很平静呢
“卧槽稀客啊”坐在走廊里蹭网的本泽马抬起头来
“我把球放你这里先,我进去学习”格里兹曼对着本泽马的屏幕拨了拨头发,把护腿板拆掉,飞快的把球鞋换成运动鞋
“可拉倒吧……”
“嘘……别吵,我有正事”格里兹曼捂住了本泽马的嘴,拍了拍他的头“你别给我捣乱”

不过本泽马往里看就知道这号人物为什么会来图书馆
瓦拉内立着一本哑铃一样重的树木学正在默写拉丁文,淡金色的阳光投向他侧后方,小麦色的皮肤留了几分阴影,逆光的学霸无比高贵
岁月静好——

“咕咚……”树木学倒在桌上,瓦拉内暗暗运气回过头去,忽然眯了眯眼睛“你怎么来了?”他做口型
“我来陪你”格里兹曼从身后搂住瓦拉内脖子
瓦拉内笑眯眯的把他的胳膊绕开“注意影响”
“那我也去找本书看装装样子——怎么说不能给你丢人”格里兹曼背着因为短伸不出袖子的小手,往书架那边走
《城市规划原理》——怎么抽不出来?卡住了么?换一本
《建筑结构物构造》——这书是粘在书架上的?换一本
《风景园林艺术原理》——靠这是假书么?为什么我拿哪本哪本抽不出来
本来仰着头,举小手去够书就高难度的格里兹曼想放弃了,连拿都拿不出来,还看个小白狗

看这格里兹曼又背着手走了的背影,书架后面的瓦拉内蹲到格里兹曼的高度
不会吧
真的看不见我在书顶上用手摁住了么?


评论(3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