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莫生气,莫生气,我若气死谁如意

我以为我很佛系的
但其实也不是那么佛了,原来是没触倒点子上
果然做人迷还挺难过
他不是你说你去哪我看哪,然后就可以不生气,只看他这么容易的


看了莫拉塔大概是表忠心的一个采访应该是,
大意就是,我进了球,克服了心理障碍,我想变得更好,我在伦敦安定,无比期待孩子们长大,我想跟切尔西共进退,我们踢法有改变,对我来说很好


一看评论我的天……
他不说话的时候会被人跑到他和他老婆的ins底下骂他只会秀恩爱
背伤期间发了一个以前抱老婆的视频,我的天……黑的呦
好嘛,他现在说话了
还是要被黑,一个球就飘了呀,切尔西的前锋从来没有这么软的,这就敢说一切改变呀,别老秀恩爱

他么人家亲自己老婆你怎么比天王老子管的还宽呢,看着不爽自己去找老婆啊
心疼买他的八千多万是吧,骂俱乐部去啊,又不是莫拉塔给自己挂了个标签写着八千万
说穿了踢球就是个职业,又不欠你的
还真是,林子一大什么鸟都齐聚一堂,我一鞋底拍死你个油炸糕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