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17】|abo邪教

来吧,让我看看怎么说服格子
诶我觉得有点太拖了诶……





“卡利姆,能帮我个忙么?”瓦拉内一边煮汤一边打电话
“怎么了?”那边问
“我想请个长点的假”
“你要多长啊……”
“先来半个月”
“你干嘛去啊你生孩子啊”
瓦拉内忽然拧起了眉毛“操”
“卧槽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对不起……”本泽马求生欲很强“你……是想蒙骗俱乐部?还是跟俱乐部商量啊”
“我明天训练,你来铲我一下,伤一把是不是差不多”瓦拉内沉吟了一会
“不行!”格里兹曼跑了过来
“不能跑,你慢点!”瓦拉内赶紧说
“那你不能打这个主意”格里兹曼很少见的瞪着他
“我说也不行,快拉倒吧,直接说实话跟俱乐部谈”本泽马乖觉的挂了电话

“你就为了看着我?”格里兹曼有点生气了
“难道放你在家里满地跑么?”瓦拉内扫了扫他
“我还不是着急”他急切的用蓝眼睛盯着瓦拉内“你不是学霸么,你不是不用这些招儿的么?你不是很职业么?凭什么就要拿自己的身体闹着玩?不知道自己的身价是吧?”
瓦拉内眨了下眼睛“你不觉得……这段话该我告诉你么……”
“那不一样,我是要为了孩子,你是纯属胡来!”格里兹曼越说越生气
“好啦……”瓦拉内叹了一口气“我不闹了,放心,你平静一下……别生气”
格里兹曼扑到瓦拉内怀里“你怎么越来越跟我似的了……你脑子哪去了?”
瓦拉内安静的抱着他,用长勺翻了翻汤

“对不起……拉法”格里兹曼忽然紧张了起来“对不起,我明白了——”他忽然一点也不生气,反而水汪汪的要哭“你是……你是怕你们俱乐部不同意给假,是不是?”
瓦拉内吻了他一下“……嗯……聪明了就以后不能瞒你了”
“抱歉——啊我又开始疯狂道歉了……拉法,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生气……我应该早想到”格里兹曼抱紧了瓦拉内
“没什么,安托,不用为这个道歉,放心吧,我不会让卡利姆铲我了……”瓦拉内温柔的给他顺着脊背“放心,你赶紧平静一下”
格里兹曼踮起脚给了他一个吻,笑了一下“汤闻起来好了”
“尝一下”瓦拉内舀了一勺出来,吹了一会,自己先试了试温度,看着怀里眼巴巴瞅着的人“好吧~有点烫”
汤勺送到嘴边眼睛发亮的格里兹曼认真的尝了一口,又跳了起来“拉法你是天使”
“不要蹦!”

怕自己睡觉压到他肚子主动申请睡客房未果的瓦拉内小心的调整姿势让人靠在肩上,
“什么电影?有点眼熟”瓦拉内看着大电视
“暮光之城~破晓上”格里兹曼偏着头看他
瓦拉内用胳膊遮了一下眼睛
“我没记错的话……贝拉这部……是生了半人半吸血鬼是吧……”肯定不是一部简单的电影了
看蜜月之行还好好的,格里兹曼不时的舔吻瓦拉内的肩颈个锁骨,被戳脑门儿摁住
看到了贝拉怀孕,瓦拉内痛苦的闷哼了一声
格里兹曼握了握他的手“你明白我要说什么”
瓦拉内咬了咬唇“安托,我明白是明白……但”
两个人十指相扣,之后无言

“她也很危险,她面对的比我还要难啊”格里兹曼小声说
之后他清楚的感受到,看见贝拉憔悴孱弱的状态的正在抱着自己的人抖了一下,把毛茸茸的头扎到自己肩窝里,半天没抬起来

格里兹曼的心思也完全不在电影上,直到听到贝拉脊椎骨清脆的断裂声,瓦拉内把自己更往格里兹曼身边卷了卷“……能不能停下……”
格里兹曼连忙把电影停住,温柔的吻着他“我停住了,拉法,停住了……我不是为了让你看着难受的…”

忽然瓦拉内在格里兹曼脖子上咬了一口
“你跟贝拉不一样的是,到了那个时候我没有毒液用来救活你”

他咬的这一口,出乎意料的疼

“但我跟爱德华和雅各布一样的是,一旦它伤害了你,我也恨不得把它就地……操……对不起……”

格里兹曼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直撕扯一样疼痛,牵连着嗓子也疼,肺也疼


彼此拥抱却难过纠结了半天,决定求助第三方
“保罗,是我”瓦拉内调整情绪说
“哎呦,拉斐尔~”免提里传来打游戏的声音
“我想请你帮个忙”
“嚯~~”忽然兴奋而有点猥琐“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你可日大狼狗去吧”格里兹曼侧趴在瓦拉内身上
“正经事,保罗——”瓦拉内觉得头大了一圈
“说正经事是吧”博格巴那边游戏声戛然而止“那好,你们俩,孩子那事到底怎么打算”
“我想留下来”格里兹曼垂着眼睛“但是俱乐部跟拉法……”
“原因是,他的身体状况撑不下来”瓦拉内把头歪到一边
“如果幸运的话……”
“别这样,安东尼……”博格巴吸了一口气“我太了解你了……你这是拚命的要这个孩子……你自己应该清楚”
“因为这个孩子对我来说超级重要,它很可能是唯一的”格里兹曼蹭了蹭瓦拉内
“但是……安东尼,你的运动生涯也是唯一的”
“你让我在孩子和足球之间选择?”
“这不是一个对等的选择,安东尼”博格巴说“你可以说我不理解这种感觉,没错,我不理解,所以我可以替你说出来,今年是世界杯年,你今年27,你想好,你真的能为了几乎保不住的孩子让你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转折么?”

格里兹曼闭了闭眼睛,痛苦的呼出一口气

“如果……足球还不够重”博格巴顿了顿“我还有另一个思路建议你不这么做……拉斐尔要怎么办——”
“保罗……”瓦拉内渐渐猜出来他要说什么
“安东尼,你想让拉斐尔怎么办”博格巴没有停“他一定需要越来越寸步不离的守着你,守多久?十个月?”
“保罗,打住”
“那他这球还踢不踢?他可是在皇马,且不说他俱乐部对这事什么态度,a是比较容易解决的没错,但他联赛,欧冠,世界杯他还打不打?”
“你不要说这个……”
“你可以说,他可以有选择的,他可以原则陪你或者不,但是,安东尼,你想想他还有的选么?”

博格巴完全不受干扰的说了一长串
“保罗我想一杆子锤死你!你不能用我去逼他”瓦拉内绝望的拍了一把床“安托你没必要考虑这些,我的事我考虑就……”
“不…”格里兹曼看着瓦拉内,眉毛平直,却深锁着“我最应该考虑这个”
“抱歉,拉斐尔,我知道你是一定不会这么劝他的,但是这点对你们彼此很重要,抱歉,安东尼,抱歉,拉斐尔”博格巴也叹了一声

“没有,保罗——谢谢”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原来一直是拉斐尔一个人在扛着两个人的事和决定
这明明是我最不该忽略的一点

“联系医院吧”
格里兹曼抬了抬头,深深的吻了瓦拉内一下
“安托,我说过,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会陪你,但是如果我变成压力去迫使你做一个痛苦大于渴望的选择,我可以……”
“瓦拉内,你要是胆敢把‘我可以离开’这种话说出来,我就从窗户跳下去”

评论(5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