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6】



诶,关于那个聚勒——乌尔赖希宿命之敌,单赛季攻破拜仁球门次数最多者的梗,我很想用诶,
我觉得这个拉郎,妙啊^_^



新生已经安顿好了,穆拉猪波的寝室,新调进来的是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当然,博阿滕对此不是那么满意,他本想进莱万多夫斯基那个寝室的,跟蒂亚戈,比达尔,拉菲尼亚和哈维马丁内斯一个寝,不过哈梅斯让博阿滕的美梦破灭了
“安啦,人家毕竟是西语流派”阿拉巴拍了拍博阿滕
“可是明明转专业可以不换寝室的,你看阿隆索”博阿滕撇了撇嘴
“龙哥是什么路子,他连西甲学生会都不用退,小哈就是一小孩……这口醋你也吃”阿拉巴说“不行我再给你介绍几个吧,我们寝室进了不少新生”
“你也不看看你们寝室什么质量,罗贝里,我能插一脚么?曼努,我敢动么?鸡米花是同袍,再说他可是钦定的接班人,我哪敢搞他,再就是你,还有谁?”博阿滕说
“你忘了我们是大寝室,4+4的”阿拉巴说“左边房间原来是曼努和基米希,新来了尼古拉斯聚乐,和斯文乌尔赖希,右边是罗贝里和我——诶,这么说好孤独,不过我这回有对床了,法国人金斯利科曼”
“你们几个啊……算了吧,我还是要我的罗伯特”博阿滕的眼白显得格外的白,摇了摇头“原来你们寝室小马里奥还挺可爱的”
“放弃吧,他跟罗伊斯复合了”阿拉巴漏出大白牙笑了一下
“又复合了?”博阿滕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扶了扶金丝边的小眼镜
“所以你就别惦记了,诶,对,今天晚上安娜的有比赛,罗伯特一定会去,你要不要去看啊”阿拉巴杵了杵博阿滕
“我?我还是问问罗伯特在看比赛之前有没有人陪他吃饭吧”博阿滕缩了缩头说“我还是不出现在安娜面前为好,风太大,我孩怕……”
“那你看人家蒂亚戈也跟罗伯特黏糊,那不是跟安娜关系挺好的嘛”阿拉巴摊了摊手
“蒂亚戈那小崽子跟谁不黏糊啊”博阿滕撇了撇嘴“得了,我去找他,看看他一起吃饭不”

没等敲开,就听见了一阵哄堂大笑,
“来来来,开”
“看着啊,我先开”
“拉几把倒吧就你那个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运气”
然后是博阿滕扒着门缝问了一句“我日,你们在聚众赌博么???”
“啊,热罗姆,快进来,你查过你的体育课么?”蒂亚戈转了转椅子
“我?我上学期就选够了啊”博阿滕推门进去,也不见外,随意拉了一把椅子“阿图罗人呢?嗨,小哈梅斯”他朝哈梅斯点了点头
“嗨,学长”小哈笑的像个开心的萨摩耶
“我在这里”比达尔从头上倒着探出一个头来,露出来一排锯齿一样的莫西干发型
“热罗姆,我让你帮我选的体育课呢?”莱万多夫斯基从床上伸下来一只手,敲了博阿滕脑瓜一下
“啊?出结果了?”博阿滕连忙掏出手机来
“我选的三个课都中了啊,很容易啊”小哈不解的看着众位如临大敌的样子
“完了啊,我这是凉了…………我他么选了五节体育课一个都没中”莱万多夫斯基发出了一阵哀嚎
“我中了!”哈马伸出手来比了一个✌️
“草泥马啊,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他么连专业选修课都没中……他么出bug了吧,这不是即选即中的么……这学期还没开始我就要直接少一科……”比达尔的床快要塌了
“不是,阿图罗,你再刷新一次”蒂亚戈强忍住不笑
“我刷了三遍了,六个志愿,一个都没中,现在他么我课表里必修都不见了!!”
他于是遭到了所有人的嘲笑,连小哈都要笑裂了
“等下,为啥我连教务系统都进不去,是不是崩了啊”拉菲尼亚狂点鼠标
“完蛋了”莱万多夫斯基赶紧一把拉住博阿滕的衣领“靠你了,热罗姆,养你千日用你一时啊”
“哈哈哈哈,罗伯特,我中的第一志愿呐”蒂亚戈像蜜糖一样的眼睛眨了下
“你滚蛋”一个枕头从莱万的床上扔下来
“哈哈哈哈,没事,阿图罗更棒,哈哈哈哈”蒂亚戈稳稳接住,又往上扔给比达尔
“凭什么啊!我他么必修都选不上,可是日了小狗了啊”比达尔拿着莱万的枕头,打得床蹦蹦蹦的晃
“诶嘿,进去啦,哇塞我中了两个体育课”拉菲尼亚悄咪咪的说
“两个?”“什么两个?”“谁的两个?”“卧槽,卖我一个吧”
“这还要买?”哈梅斯深感无助
“你是大一,体育课不用选,是必修”莱万说“到了大二,就得抢了啊,阿腾哥~哥啊~~你帮我选了没有啊”
“你你你你们寝室信号不好,我出去查查…………”博阿滕出乎意料的夺路而逃
“卧槽完了,我觉得我危险了”莱万咬着手指头,盘着腿坐在上铺
“马西奥,你什么课?开价”比达尔说
“我?乒乓球,一个月叫爸爸”拉菲尼亚说
“卧槽这你都敢说,不怕比爹拿头发锯你啊”蒂亚戈拍手大笑“拉菲,一顿烧烤,我去卖给别人”
“那不行,肥水不流外人田,两顿,给我吧”莱万星星眼蓝莹莹的
“来吧,竞价”拉菲尼亚用一个勺子在桌子上一敲
“三顿”比达尔举手
“五顿”蒂亚戈从椅子上跳起来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学期上体育课?”哈马迷惑的从电脑上抬起头来“不中下学期再选啊”
“我可不想大三还要上体育课”莱万说“好马西奥,三顿烧烤,三顿自助,不能再多了”
“你不是说好了选足球么?怎么乒乓球也要?”蒂亚戈说
“毕竟是形势所迫”

走廊里
“马茨?你体育课是不是修满了?”
“对啊,关你啥事……”
“停下你的三连,我直说吧,你手里有体育课么?”博阿滕不长记性的又给胡梅尔斯打了电话
“你不是也选够了学分了么?”不过马茨心情好像不错
“我是够了,别人要,你还有么?”
“我有啊,帮小德选的,但是他选到了”慢慢的父爱
“你中的什么啊?”
“足球”
“等下,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博阿滕一脸憋不住的笑,得得瑟瑟兴高采烈的走进了寝室里,开了免提
“你他妈的有病吧?”——于是大家都听到了
“噗……”屋子里爆发出掌声“说的没错”
“你就让我们听这个?”莱万说
“等下等下,都闭嘴,——马茨你还有节什么体育课?”
“我刚说完,你耳朵背啊,足球,想咋的?”
“啊耶!!!热罗姆我爱你!!马茨,爸爸!爸爸!”莱万同学抢过电话,几乎就要冲下去亲博阿滕一口了
“拉菲!马西奥,爸爸!!!”比达尔毫无节操的跳到拉菲尼亚床上
“别别别别……你是爸爸你别过来……你别过来咱们都好说”拉菲尼亚慌忙躲避
“你们这些人不要吓坏了新同学好不好”蒂亚戈连忙把小哈的头往下压了压,伸手帮他接住从侧面床上掉下来的充电宝
“谢谢”小哈挤了挤眼睛
“没事”蒂亚戈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给了他一个温柔明媚的笑容,眉梢锋锐,眸子光华夺目,虹膜是漂亮的蜜糖色
“啧,甜锅又在乱调戏人了”哈马朝蒂亚戈扔了一团纸
“哪有”蒂亚戈抬抬眼睛
“他这是天生的”博阿滕呲着牙一笑“不知道的肯定觉得你看上他了”
“也就你这思想能成天这么想”蒂亚戈拧着眉毛瞥了他一眼
“我怎么了”
“你看你那表情,带着个金丝边的小眼睛,就四个字”蒂亚戈说
“风流倜傥?”哈梅斯猜
“衣冠禽兽?”比达尔眯着眼睛一笑
“……”博阿滕挂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斯文败类”蒂亚戈面带微笑
“……”
“你这个更过分”莱万嘿嘿嘿的笑
“别学他们,小哈”博阿滕默默的离开了
“诶,别走,晚上吃串去不?”比达尔说
“你他么一节课都没选中还有脸吃”拉菲尼亚哈哈一笑
“那又不怪我~去不去热罗姆?”比达尔敲了敲床边
“串啊?找马茨吧”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