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日常【万圣节贺文】1



不能再拖了,万圣节都过去了啊啊啊
还是来源@冰室晴 ,那是因为我摇骰子又输了


11月2日,新的一轮欧冠打完之后,切尔西输了罗马,皇马输了热刺,都是大败
阿森西奥下了场,就只想回家,不是马德里的这个,是一个更加遥远也更加安静的地方
伊斯科看他不说话,也不怎么跟人有互动,就只自己低着头划手机,便凑过去“嗨,兄弟”
阿森西奥抬起他的大眼睛,嗯了一声
“你咋了?”伊斯科摸了摸他洗过澡没了发胶的柔软头发
“没啥”阿森西奥说“我要回家”然后拍了一把伊斯科,简单的摆了摆手就走了
伊斯科愣在原地,摊了摊手“怎么就……怎么了啊?”
“不爽”塞瓦略斯说
“为啥不爽?”伊斯科说“输球?他也没踢多长时间啊……为啥就回家了”
“不是这个家”太子爷说“他好像要回马洛卡,我看见他买机票了”
伊斯科更摸不着头脑“那是为啥?到底啥事他不开心,这小兔崽子从来不跟人说”
“你去看阿尔瓦罗的采访”塞瓦略斯说
“我才不看呢……他能说出啥好话,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伊斯科撇了撇嘴
“啊,想起来了……马尔科坐在我旁边看的那个是吧?”卢卡斯指了指塞瓦略斯,得到了肯定之后,他了然的哦了一声
“到底什么事?”伊斯科凑到卢卡斯身边“给我看看”
“我也想知道”纳乔也凑了过去
太子爷心有余悸的缩了缩脖子“我有点不敢看……怕污染心灵”
“啊,不是那种……”卢卡斯点开了一个网页
“我操他有毒吧!”伊斯科大声说
“嗯…………嗯……”纳乔沉吟着不好说什么
“他……他他是不是有病啊”伊斯科嫌弃的表情
塞瓦略斯撇了一边嘴角,表示无奈“你知道,马尔科的情绪当时就……不对了”
“给该死的阿尔瓦罗打电话吧,告诉他,他的男孩子生气了,让他好好哄着人家”纳乔说着看了看伊斯科
“看我干什么,我打不好吧”伊斯科说“马科斯打”
“我不……我拒绝……”太子爷哀嚎

当阿森西奥开车去机场的时候,接到了莫拉塔的电话
“嗨,马尔科”
“嗯哼”阿森西奥挂着耳机应了一声
“嗯……塞瓦略斯跟我说,你生我气了……啊,不是……我是说……”莫拉塔话已经出口了,才想起这不是文字聊天,没法撤回
阿森西奥切了一声,没说话
“诶好吧,是关于那个采访是吧……我就想跟你说,我不是……我不是你们理解的那个意思……”莫拉塔的声音有点卡壳
“你说你后悔回皇马,是翻译不对还是我记错了”阿森西奥语气很强硬
“嗨,马尔科,我们最开始就讨论过关于皇马的问题,我说的意思,是我以为我被回购之后能被重用,但皇马没有给我足够的时间,不管我表现怎么样,这是事实,对吧”
“是的,所以你离开皇马,这没问题,你的选择,我没说过什么”
“那么你气什么?”
阿森西奥猛踩了一脚刹车把车子停在了路边“你说的可是你后悔回来,回购条款你不得不遵守,那我问你,什么叫做后悔回来?后悔到什么地步?你知道这样一句话是把你在皇马的一切都否定了,你想过我能怎么想么?”
“我说我在皇马的事情你能怎么想?我不知道?所以我才不明白为什么会因为这个生气?”那边传来了踱步的声音
“哈,行啊,算了,我现在不想跟你吵架,再联系”阿森西奥把手机往副驾驶坐上一摔,把车子开得飞快,脑子里简直要炸掉了
那边的莫拉塔一脸无语无言无奈摸不着头脑,自己也生起气来,把手机一放,倒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的就盍上了眼睛睡了一觉
他忽然看到了阿森西奥的一扭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闪而过,而自己脚边是掉在地上的皇马球衣,猛然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缓慢的抬起压麻了的胳膊“啊……上帝……”
莫拉塔腾的一下的翻身起来,给阿森西奥打了电话,听着手机关机的电子播报,莫拉塔不禁有点慌,他站了起来,绕着沙发来回踱步,墙上的挂钟在小声的报时,莫拉塔不停的打着电话,但不停的被关机
终于,卢卡斯在吃晚饭的时候接到了电话“呜?”
“卢卡斯?是我,阿尔瓦罗”
“唔,呜呜呜?”
“好吧,先咽下去……”
“嗷,阿尔瓦罗,怎么了?”
“你知道我的马尔科为什么生我的气么……”莫拉塔可怜巴巴地问
卢卡斯放下了刚端起来的餐后酒“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莫拉塔能想到卢卡斯撇嘴的样子
“那么高的情商你都就着饭吃了??你说你后悔回皇马,那他呢?”卢卡斯说
“…………不关他的事啊……我是说我……”莫拉塔眨巴着眼睛
“你回了皇马才遇到了他,然后跟他发生了那么多事,现在你说你后悔,当初就不应该回来,那你让他怎么想?你一句话就说你们之间所有发生的都是后悔的了?”卢卡斯说
“不不不……我没有,不是那个意思”莫拉塔赶紧否认“我只是说回到皇马踢球,就是跟足球有关的那部分,我不是否认……啊啊啊,他真的这么想么”莫拉塔要哭了“啊,上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怎么可能……诶呀我怎么办啊……他不理我了……”
卢卡斯捂着耳朵,绝望的翻白眼

莫拉塔陷入了疯狂,懊恼,担忧,不开心中
他选择了炸群,板鸭群
马尔科你在哪啊你别生气我不是那个意思我错了我错了你听我说啊你怎么不接电话……
伊斯科:活几把该
纳乔:同情你一秒钟
莫拉塔:我怎么办啊……我找不到他了……

然后收到了一条私信,塞瓦略斯的
他回马洛卡了,可能在飞机上

莫拉塔松了一口气,朝塞瓦略斯要了阿森西奥家的地址,打算收拾东西去见他了——必须当面谈,马上
在收拾东西的时候,莫拉塔外茶几大理石板面,发现了一封信,金绯色的,莫拉塔只感觉心里一阵钝痛“上帝……我想我错过了什么”
飞机上,莫拉塔拿出了那封信,小心翼翼的起开金色的锡封
亲爱的,阿尔瓦罗
我很好,别担心我,只是想你
我想念我邻号的那个高个子前锋,我想念那个头发打满了发胶的可爱的人
你在英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生病,别受伤,就算你在别的俱乐部,我都希望你能出成绩
我喜欢看到你那种赛场上的大杀四方的样子,所以不管你是不是在我身边陪着我,我都想你能做到你想要的
其实我也该习惯,是不是?
相聚太短,梦想太长,我们各自努力,然后一起庆祝,一起长大
你曾说,担心我有一天会从你那里飞走,放心吧,从哪里起飞,我会记得,也会回家
阿尔瓦罗,飞得再远,我会记得你怀抱里的温度,那令我着迷,令我安稳
关于你说的许多年之后,我想不出我们会是什么样子,是杰拉德和塞思克那样?是塞尔吉奥和伊戈尔那样?还是像,你记得么,上次国家队坐大巴时,我看见佩德罗靠在布斯克茨的胸口
分离太长久,所以珍惜相聚,在一起也是细水长流
我不知道在你年少漂泊的时候,是不是也渴望着轰轰烈烈生死相随的爱恋,但是我知道,现在,我们这样,就很好
好吧,谈起你吃醋那些事,我不得不解释解释了
他们你也知道,就是抱了抱,也没有别的,我这么可爱,大家都喜欢我不行么#画了一个傲娇的表情,证明了两个人画画技术一样糟糕
好啦好啦,我会注意啦,不过你也不能给我走到哪撩到哪!哼,我太知道你了……听说你们教练招你做女婿??你敢!#画了另一个手不好使系列的发火的表情
后面的问题么……嗯, 怎么说,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你放心啊,我不会垮掉,就为那些有的没的
我会让那些声音的主人带头为我鼓掌,不会太久的
各自好运
想你的
马尔科


还挺长的,没完呢,分两次吧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