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回归线【5】

完了我死了,又迷上了低压锅
不行,这种团宠级别的,
我得给他加戏,但是这次肯定是加不上了,我忙着推塞笑,莫笑,狗笑感情线呢,权当铺垫吧




“诶,马科斯,你看那边”阿森西奥把指示灯标在屏幕中往另一边飞的几个补给舰
“他们咋走了?往哪去啊?”马约拉尔看了一眼“他们的机徽跟我们不一样,多半个横,好像是……”
“是自治领的飞机”略伦特说“跟我们合作巡航,别管他们就好”
“自治领现在越来越嚣张了啊”塞瓦略斯斜了斜“虫族觊觎在外,他还能在里面翻起浪来”
略伦特一把把通讯频繁掐掉,斜睨了塞瓦略斯一眼,做了个闭嘴的手势
塞瓦略斯不以为意,切了一声“凭什么说不得”
“小塞别过分”阿森西奥用腿磕了磕他,塞瓦略斯才闭嘴了
马约拉尔一乐“也就你能管住他”
略伦特把通讯重新接好“调试频道,刚才出了故障”
几人完成了巡航任务,下了操纵台,略伦特对塞瓦略斯说“咱们私下说说就好了,大哥你可别拿到台面上说那样的话,毕竟是合作的”
“什么狗屁合作,那不是分裂出去的么,明明原来只是一个派系,现在搞出了一个自治领,让他们自治……”
“小塞!”阿森西奥拉了他一把
塞瓦略斯回头甩了一把“你拉我干什么”
阿森西奥眼睛一瞪“我不拉你,由着你乱说话闯祸”
“你是怕我闯祸还是怕我顶马科斯你心里清楚”塞瓦略斯并没有收敛
“还干我事呢?”略伦特赶紧趁机站到他俩中间企图拉架
阿森西奥没有退让的意思,因为通常,他跟塞瓦略斯吵架,退步的都不是他“我当然不能让你顶马科斯,在底下说说就得了,上了台面他就是指挥官”
“你看结了啊,还不让我闯祸呢,玩蛋去吧你就是护着马科斯”塞瓦略斯充满讽刺的一笑
“得了得了,全怪我……你俩停吧”略伦特把眼看着要往上冲的阿森西奥拉在身后
“你看你俩”塞瓦略斯指了指两人
“你他妈今天到底抽了个什么风,怎么像个疯狗似的见谁咬谁?”阿森西奥甩了甩手“刚说了一个自治领的事你都能推到我拦你这事上,我今天哪里得罪你了,况且我拉你一把怎么了,为了谁好谁知道”说完抽身从人堆里拔腿就走,径自往楼下去
“快追啊”马约拉尔杵了一下塞瓦略斯
“有你一毛钱关系”塞瓦略斯转身撞开马约拉尔往另一边走了
“嘿我这暴脾气……”马约拉尔对这一波操作目瞪口呆
阿什拉夫拍了拍略伦特的肩膀“我去追马尔科吧……”
“不用,没事的,他俩,床头打架床尾和”巴列霍表示很佛系
略伦特风中凌乱,憋了半天就憋出一个“卧槽……”他很丧的往阿什拉夫肩上一趴“我心好累——丹尼他是不是吃醋了”
“恐怕是的”阿什拉夫点点头
“马尔科他么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啊”



阿森西奥怒火冲天的走在楼梯上,一个转角转过去咕咚的跟两个人撞了个大满怀
“卧槽”“我日”
一个捂着锁骨一个捂着额头
“对不起”阿森西奥回应了一句也不停顿就要走
“回来”伊斯科叉着腰“现在这新兵也够没规矩的啊,撞了人还要骂一句”
“那句卧槽是我说的”莫拉塔小声觑觑
“你别管”伊斯科似笑非笑的盯着阿森西奥,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在他身上兜兜转转
阿森西奥瞅了一眼他俩的肩章,转过身子站正“长官”
高个子主攻手有着跟身型大不一样的温和善良“没有没有你别紧张”莫拉塔走过去揽上阿森西奥的背
“听谁的啊……”伊斯科眯了眯眼
“别拿着鸡毛当令箭”莫拉塔居高临下的俯视他“等你混成指挥官再说”
“嚯~这话你都敢说出口,怕塞尔吉奥不打你啊”伊斯科装不住了嘿嘿嘿的笑了起来“逗你玩呢孩子,走路小心点”
阿森西奥轻微的哼了一声“今天冲太岁”
“怎么啦?挨罚了?”莫拉塔笑起来好温暖
阿森西奥挑了挑眉“是长官问我么?”
“不,伊斯科”伊斯科朝阿森西奥伸出了手
“阿尔瓦罗莫拉塔”
阿森西奥握了握手
“诶呦,好软”伊斯科笑着
“你脑子灌屎了啊……”莫拉塔充满嫌弃的帮阿森西奥捂上了耳朵“别理他这个思想龌龊的小短腿”
阿森西奥有点不适应突如其来不那么熟的人如此亲近,稍稍缩了缩脖子,不过看着伊斯科跟莫拉塔打打闹闹互相全不介意的样子也就笑了起来“我可听不懂”
“哈哈,你常见他就懂了,他比我还老司机”伊斯科蹦到了莫拉塔背上
莫拉塔往墙边一靠,力度很有分寸的把他摔下来,一个反剪扣住他的胳膊,伊斯科却灵活的身影一闪,带着莫拉塔的胳膊倒向反关节的一侧迫使他松开手,蹭的一下窜到阿森西奥的身后,把阿森西奥往莫拉塔身边一推
“卧槽你耍赖”莫拉塔怕阿森西奥摔赶紧一把抱住,等他站住在去捞伊斯科
“靠,我可是无辜的啊”阿森西奥快速的闪到一边去,把伊斯科露在外面留给莫拉塔
伊斯科小眼睛圆溜溜的一转“诶呦,基础素质不错啊,这么灵敏”伸手探在阿森西奥肩上
阿森西奥只觉得身后有人,沉肩卸力反手去抓人,知道是伊斯科也没有真的拿出格斗的力度,伊斯科咦了一声“哎呀,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莫拉塔却右手横摆,长臂格在两人中间“啧,还有欺负新兵的”
“你自己看我哪里欺负得了他”伊斯科扬了扬下巴,阿森西奥的手正轻按在他的胸口,可想如果实战,胜负就已定了
“诶呦,行啊,你还没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呢”莫拉塔把手往下压,化开他俩架在一起的手
“马尔科阿森西奥,刚刚升组的”楼梯顶上传来一个充满温和而磁性的声音
“嘿,拉斐尔你看他,花花肠子阿尔瓦罗又撩新兵”伊斯科狡狯的挑挑眉毛
“你怎么认识他啊”莫拉塔拍了一把他的头,跟瓦拉内说
“你们长官把他调上来的”瓦拉内趴在楼上扶手上,往下给了大家一个wink
“塞尔吉奥还真会挖掘天才啊”伊斯科表示这孩子真不错


瓦拉内大长腿迈开上楼去的时候,弹了弹略伦特他们战队的档案袋
“是啊——天才”



阿森西奥跟着他们去了茶厅,心里的气已经被一顿闲聊打闹冲掉了,伊斯科问起他为什么那么大火,他索性就问了一嘴自治领的事
“唔……自治领啊,算是咱们的一个旁支吧”伊斯科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那他们原来呢?是跟我们一样的么?”
“现在他们跟我们也没什么分别,只不过我们不能完全领导他们”莫拉塔抬了抬眉
“我是说,他们是从我们中分出去的么?”
“或许他们从来就不属于我们,他们一直是自成一派,因为跟我们的管理模式不一样,之前有一次改组,就把它们改出去了”
“他们有点像雇佣兵,没有我们这么多部门和等级,只有几个大科,升组什么的,全靠战绩”
“我觉得那也挺好”伊斯科摊了摊手
“呷……别乱说话”莫拉塔嘘了他一下
阿森西奥看了他们一眼,忍住了想要问的话
“没什么,你问吧”伊斯科看出了他意图
阿森西奥想了一会,问出来“为什么,有的人会对自治领特别讨厌?”
“因为改组的时候并不顺利”
“冷战来着,”
“不,你不知道”莫拉塔撇了一眼周围“打过仗”
伊斯科了然的点点头“信他的吧,他是嫡系部队,可能他们跟打得这场仗有关”
阿森西奥小声嘀咕“不应该啊……这都什么年月了……他才几岁”忽然抬头“我这个级别,能调同级的档案么?”
“不能,不过你们指挥官能”“需要高一级”莫拉塔跟伊斯科像一对双胞胎一样默契十足
“其实你不用担心——你的同级都是经过审核的,不会有什么问题”伊斯科摇了摇头
阿森西奥摆了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想知道他干嘛因为这事跟我吵架”
“那你可以用我的授权”伊斯科没有丝毫犹豫
阿森西奥却犹豫了“不不不太好吧”
“你来操作,我不会看”伊斯科把界面倒转
阿森西奥得到了莫拉塔表示没问题,可以的眼神,开始操作,需要授权的时候交给了伊斯科,伊斯科熟练而飞快的倒着输入了密码
阿森西奥皱了皱眉“搜索不到是怎么回事?”
“啊?”阿森西奥把屏幕转给伊斯科看“是不是你们刚升组的人?档案没调过来啊?”
阿森西奥好看的眉毛舒展开“啊,有可能”
“那你就别着急了,档案处办事效率真的不怎么样”莫拉塔顿了一顿说
阿森西奥点了点头,不过这不代表他愿意等着档案“我去问他”他眨了眨好看的大眼睛“谢谢长官们啦,或许我不该跟他吵架而是该好好问问他”

看着走出茶厅,莫拉塔飞快的把身体前倾“那根本不是……”
“我知道”伊斯科小手吧啦吧啦在屏幕上点来点去“他这个档案是被人抽出去了”
“你在干嘛?卧槽这不地道,你这不是在追档案么”莫拉塔凑过去
伊斯科手底下也不停“我的看他查的是个什么人啊,谁把档案抽出去的”
“别装了,你倒着看字的本事,他不知道我可是知道”莫拉塔说
“我这不是在查么”

“我没有权限?!”



回了宿舍,一片安静,只有巴列霍在睡觉,灯也是暗的,阿森西奥自己心里也安静下来,坐到了塞瓦略斯床边,看着他靠着被子和枕头打着空战游戏
“小塞”阿森西奥清了清嗓子
“热苏斯睡了”塞瓦略斯没有抬头
“我知道”阿森西奥轻声说“小塞我……”
他贴着塞瓦略斯坐,跟他靠在一起,看着他打游戏
塞瓦略斯没有躲开,也没有跟他说话也不看他,只是自顾自的打游戏
阿森西奥在昏暗的灯光下有点困了,就歪在塞瓦略斯的肩上,轻柔的在他耳边说了声“小塞,对不起”就昏昏沉沉的盍上了眼睛
塞瓦略斯刚要说什么,只见阿森西奥长长卷卷的睫毛像两把小扇子一样,一时竟错不开眼睛,看得有些入神,再回头看游戏屏幕,赫然一个You Lose ,满屏幕的爆炸现场,只能放下,侧了眸看着睡着了的阿森西奥,有他体温的一侧格外温暖,竟显得没有的那一侧发冷,因此担心他也会冷,伸手拽了隔壁床马约拉尔的被子给他搭上,自己也觉得有些困了,就也轻轻的靠着他闭上眼睛


有好一会了,久到塞瓦略斯被胳膊和腰的酸麻痛醒,久到睁眼发现巴列霍正在和马约拉尔一起吃饭
马约拉尔朝他做口型“那是我的被子么”
塞瓦略斯点点头
马约拉尔痛心疾首的摇了摇头,这被子不能要了
略伦特跟阿什拉夫刚进门,本能的摁开了灯,塞瓦略斯来不及阻止,赶紧抬手在阿森西奥的眼睛前挡住了光,阿什拉夫充满歉意的把灯关上,略伦特一看这是和好了啊,做了个大拇指,同时甩手作出“服了”的手势,赖在阿什拉夫床上不走,非要跟他挨着,阿什拉夫一副“来啊”的造型,被略伦特用肌肉雪白可口的麒麟臂强势压在肩上,气势全无一秒软萌,两人极不和谐的挣扎了一翻,最终还是略伦特取胜,一人一个耳机打起游戏来
在塞瓦略斯已经半边没有知觉的时候,忽然听见一声轻微的“小塞……”
低头看,阿森西奥极为不安的挣了一下,睫毛颤了又颤
“丹尼……”这下清晰多了,连略伦特都看过来了
“丹尼不要……”全宿舍都看过来了,大概是因为又急又软的怪异语气
看着大家全是wtf?的表情,塞瓦略斯只能摸了摸他的头发“我在这”
“丹尼……”阿森西奥在塞瓦略斯肩上侧了侧头,急促的呼吸
“没事没事”塞瓦略斯想把他弄醒却又不敢使劲儿
“小塞不要!”阿森西奥忽然全身一震醒过来,睁开了大眼睛,看见眼前的塞瓦略斯,也顾不上脖子和腰都疼的厉害反身一扑,扎到他怀里,把头埋进肩窝里“丹尼对不起”
众人皆笑“马尔科梦着啥了啊”“怎么喊得那么勾人啊”“不要再听了阿什,快把耳机带上”
只有塞瓦略斯觉得不对,那双圆溜溜眼睛里刚才分明蓄着亮闪闪的泪花儿,“没事了,睡醒了,我不是在这呢么”塞瓦略斯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线条美好的脊背,收拢手臂感到怀里的人蝴蝶骨轻轻的起伏,贴在他耳边用只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问“哭什么”
明显的感觉到肩窝里一阵羽毛质感的翕动,让人觉得痒痒的,大概是阿森西奥在眨眼睛“没哭”
“那你起来让我看看”塞瓦略斯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阿森西奥蹭了半天,磨磨蹭蹭的说“我……我梦见咱们跟自治领打起来了,你站在我对面,你握着我的枪往自己脑门上来了一枪然后你……”
“我死了?”塞瓦略斯撇了撇嘴
“你不要说”阿森西奥嚯的抬起头来
塞瓦略斯哭笑不得“你还信这个??”
阿森西奥像个没气儿的皮球“不……我只是……”
“怕我死了?”塞瓦略斯摸了摸他的头毛儿“放心,打死你我都不会帮着自治领”
他这句话声音大,大家都听见了
“凭什么打死他啊”马约拉尔说
“为什么?”阿森西奥问“我觉得你有事瞒着我们,我想调你的档案来着,结果搜索不到”
“谁给你的授权”略伦特问“咱们没定副指挥,你不比他级别高”
“别人给的,但是好像咱们的档案还没调过来”阿森西奥说
“不可能,档案我亲手传的”阿什拉夫摘下耳机
“你看过?”
“我只是传,没有阅览权”
“那为什么看不见啊?丹尼你办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巴列霍啃着鸡腿
“写的搜索不到”阿森西奥说
略伦特皱了皱眉“搜索不到?那就不对了”
“不信你试”阿森西奥拉着塞瓦略斯跳下床
“不是吧,对我档案这么感兴趣?”塞瓦略斯说“也不用看了,我直说就行,没什么,以前跟自治领打仗的时候,我爷爷在国际舰队,受过伤,现在像个老小孩似的,不认识人”他握了握阿森西奥的手“这我也不是刻意瞒着你,只是觉得这种事不提最好”
阿森西奥回握了握他,表示了解
“我是说,不应该搜索不到,这事不对”略伦特重新用自己的授权去调动塞瓦略斯的档案,果然是未搜索到“阿什你来看,我觉得有问题”
阿什拉夫上手一串鼓捣“你再试试我们其他人的,他的档案被提走了”
略伦特皱眉,又试了试阿森西奥的,一样未搜索到,再试别人一样没有
“卧槽这是为啥?”马约拉尔说“我们整个战队的档案都被提走了”
“我可以看看是谁提的”阿什拉夫说,但是经过一番吧啦,也是跟伊斯科一样的没有权限“我可以跳过权限,你们想知道么?”
“想”
阿什拉夫开始了一串惊人的操作,不过越来越皱眉“我怎么觉得……这不是一个规范操作呢……”
“它在越级加密”阿森西奥最先看出来“我觉得这是一个没有许可的违例行动”
“我现在也是违例”阿什拉夫继续追“给我倒计时,我只有90妙的时间”
巴列霍调好表“开始”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