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Nothing burns like the cold 【4】『ABO』

罗柏囧,这或许有一点席囧?ABO,剧情有改(都abo了当然会改了(。ì _ í。))


第二天醒来,雪诺发现,自己被罗柏从身后抱着,一夜安稳踏实,可能真的是他的信息素对自己起了作用吧,他转了转头,用额头蹭着罗柏的额头,两个人就这样谁也没解衣服,搂了一晚上
雪诺不想起床,他想就这么躺一辈子,但是……
“罗柏,早上了”雪诺拱了拱身子
“不想那啥就别乱动”罗柏低沉的声音响起,带着一点困意
“嘿!”雪诺不满的杵了罗柏胸口一下
这下罗柏醒了,立马翻身占了上位,压着雪诺,沉了沉腰,缓缓的睁开眼睛,盯着雪诺的眼睛
这样亲近的身位和身体碰触让雪诺很慌——都是男孩子,怪谁呢
雪诺别过脸不看他“你……腿疼么”
“不啊”罗柏扳正他的脸
“抱歉啊,一个该死的私生子让继承人跪下,还跪了那么久……唔……”
“我说过了”一吻罢,罗柏舔了舔嘴唇
雪诺不敢动,只有任罗柏压住,但是慌张的说“罗柏……今天史塔克大人带我们去观摩行刑……你别……”
罗柏翻身下去“荷~我知道”

那一天,他们狼家的收获是,每人一只冰原狼
只是,在雪诺说出“您家有五个孩子”,把自己排除在外的时候,罗柏心里很不舒服,暗暗的给他记下一个吻

回到了临冬城里,罗柏就一路粘着雪诺“我又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了”
“就是因为你老跟着我”
“但是我的气味不见了”
“那最好”
“你发情期不会一次就解决的”
雪诺一下子把脸别到一边“我知道,但是你不能……”
罗柏把他扳过来“什么叫我不能?”
雪诺看着他“难道不是么?”他摊了摊手“我不想被凯瑟琳夫人扔出去”
“我会保护你啊”罗柏越来越近“你怎么能不相信我呢?”
“在我相信你之前,你最好温柔的劝劝珊莎”雪诺抬了抬下巴“请她让我活得久一点”珊莎正眼神冒火的盯着他俩,然后扭头就走
“珊莎!”罗柏恼火的追了过去
雪诺揉了揉脖子,回到自己房间的路上,迎面遇见了席恩
“嗯哼,雪诺”席恩朝着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诶?”接着凑近他,雪诺本能的躲开
“哈?罗柏居然没标记?”席恩挑了挑眉毛,搂着雪诺的肩膀
雪诺挣开“别闹”
“是你不让还是罗柏不想啊?”席恩一路跟进雪诺屋子
“拜托,停止这个话题,我想问你一些事情席恩”雪诺坐到床上
“你确定你只是想问我事情?问我事情?雪诺?”席恩吸了吸鼻子“你在发情”
“我他妈知道,所以我是想问有药能解决对吧?……不然这种事我还能问谁?罗柏么?”雪诺有点抓狂
席恩先是点了点头,接着摇了摇头“那是行不通的雪诺,那些药都是暂时的,而且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崩溃,信息素崩溃你懂么?一个O,不一定什么时候,什么场合,那可是……灾难,不适合你雪诺”
雪诺有些绝望的哼了一声,倒在床上,呼吸真的在加快
席恩捂了捂鼻子,给他递了一杯水,看着雪诺疑惑的眼神“嗷,别告诉我你啥也不懂……你会脱水……因为”
“我知道你别再说了”雪诺接过水喝掉制止了席恩
“你真的要自己……嗯……我也是A,而且我跟你没血缘,我也不会标记你”席恩放下了水杯,盯着他看“琼恩,你还有选择,我不介意帮忙”
“你饶了我吧席恩……你就这么认为我的?找遍临冬城的A让他们……”雪诺把自己卷起来,忽然又说“你知不知道守夜人?听人说他们是没有气味的,也闻不到信息素”
“你不会……你不会要……”席恩犹豫着
“班扬叔叔……班扬叔叔就是守夜人”雪诺忽然坐起来
“是这样,但是守夜人是有誓言的,你不必去……琼恩,你何苦要……”
“总有一天你会回到你的家,统治铁群岛,席恩,你是铁钟,然后也总有一天,罗柏会统领北境,珊莎和艾莉娅会去联姻,布兰和瑞肯成为封臣,辅佐罗柏”雪诺提到那个名字时,不知怎么,就是有点难受“我呢?席恩?”他闭上眼睛
席恩有点讽刺的笑了“统治铁群岛?哪有这一天?”
“至少你可以期待一下这一天,我呢?”雪诺靠在床头“我要期待哪一天呢?”
“罗柏不会让你受委屈”席恩说
“所以我这一辈子,少年接受史塔克家族的施舍,然后再接受罗柏的,那我这一辈子到底属于谁呢?”雪诺叹了一口气“我当然爱这里,爱我生长的地方,但是我不属于这里,也不知道自己属于哪里……席恩,我跟你说,是因为你能明白”
席恩抿了抿嘴,看着雪诺黑白分明又充满迷茫的眼睛,不禁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来安慰他“我知道,我能明白”席恩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肩“你打定主意了?”
“还没……我只是想,先解决我……性别的问题,不然我先吃点药吧”雪诺说“你能找到药么?”
“我真的不会给你的”席恩说“那有很大的不好效果,我情愿自己把你上了,来给你缓解”
“席恩……”雪诺微嗔,气氛崩了
“毕竟我上了你,最多是你不配合,然后很痛,然后见面很尴尬你揍我一顿,要吃了药,或许在不知哪一天信息素崩溃,引来不计其数的A,那结果,可就不是很痛了”席恩突然伏下头来“你知道我是有点喜欢你的对吧?”
雪诺对事情的发展结果完全没有预想到“…………席恩……别闹”
席恩的信息素忽然充满了挑逗“我可没闹”
雪诺赶紧远离席恩,把自己卷了起来“别这样”
席恩揉了揉额头“放松,私生子……安啦……我知道你最不喜欢被强迫任何事”他往门口走“你确定自己能撑?”
雪诺点了点头
“我把水给你倒好,放在床头了”席恩给他把水放到床边矮柜上“记得喝,在你……”
“谢谢”雪诺终止席恩的话“真心的”
“要不我还是给你叫,罗柏?”
雪诺快速的摇起了头
“好吧,我得走了……你……你太好闻了”席恩说“我怕自己真的控制不住了”他最后用信息素逗了逗已经要失去焦点的雪诺“你可以随时找我的,如果你需要”
雪诺朝他虚弱的摆了摆手
很快的,罗柏进来了,雪诺真的有点绝望,在心里把席恩骂了一顿
但是罗柏看起来很生气……他吸着鼻子“席恩来过?”
雪诺点了点头,又在心里跟席恩说对不起,看起来不是他告诉的罗柏
罗柏的眼睛里渐渐有一种疯狂,他欺过去,在雪诺身上深深的吸气“……雪诺,我的气味刚消失,你身上就出现了席恩的味道……”
“…??”雪诺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不让我跟着你就是为了找席恩?”
“不……不是,我就…………只是想问他点事……”雪诺赶紧说
“你跟我说你发着情找他问事?”罗柏渐渐的收不住他的信息素了,这么近的距离,足以让雪诺发抖“他也是个A”
“罗柏,信息素……”雪诺强硬的别过头去
“你不说实话”罗柏捏着他的下颌把他掰过来
雪诺没见过罗柏这样,但是一向被埋在温驯下的倔强让他瞪着罗柏“你是不是有病啊,干嘛?”
罗柏忽然把手伸到雪诺腿间不轻的摸了一把,雪诺没防备也没料到,一下子硬在了罗柏手底下
罗柏收了手,牙齿间渗出了一声冷笑
雪诺才恐怖的意识到,
误会大了


接下来又要走一波评论链接了

评论(38)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