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好的吧,来段all iker 纪念我一开成为欧冠第一人,记录什么的,都习惯了啊,还有就是按照某位小伙伴们要求来一段一开文





“你再说一次,去哪?”男人拎着另一个男人的领子把他摁到墙上
“卡塔尔”面瘫还是面瘫,只是拍了拍揪着领子的那双手
对面的那个人感受到他的轻拍,将手松开了一点“为什么?”在球员通道昏暗的光线里,这男人的皮肤还是白的很,球衣搭在肩上,紧身背心勾勒出漂亮的肌肉线条,脸上是满满的迷茫和不解,平直英气的眉紧锁着,那双眼睛里,依稀看得见洌滟水光
被摁着的人转了转脖子,温柔的说“你知道的,是时候了”他的眼睛是深褐色的,微弯的眉眼下有一丝笑意“所以我比赛前抱了好久啊,这是最后一次了,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们,很难再遇到了”
妈的,死蘑菇为什么每一次这么残忍的事情你都要不慌不忙的说个明白
“啥?”那时候,2014年
“我要走了,退出国家队”哈维一边换球衣一边说
“哈维”一个越来越冷洌越来越不稳的声音打过来“你知道,现在,是最难的时候”角落里的一号说,没错,卫冕冠军两战两败,他们说的王朝崩塌
“这是注定的不是么?你也知道,虾皮也知道,我也是啊”哈维带着一丝笑意“我们的王朝会分崩离析么?我不这么想”他安静的说,看着一号茫然的眼睛“那是我们站在这里太久了,太久到没有渴望,但是却有人在不停追赶,只有这样,必然这样,我们老去,成为历史的一页,然后才有下一个对这里的炽热渴望,才有下一个王朝,不属于我们,却依然辉煌”
伊戈尔默然的听着,好久了“所以你不陪我了么?”
面瘫的脸上有了一丝波澜,他走过去,坐在伊戈尔旁边,“你想我的时候,我就在这里啊”他笑着看着眼睛已经发红的门将,摸了摸他柔软的金棕色头发
“那有什么用,你还是走了啊”伊戈尔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韩国的那个赛场,终场哨响起那一刹那,他几乎跪倒在草皮上,只不过有无数双哥哥们的手拉住他,,无数个哥哥们的拥抱,身边是劳尔冈萨雷斯深情的眼光,四年后,我们再来,可是四年又四年,他们最美的那个四年,他来了,劳尔他们没有。
哈维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现在说的,并不是自己了,也许,从很远的时候起,自己只是默默陪跑的一个,拥抱你的是劳尔,和你击掌的是普姨,甚至逗你笑的是皮克,打闹的是小法,当然,亲你的是塞尔吉奥。
他低下了眼睛,认了吧,哈维,毕竟也陪了他挺久了,最好的朋友,就这样
忽然听到了被压低的哽咽声,哈维强行忍住去揽过他的动作,握紧拳头,清了清嗓子装作泰然的样子调侃“大哥,今年几岁啊”
“哈维”伊戈尔抬起眸子的时候眼泪已经决堤“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啊”
哈维勉强稳住心绪“伊戈尔,你……比我想象的要坚强,所以……我知道你……你会……”
“可是我真的很累啊”他的声音抖得不成样子“你在这里,我会安心,累也可以的,你不要走啊……”
哈维急促的吸了一口气,心脏被那个男人的抽泣声揪着疼,一把拉过他的头,双手捧着吻了上去,是的啊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只有这样,他才安心,他才不用拼了命的拉开距离,就是这样
那天,两个人的热泪汇成了一条无边的河流,那天,两个人鸦翅一样的睫毛扇动着整个世界的风
渐渐的,吻变质,哈维狠下心来长呼一口气从伊戈尔的腰上抽回自己的手,从他身上猛然离开,几乎是逃离一般的退后两步,一脚踹在墙上
Shit!
他妈的,他妈的只有你
只有你伊戈尔,才能让我变成这个德行
只有你啊,让我疯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