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回归线【9】


这是我安排学霸钢一下水爷
谁叫欧足联欺负人呢
学霸都低调到尘埃里了

放心吧,这里学霸硬气着呢



“你还记得是谁么?”瓦拉内亲手给格里兹曼戴上一对手链
“不,他们很早就给我做了手术……我在监狱里的时候”格里兹曼把眼睛撇到一边去不能看瓦拉内,等到他退开了,才能好好端详自己的新,手镯
“没有链子的手铐,随时定位,跟我超距离会报警,至于锁或者信号,你如果想屏蔽或者篡改的话,尽管试试看”瓦拉内不动声色
“well,我想说,我一个男孩子……戴着一对手链真的有那么点娘炮——就像我找不到对象只能自己带情侣手链而已”格里兹曼抱怨道
“看这里”瓦拉内伸出自己的手,上面有一个一样的
“你愿意跟我带情侣手链嘛!”格里兹曼蓝眼睛显出高兴
瓦拉内摁了一个按钮,格里兹曼的手链忽然彼此产生强大的吸引力,吸到了一起,还扣了个结实
“操!”格里兹曼呆住了“好吧……我自己跟自己情侣”
“这个,你一旦在我没授权的情况下碰了任何军团的设备,都会报警”瓦拉内扔给他一个戒指
格里兹曼笑了一下“我还期待你给我戴上呢……嗷!它会长进我的肉里么!”他发出痛呼
“生物链接,读取你的生命体征,定位,判断你是否在使用设备”瓦拉内说“还很好看”
“哈,真高兴你喜欢”格里兹曼恢复了笑容“让我看看你最后一个小礼物”
“你可以选择,项圈,脚链”瓦拉内举起了手中的东西
“项圈,十字架很精致我爱它,毫无疑问”格里兹曼脱口而出“等等……我能知道都是干什么的么?”
“不”
“好吧,项圈,我选完了,能知道它是干什么的么?”
“不”瓦拉内靠近,给格里兹曼戴上
格里兹曼只好又闭紧眼睛,轻轻的拉近和瓦拉内之间的距离“你要困住我”
“谁叫你耍我呢”瓦拉内轻飘飘的抱了他一下
“为什么要给我这些——我是说,原来那些……”
“太明显了”瓦拉内抽身离开“我带着你所有人都盯着看”
“哇嗷,不愿承认的占有欲”他狡猾的笑了
瓦拉内笑眯眯的“这回你可以试试逃跑,我期待”
“认真的,拉斐尔,如果我做了什么事,这个看似虔诚的十字架项圈,会不会自动收紧勒死我,或者十字架插进我的喉咙”
“保不齐”

“我叫你做的事,做了么?”瓦拉内带着格里兹曼找到本泽马
“嗯哼”本泽马回答说“你还好么安东尼,太久不见了”
“不赖,谢谢,卡利姆”格里兹曼眨了下眼睛
“打他一拳”瓦拉内忽然说
“啊,我懂”本泽马笑嘻嘻的背过格里兹曼以防他看到口型“对不起啦,我会轻轻的,你假装一下吧”
“fine”格里兹曼被本泽马揪了过去,本泽马轻快的给了他脑袋一拳但是他装得很夸张
“很好”本泽马表情冷漠,但语气温柔的说“对不起,你知道我是心疼你的安东尼”
“为所有你做的事感谢你”格里兹曼笑着
本泽马拿出一个追踪终端“我找到了信号终点,只有一个,而且我认为你能找到他,然后你要尽量拿出它的芯片”
“别看屏幕”瓦拉内不动声色的对格里兹曼说
“我懂”格里兹曼把眼睛移开,朝外看去
瓦拉内进行了一系列解码“行啊,没看出他还有这心思”
“不是他做的”本泽马说“这个监视系统很早就有,拉莫斯没道理那么早就盯上他”
“他的仇家太多了,没法确定”瓦拉内说
“我么?”格里兹曼搭话“那确实很多,不过——我有点印象的是,在做手术之前,我最后一个见的人是保罗”
“保罗不会,他宁愿挖掉自己的眼睛”瓦拉内说
“我知道,但是如果有人利用他而他不知道……”
“你有怀疑的人”
“你不会相信我”
“说说看”
“何塞·穆里尼奥”
本泽马思考了一下“嗯……那说得通”
“去问下卡西利亚斯”瓦拉内说“我去端掉终端”
“你要逼他们?”
“我要收拾他们”


当瓦拉内站在拉莫斯面前的时候,拉莫斯眯了眯眼睛“啊哈,表情很不好啊,地球爆炸了”
“通过别人的眼睛看世界舒服么”瓦拉内示意格里兹曼不要靠近,自己往前走
“看见你们很亲密我就放心了,但问题是,每次你靠近他就会闭上眼睛,我看不全,不爽”拉莫斯咧开了嘴
“你需要我现场直播么?”瓦拉内的眼睛迫着拉莫斯
“说实话,你这种亘古未有的保护欲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拉莫斯从椅子上起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骗你的时候?还是重新回到你身边的时候?”
“终端在哪?”瓦拉内靠近他
拉莫斯哈哈一笑“你知道么,就算像我们这样死死的困住他也得不到他的,他总有办法,终归是要跑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格里兹曼终归是格里兹曼”
“所以只有我能控制住他,你不能”瓦拉内眯了眯眼睛
“什么?你以为他是你的……”
“说对了,他是我的”瓦拉内冷静的压住拉莫斯的话
拉莫斯把一个插件插到自己的终端上,屏幕里立刻出现了瓦拉内和拉莫斯的形象,从门口投来
瓦拉内回头看,格里兹曼正在凝望他,屏幕里的瓦拉内正看过来
“哇,你看见了么”拉莫斯看了看忽然一阵模糊的屏幕“他要哭了”
格里兹曼剧烈的眨着眼睛,然后把眼睛闭上了
屏幕黑下来,偶尔有一点光透过睫毛的缝隙
“睁开眼睛仔细看着,骗子”拉莫斯抽出了手枪,一枪打在格里兹曼身边,玻璃啪地裂成碎块,哗啦一下四散在地上,桌上
“操!”格里兹曼睁开眼睛看见的是瓦拉内也拔了枪,很近的距离,一枪打在拉莫斯胸前的子弹壳上端,链子断了,子弹壳坠了下去
瓦拉内又开了一枪,精准的打折了插在终端上的插件,屏幕一片雪花

“操你的瓦拉内”拉莫斯眼睛几乎变红
“不!等等”格里兹曼冲过去卸掉拉莫斯的枪“这是国际舰队总部,除非你们都想像我这样”
拉莫斯忽然锁紧眉头
瓦拉内慢悠悠的把托雷斯的子弹壳捡了起来,拿起来端详了一下
“你不是真的要查费尔南多的事情”拉莫斯感觉背后一阵发冷
“我为什么要查”
“你就是要把他保出来”他把牙齿咬得咯咯响
“多谢你”瓦拉内看了他一眼,仿佛一个饱食的大猫,他转身离开,把子弹壳放在一堆碎了的玻璃碴里,显得晶莹好看


“芯片”瓦拉内回到了自己办公室
“什么芯片?”格里兹曼眨眨眼睛
“我不想说第二遍”
“fine,我以为你忙着跟拉莫斯对峙,看不见我过去……好吧……在这……”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