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8】


这个是还一个世界杯之前小莫没入选然后我说板鸭踢几场我写几篇的债,
今天知道小莫重回国家队所以更了
还有就是阿笑那天直播说他喜欢的号码7.10.21
划重点,21




自从那次被瓦拉内扫地出门,本泽马忽然契而不舍的想摸瓦拉内的腰

你要问为什么,那就不能怪本泽马了

“谁?格里兹曼?”本泽马大喊了一声
“拜托你是傻子么……”伊斯科踮起脚尖捂住他的嘴“小点声,这可是厕所”
“等等,他可以摸拉斐尔的腰?”本泽马摸着下巴“那为什么我不可以”

没错这就是他的沙雕出发点

伊斯科诡异的笑了笑“你可就要问你自己了,这人我不熟,不然还能帮帮你”
“这人我熟啊,我他么上周末还请他吃饭来着”本泽马摇了摇头“引狼入室啊,失算失算”
“话说,学霸啥时候就成了你家的室了”伊斯科鄙夷的说
“不知道吧,从他十八岁就是了”本泽马得意洋洋的晃了晃脑袋
“你们两个给我滚出来!”门被踹了
“不出!誓死不从”伊斯科凄惨又倔强
“阿尔瓦罗,去给我接盆开水”

开了门,学霸叉着腰堵在门口

“操,你怎么发现我俩的”本泽马抬着因为惊吓跳到坐便盖上的伊斯科
“他么的门缝底下四只脚,不知道以为蜈蚣来上厕所了”莫拉塔从瓦拉内身后探出头来
“你们要干嘛”瓦拉内眯着眼睛
“啊,拉斐尔,提到安东尼你就虚,可是你从来不这么护着我”本泽马把伊斯科扔下去
“我日!”伊斯科啪叽坐在坐便盖上
“开水呢”瓦拉内轻轻回了回头
“算了算了算了……学霸算了算了……”


“你去面试?”阿森西奥瞧了一眼一身正装,正在打领带的略伦特
“嗯哼,学生会”太子爷口哨吹着歌,停了停,回答他
“你还用面试啊,过去了还不像猴似的被拉着欣赏”塞瓦略斯叠着衣服
“马尔科你怎么不去”巴列霍说“你不是跟学生会那个小短腿特别熟么”
“他没工夫去什么鸟学生会了”马约拉尔哈哈一笑“橄榄球队和足球队他全进了……”
“啊,不,我是被骗了……”
“我去……一个球队的训练就够劲爆”略伦特给他比了一个“服了”的手势“阿什,帮我看看领带”
“照镜子呗”阿什拉夫打游戏没腾出手来
“不行,我觉得我们应该买个大镜子,这个小照妖镜似的太不舒服了”略伦特拿着小镜子左右看不清“不行阿什,我一只手拿镜子就不会系了”
阿什拉夫咯吱的把椅子往后推
“操,这声音像猫挠墙似的,一会楼下上来找你”
“那你就跟他们说是太子爷在挠”阿什拉夫给略伦特系好领带,调整一下扣的位置“行啦”
“帅不”略伦特露出大白牙
“帅你快走吧”阿什拉夫点点头
“谢啦”一个响亮的吧唧亲吻脸颊的声音随着略伦特开门出去而渐渐淡去
“啊……小阿什~”阿森西奥眯缝着大眼睛看着脚下生了根一样的阿什拉夫
伴随着口哨声,阿什拉夫又咯吱把凳子拉回去“别……你们别这么傻缺行不行”
“等等,马尔科,你是怎么被骗的”
“什么被骗?”
“骗财骗色?”
“骗到什么程度了”
“日,你们给我滚”
阿森西奥打死也不会说他是因为被莫拉塔的美色所迷惑才稀里糊涂的签了卖身契

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马尔科,你们寝室人呢?”莫拉塔从门后探出脑袋来
“阿什去自习,略伦特的狗病了,巴列霍去健身了,塞瓦略斯和马约拉尔有选修课”阿森西奥狐疑的想了想,这几个人怎么这么齐刷刷的走了呢
“这个表给你们班长”莫拉塔抽出一个文件夹
“马科斯不在,急么?不然打电话给他?”阿森西奥瞥了一眼
“急,他要是回不来别人签也得赶紧签了”略伦特眨眨眼
“那肯定是……我给你找找看”阿森西奥打了电话“马科斯你在哪啊?找你有事,莫拉塔……啊不是莫拉塔,是学校……急,回来签字……不行吧……你那个狗怎么样啊……啊这么麻烦……那我咋办!不行!你别挂啊……诶我去你的……——他挂我电话”阿森西奥悲愤的看着莫拉塔
“又不是我挂的”莫拉塔大眼睛委屈
“那我怎么办啊”阿森西奥跟他比赛似的来了一个大眼睛委屈plus 
“啊……你们班委选了么?”莫拉塔想了想
“选了”
“你是班委不?”
“我是”
“那好办了”莫拉塔打了一个响指“签你的名,把职务附上,你是干啥的”
“组织委员”
“那是干啥的”
“组……组织的”
莫拉塔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阿森西奥的手里塞上笔“行吧就你了”
“诶不行,你看这写着班长签字确认呢”阿森西奥打了一把他的手
“没事的,就意思是你们班班委知道了这名单就行,也不用你们审核”莫拉塔伏下身,握着阿森西奥的手,带着他写“来写,组织委员”
“嘿!……”阿森西奥抬起头来,忽然一股淡淡的香味冲进鼻子“你弄香水?”
“我?……不啊……”莫拉塔笑眯眯的,焦糖色的眼睛慢慢的眨了一下“衣服吧”他整理了一下手里的一沓纸,抽出来捋了捋,把距离拉远一点
阿森西奥也笑起来,看着他,说实话,他还挺喜欢那个味道,而且,有一丝丝不像让他就这么把距离拉开
“行吧,给我,我先签了”
莫拉塔如他所愿,凑近了两手撑着桌子,给他指了指位置,“这儿,签自己的名”
阿森西奥像着了魔一样签了字,还恋恋不舍的贪婪的吸气,
很喜欢被这个人围在有限空间的感觉,阿森西奥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心理有些什么小问题了


“阿尔瓦罗,你动我的东西了”伊斯科翘着小短腿
“看了各班加组织申请的统计资料”莫拉塔从实招来
“不,大傻在打印处见过你,你管巴斯克斯要了复写纸,还有我的a4纸怎么开封了我操你大爷阿尔瓦罗莫拉塔,你干坏事都不用自己的东西么?”伊斯科卷起文件袋照着莫拉塔脑袋招呼
不料高度不够,莫拉塔笑嘻嘻的在胸口借助文件袋“看来得拉你下水了,狗子,你看这是啥?”
“操,你他么……真可以,你也太真实了吧——”
“底下的白纸,咱俩一人两张,去直接往上印入队资料就行了”莫拉塔挑了挑眉
“你可真是插上毛比猴精……这一看就是复写纸,肯定……”
“你山炮吧,要是你们球队真想要他,不管他签成什么样,自然能让他过审”莫拉塔把纸收好
“我不信你们橄榄球队拉斐尔能让他过审,就这样的,就这样的拙劣签字”伊斯科说
“今年吊哥负责”莫拉塔迷人的笑笑“他指使我这么干的”
“我操,那我怎么对付德甲的胡大头啊”
“听说多特的那个金毛羊驼能对付他,你可以试试”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