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22】|abo邪教


甜的哦
很甜很甜的预警啊







就在离记者没多远的地方,格里兹曼扑进瓦拉内怀里

别说瓦拉内把车扔到外面人走开的做法有多聪明,还不是保命要紧

“去开你车吧”瓦拉内把格里兹曼的毛茸茸的头发摁在肩上揉
格里兹曼没空抬头,只是把自己吊在瓦拉内身上似的,埋头在他肩上,低声的抽泣,瓦拉内赶紧把人带到远离媒体的角落,格里兹曼使劲儿的把瓦拉内摁在墙角

“好啦,一切都很好啊,我不是在这么”瓦拉内摸着他的脊背
格里兹曼抓着他的胳膊就哭了起来“拉斐尔你为什么要承认啊你是不是傻”
他把头埋在瓦拉内胸口,开始还强忍着不哭出声来“马竞的主场看台你也敢来,我都被骂成什么样了你没听见啊”
瓦拉内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吻了一下他的额角“你都挨了那么多骂,我不帮你接着点?”
格里兹曼在他身上蹭了蹭,忽然收不住眼泪,抬起头看着瓦拉内,一双蓝眼睛像水晶似的“拉法……你为什么要这么好?”
“我再说一遍也会很开心,安托,我爱你”瓦拉内吻了吻他的额头
“以前我总觉得……是我把你拖下水的”
格里兹曼伏在他胸口“我总觉得,是我一步一步推你走到这步,我都没问过你是不是愿意的”
“你了解我”瓦拉内把他抱在怀里,感觉到他等待回答的紧张,安抚的沿着他的脊背上下抚摸“我不愿意的话,没人能拖着我,我知道我想要什么,安东尼,我从来不怪你,我也从来不后悔,因为我想要的就是你”
格里兹曼使劲点头“我知道……从你站在看台上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我已经有了一个会一直站在我背后的人”他仰起头来扑闪着卷翘的长睫毛,去吻他
瓦拉内笑眯眯的“我以为你会早点发现”
“拉法,我爱你”格里兹曼把自己扑在他怀里“现在晚不晚”
瓦拉内摇了摇头
格里兹曼放松下来,泪水就又淌出来“拉法……”他环抱着瓦拉内的腰

“以前我是野惯了,不知道害怕,也不在乎,也许只有这样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爱谁,也知道谁爱我”
“以为什么事都可以手到擒来——,我浪费了太多东西,没珍惜过,也不懂退让”
“不太被排斥,也就不会转圜,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伤害,也就不懂温柔,总觉得自己什么都能挺过来”
他深吸一口气
“也没有……也没觉得o有什么不行,找个想做的人就做,该吃药了就吃药……”

“你再也不用那样了”瓦拉内轻轻吻着他的卷发
“我再也不想那样了”
“上帝作证,我再也不想那样了”

上帝作证,拉斐尔,
你给我的,
是另外一种生活的可能


“你什么时候去基辅?”格里兹曼依着瓦拉内的手坐到床上“你要干嘛?”
“下午”瓦拉内把他轻柔的摁在床上“坐着”
“干嘛?”格里兹曼以为自己能心想事成了,把腿盘上瓦拉内的腰
“不~”瓦拉内把他的腿放下然后蹲下去
格里兹曼有点慌的捂了一下自己的心脏,露出了一丝坏笑“你要……你……你要干什么”不由自主的把腿并拢
瓦拉内委屈的摇了摇头“为什么?”他笑眯眯的单膝跪下来
格里兹曼懵懵的用蓝眼睛来回瞄他和自己
“嗷!”格里兹曼忽然反应过来,他捂着嘴眨了下他的大眼睛,然后缩回腿站在超大号的床上蹦蹦跳跳“拉法!OMG !OMG ……,”
瓦拉内笑出了两个酒窝,低了低眉,张开双臂,格里兹曼像个快乐的小鸟一样,滑到床边,飞扑进他怀里,吧唧一下响亮的亲了他一口
“安东尼·格里兹曼,你愿意……”
“我愿意!”格里兹曼笑着扑闪扑闪眼睛,湿漉漉的沾着泪水
“任何事”他搂着瓦拉内的脖子“拉法我爱你!”
瓦拉内抿了抿嘴,又笑起来“你让我说完嘛~”
“好”格里兹曼把手松开,蹭了蹭翘臀坐回床上,笑个不停,把自己身上的瓦拉内的衬衫扯了扯,挡到腿,坐成一个社会主义乖巧“啊稍等”他又扑腾扑腾自己的卷发,用手指沾了沾眼睛,飞快的眨眼,“OMG……好……好了”

窗帘的缝隙透过一丝明亮的晨光,白金色,洒到瓦拉内小麦色的肌肤上和卷发上,原来他穿白色T恤就已经这么好看了
“安东尼·格里兹曼,这里有一个叫拉斐尔·瓦拉内的人,非常爱你,想做你的伴侣,你愿意答应他么”他浅浅的笑着,弯弯的眉毛和有点甜美的酒窝显得更加温柔
然后瓦拉内从床底下拿出一个银色亮闪闪的小王冠
“嗷!”格里兹曼简直要跳起来“我的上帝!拉法!”
“我愿意!”
“我愿意,这个安东尼·格里兹曼想做你的人”格里兹曼用他会的各种语言说出了肯定的回答
瓦拉内笑眯眯的把小王冠戴到他的头上,替他拨弄头发,没等瓦拉内弄完,他就扑在瓦拉内身上,搂住了一顿亲亲

一边抱着瓦拉内躺在床上摆弄小王冠,一边抽抽嗒嗒的掉着幸福的小眼泪“我现在有点理解,为什么o们都希望找到一个好的a了,关键是,我得有多幸运才能拐到你这么好的a呢”
“我也很幸福啊,安东尼,你很好”瓦拉内笑着亲亲他,深咖色的眼睛眨着
“我要多进一百个球来报答上帝了”
“不能算皇马的”
“那我说不准……”

“诶,亲爱的拉法,这小东西哪来的?”格里兹曼把小王冠歪戴在头上
“我第一个奖杯,在朗斯的——我给融了”

评论(4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