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15】|abo邪教

再说一次,生是生不下来的
虐是肯定虐的

准备好啊
准备好,大招


“还疼么?”
格里兹曼咬了咬他的耳朵“你答应我的第一天,早安吻之后居然是这么一句话”
瓦拉内吃痛“……嗷,好……早安,亲爱的安托”他笑了笑
“你在跟他说?”格里兹曼拉来了那条大白鲸,它两个小豆眼儿凝视着瓦拉内
“不”瓦拉内翻身压住格里兹曼,在他的蜜桃臀上揉了一把“我说的是这个”
格里兹曼又咯咯咯咯笑起来“这才像话~早安,亲爱的拉法”他仰起头吻了瓦拉内
“嗯哼”瓦拉内蹭了蹭他“所以……以后,我在这里的时候,能不能把那只安东尼请出去——至少它不能在床上”
“为什么?”格里兹曼笑起来“你不会连条鲸鱼的醋都吃吧?”
瓦拉内抱了抱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它占地方……又热”
“好吧~你在的时候,我把它放到沙发上”格里兹曼答应,然后眼珠转了转“它会觉得寂寞的”
“天气冷的时候我可以去陪它”瓦拉内眨眨眼
“啊……我真是忘恩负义……以前你不在,都是它陪我的”格里兹曼在瓦拉内脸颊上吧唧一口
“嗷,那它以后会超级恨我了,因为你可能不会有时间陪它”瓦拉内拍了拍他勾上来的腿“我去做饭,从你家多久能到皇马体育城?”
“我从来不需要知道这个”格里兹曼放开他
“诶对了,被你岔过去了,你还疼么?”瓦拉内忽然想起很重要的事
格里兹曼迟疑了一下,摇了摇头
“真的么?”
“真的,你不提我根本就把它忘了”格里兹曼揉了揉头发
“那最好,你可以再睡一会”瓦拉内吻了吻他的额头

格里兹曼发了一个动态在ins上:抱歉以后你就睡沙发了,配图是大白鲸
交际花博格巴点了赞,然后私发:
怎么不要你的安东尼了
格里兹曼:另有新欢
博格巴:你还嫌不够乱?
格里兹曼:我哪里乱了
博格巴:你是真不想跟拉斐尔是吧?#那我可以上手了么?
格里兹曼:为什么会这么想#放弃吧
博格巴:他惯你什么都不可能惯着你四处乱花丛中挥手
格里兹曼:你怎么这么了解他
博格巴:要不说我觊觎他很久了呢
格里兹曼:你死了这条色心吧,拉法是我的人了
博格巴:?……你是说,你们正式成了炮友?
格里兹曼:是伴侣#白眼jpg,不过他说炮友也认
博格巴:卧槽!你他么怎么做到的,拉斐尔说给你当炮友也行???
格里兹曼:拜托,我可是睡了三次,才睡服他
博格巴:换成我,保证一次就把他睡的服服帖帖
格里兹曼:说过了,没门儿
博格巴:行吧,这回朋友妻不可戏了
格里兹曼:没错,老实点
博格巴:等等,这话我说的不太对好像……他也不是妻啊
格里兹曼:反正就那意思,不准惦记

训练就不顺利
进行了一半吧,格里兹曼感觉昨天那种感觉又有了,甚至更严重
觉得发凉,浑身冒冷汗,疼的更厉害了,在跟希门尼斯的一次冲撞之后,完全站不起来,直接蜷在地上
“安东尼,我觉得你需要去医务室”科克好不容易才扶他起来
“好,我会听话”格里兹曼捂着下腹
“联系……瓦拉内?”
“不!先别”格里兹曼赶紧说“先……看队医再说”


格里兹曼疑怀孕,马竞浑然不知引矛盾
本泽马一把把瓦拉内从浴室拉出来
“这他么……”
瓦拉内眉毛拧得能打结
“你知道么?”本泽马小心翼翼的说
“我现在知道了”
完了——“马尔科快回避”

最快的速度瓦拉内直接擦干了身子,回头看自己手机,一个消息都没有
一个消息都没有
不但格里兹曼不吱声,连卢卡斯这次都没动静了
这就很让人崩溃了
瓦拉内给格里兹曼打过去的电话,是接不通的状态,再打卢卡斯,也接不通
“卡利姆,你试试给安东尼打电话”
“诶不通啊”
“特奥,你能找到你哥哥么”
“他没接,妈妈说他还没回家”
瓦拉内出乎意料的冷静“整个马竞你还能联系到谁?”
“你想联系到谁?”特奥翻着手机
“科克,戈丁,或者希门尼斯,加梅罗也行”
“我挨个试,等我”
“我先去找找看,有消息联系我吧”

瓦拉内开车直奔自己家,绕了一圈,没有,又去格里兹曼家,还没有,总之一直失联,又在常去的地方找不见人
瓦拉内把车开得越来越快,经过几个摄像头也没管,手机就用手举着,真要抓拍,带墨镜也没有用
别说格里兹曼了,马竞一个人都联系不到
神他么马竞集体丢了?
瓦拉内朝着前面的车史无前例的狠狠拍了拍喇叭
绕了一圈没结果,他把车最后停到了丰收女神广场,
瓦拉内努力深呼吸让自己冷静点
屁大点儿马德里,这人一声不响的还能去哪
媒体消息比他自己的都快,到底怎么了连句话都没有
得什么样的事,才能让他不吱声就一走了之
他跑还能跑哪去呢
他到底在躲什么呢
忽然看着丰收女神像,瓦拉内睁开眼睛——马德里不只有一个广场

海神广场并不远

“拉斐尔,我哥哥理我了,在海神广场!”特奥证实了他的想法
“我到了”瓦拉内锁了车,大老远看见卢卡斯跟科克“你们玩失联可真是统一”
“您哪位?”科克皱了皱眉
瓦拉内把墨镜拉下来一点,远远看到格里兹曼的车确实在,没管科克,直接往车那边走
“先等等,拉斐尔……”卢卡斯拦住“那个……要不我先告诉你怎么回事吧……”
“他怀孕了”瓦拉内不像是个问句
“你知道昨天还……”
“我上网知道的”
“孩子是你的?”
瓦拉内没摘墨镜,只是把头转正,对着科克,难不成是你的,良好的教养和冷静的自控能力让他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等等,媒体知道了?”卢卡斯愣了愣
“这话该我问才对”瓦拉内皱了皱眉
“卧槽这下麻烦了,怎么这么快,明明今天的事”
“你们赶紧善后就对了,我只想知道他怎么样”瓦拉内往车那边走
“拉斐尔……安东尼怀孕,没跟俱乐部报备,连a都没跟俱乐部说”卢卡斯拉住他
“他自己心里都没点儿谱,拿什么报备”瓦拉内停住
“而且……俱乐部建议……不要留”
瓦拉内把墨镜摘下来,露出的眼睛眯成两条缝“什么叫,俱乐部建议”
“啊不是,不不不”卢卡斯慌忙否认“不是你想的那样,怎么可能……不想让他留……是因为,能保下来的机会特别小,因为他身体实在……”
“他以前疯狂吃药,怎么好的了”科克把头扭到一边去
瓦拉内深呼出一口气,闭了闭眼睛,不过现在还不是乱的时候

他把卢卡斯跟科克架到一边去,径直往车那边走
“什么时候瓦拉内也这么冲”
“你懂什么叫逆鳞么”


看见瓦拉内过去,格里兹曼忽然从车里出来,扑进他怀里
瓦拉内二话不说,利落的把人抱紧,摁回车后座,关好所有的门

“没事,我来了”

评论(6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