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9】|abo邪教

学霸居然发了跟博格巴的合照,所以我也不能放过他们
 @子杦 
我就算艾特了这个点也相当晚了……


接下来我可能会歇一下,我还有考试
也是因为接下来就是一段撕扯式的虐了
所以缓一缓节奏





瓦拉内觉得自己要饿死了,不得不起床,做好了心理建设一边迎接眩晕一边去给自己做顿饭
他睁开了眼睛,把胳膊放到眼睛上揉了揉,恍然间觉得什么光特别晃,一扭头,居然电视开着,再扭头,一个黑影靠在床头,吃着饼干,看着电视
瓦拉内差点没直接跳起来,他以为自己在做噩梦
“你怎么进来的”他抢下博格巴手里的饼干,忽然头晕,就不得不靠在床头缓了一下“我……操……”
“安东尼给我开的门啊”博格巴思考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凑过去揉了揉瓦拉内的头
一秒被瓦拉内推开“你要干嘛?”
或许在平常还是有点威慑力的,这时候上半身没衣服,眼睛还没完全聚焦,又蔫得声音都发哑,完全没有任何气势
“我不干嘛……”博格巴特别无辜“我只是心疼一下队友——你真惨,真的,你现在还好吧?”
“还成”
“我要是你,我就在第一次就乖乖听安东尼的,老老实实给他一个标记”博格巴说
瓦拉内用胳膊把眼睛挡住“能不聊这个么我头疼”
“你躲是不行的啊,就安东尼那样的,你能躲过去?”博格巴把他的手拽住拉开
瓦拉内跟他对上眼的一瞬间皱了皱眉,把手腕挣了一下,看他没有松手的意思“撒手”
博格巴饶有趣味的没动弹,只是看了他一眼
“我没有劲儿跟你闹,松手保罗”瓦拉内闭了闭眼睛,把语气调软一点
博格巴满意的放开
才把手甩了甩,瓦拉内马上一脸嫌弃“你是来干嘛?来趁人之危欺负病号?”
“不啊”博格巴拿过饼干接着吃“安东尼叫我照顾你”
“那做饭去”瓦拉内杵了他的胸一把,知道博格巴是会做饭的
博格巴刚要动身“你家烤箱我没玩明白,不然我也不至于吃这个”
“……那个……”瓦拉内顿了顿“保罗那个饼干很长时间了…………”
“还有三天过期”博格巴边吃边说“所以我赶紧给你吃了”
瓦拉内无语的看着他“……但是我不想吃这个……去用那个一体机,煮个咖啡清醒一下吧”
“好”
“别动——”瓦拉内忽然眼睛一转叫住博格巴“我自己去”
“怎么着?怕我也给你下药”博格巴利落的扑倒揉着太阳穴的瓦拉内
瓦拉内胳膊正好别住了,忍不住嘶了一声“别压!”然后想转身闪开他,但是被博格巴摁了个死“干什么……”
博格巴仿佛对瓦拉内刚才的挣扎表示不屑似的眯了眯眼睛“你看你现在这状态我用得着下药么”
“你吃过期饼干吃到脑子里去了吧!”瓦拉内抬腿把他踢出了一声嚎叫
博格巴叫完了嘿嘿一笑“咖啡别想了,你也别想起来了”挪了个地方完全把瓦拉内扣在底下
瓦拉内感觉头疼的都要炸了“……别离我这么近好不好,都是a信息素不冲么?”
“不,真的不,你的味道基本没什么攻击性,还挺好闻”博格巴十分认真
眼看着就要歪气氛了,瓦拉内咬了咬牙,机智服软,温柔的拍了拍博格巴的胳膊“保罗……我要饿死了”
“稍等”不知道博格巴这种吃软不吃硬是来源于一个强大的a的虚荣心还是好胜的性格,反正瓦拉内能治他就对了

把电视声音打开,瓦拉内这才惊觉国家德比巴萨已经领先了
“保罗——你刚才在看球么——”
“什么?”客厅里一阵怪响让瓦拉内不得不起身出去看,但是博格巴看起来很开心的把他又架回去了“我搞定了,没问题的,我搞定了”
“打巴萨你看了么?”瓦拉内现在不开心
“看了,你睡觉的时候”
“怎么丢的……”
“高空球”
瓦拉内痛苦的哼哼了一声,把头翻进枕头里
“诶……你也不要难过嘛……”博格巴去翻动他
“啊你不要动我就趴会儿……”
博格巴沉吟了一下,低低的在瓦拉内身后说“我忽然觉得你现在特别让人有保护欲”
“滚!你趁早死了这条心,老子不做右”瓦拉内把被子卷了卷没抬头
“诶我就逗你玩的,我保罗博格巴是那种人么,你不答应我也不至于强上啊以后还得做队友呢”博格巴哈哈哈哈的鬼笑“下半场开始了,你不看?”
瓦拉内一秒翻身,却又因为晕而减速,博格巴做了件好事,把靠枕还给他,让他靠着
瓦拉内收拾情绪,坐好了看着他电视上的队友们

“诶……说真的,你跟安东尼以后怎么办啊”博格巴一边嚼着饼干一边问
“你哪头的?”瓦拉内撇了一眼他
博格巴摇了摇头“我不是哪头,我就问问”
“我还应该怎么办?”瓦拉内盯着电视
“你看,你们俩标记完成了,他以后发情期怎么办?找你?还是不找你?”博格巴凑到瓦拉内旁边
瓦拉内把他的大头扭走“这些你先问他”
“那你俩这成怎么回事了……”
“我也想问”
瓦拉内比较强硬的把博格巴怼了回去,博格巴捏了捏他的肩

过了一会,博格巴突然冒出一句
“其实你俩要是在一起也挺好的”
“为什么?”
“至少你能稍微照顾他点,感觉他除了足球,在生活上简直是个傻缺——就给你吃错药这种事”
瓦拉内轻轻的哼了一声
“不是,拉斐尔,他肯定不是故意要让你打不上巴萨……我觉得他没这个脑子”
“我知道”
“他自己……不管是注射的还是口服的抑制剂什么的…从来不按说明,就吃到起效果为止”博格巴说“所以他也不是故意要毒死你……”
“我知道”瓦拉内还是盯着电视,但是眼睛瞬了一下
“他一个o,为了他能踢球,为了他想干的事,能拼了命”博格巴摸了摸自己的头“但你就不一样,你会估计后果,你有脑子……他不是”博格巴侧过头来看他“在一块你就能控制着他点,你也能护着他”
瓦拉内眼睛垂了垂“他主意太正”
“他是不给自己留后路,自己作,完了自己吃亏,还吃一百个豆不嫌腥,记吃不记打的傻子”
瓦拉内没回答他
“诶,聊天你怎么都不看人啊”博格巴用手在瓦拉内眼前晃
瓦拉内侧过头“不要晃,很晕”
“说正事,你怎么想的啊”
瓦拉内眯了眯眼睛,半天“……我头疼”
“问到点子上你就头疼,装什么鸵鸟”博格巴鄙夷的说“安东尼为什么留挑你了呢?……我要是他,我肯定选我自己”
瓦拉内给他比了个拉倒吧的手势
“我又高又帅——”
“奥利维尔也是,乌戈也是,劳伦特也是”
“劳伦特不行,人家有老婆,乌戈在巴黎太浪了”博格巴一本正经“我是他的话我应该选奥利维尔的,懂事有经验,活好,又体贴,这些事他都比较通,说服他给个标记估计也比较容易,除了有点远……你说他为什么不找奥利维尔呢?”
“我怎么知道”
博格巴转了转眼睛“……你比奥利维尔认真,比他负责,比他有底线,人际关系比他简单”
瓦拉内把自己又往下躺滑进被子里
“安东尼一定是觉得,你再怎么也不至于伤害他太多……啊……这傻子也不是没想到随便抓的人,他都考虑了……”博格巴叹了一口气
瓦拉内闭了闭眼睛“……保罗,咱能不聊这个么……”
“别睡先,比赛还没完呢”博格巴把他晃醒
“晕……晕……”
“看着我看着我”博格巴凑过来,扳了扳瓦拉内的头
瓦拉内拧着眉怼了怼他示意他离远点
“你是不是喜欢他”
博格巴摁住瓦拉内
“没有”
“你别躲”
“你别摁着我”
一时间两个人谁也不说话,博格巴使劲观察瓦拉内,瓦拉内一个劲往外挣
外面一体机“叮”的一声响
瓦拉内松了口气,歪了歪头
“别找借口”博格巴不放弃
“你是要掐死我还是要饿死我”
“你就是转移话题!”
“我真的头疼”瓦拉内继续强烈的求生欲“保罗……”他卸了劲儿,克服a的本能危机感,保持不动“我又晕,又头疼,两天没吃饭……”
“你是不是还没想过啊”果然是有用的

电视里解说的声音忽然激动了起来,博格巴不自觉松了手回头去看比赛
电视里回放了拉莫斯的绝平进球,瓦拉内不禁鼓了几个掌
再回放时两个人都叫起了好
这就忽略了门外的响动

所以,格里兹曼推门看见的就是博格巴把瓦拉内摁在床头的画面
第一时间他捂住了眼睛
随后,在手指缝里偷偷看

“嗷,他么的,保罗,我要报警了,a强上了a也违法!”

评论(60)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