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不怪你【4】|abo邪教

感觉学霸特别心累



瓦拉内要回国家队了
瓦拉内现在一点也不想回国家队
一方面,他有点在躲避格里兹曼
虽然格里兹曼给他发短信道歉
他回复的一直都是,我不怪你,我不后悔,你不用自责了,赶紧找个好a。
他是真的不怪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上过床的队友像好友一样相处——没错,在瓦拉内的关系圈里,格里兹曼是算作好友的
那么现在可能是另一回事

他很想知道博格巴是怎么做到的
他确定他们上过床,但是博格巴一直都对格里兹曼有一种超常的保护欲,而且毫不犹豫的化为了行动,但是又不排斥其他跟格里兹曼关系好的人,比如吉鲁和自己,听说之前对科克的评价还挺高的,甚至打算劝和来着,无奈不熟科克

瓦拉内想起这么几个人时皱了皱眉头
没错,他也不想面对他们——

“卡里姆,天知道我多想你也在国家队”最后一天训练时瓦拉内说
“你自己注意安全吧……实在不行就配合,不要受伤”卡里姆一本假正经
“您老实呆着吧”

刚到克莱枫丹,跑过来迎他的居然就是格里兹曼
那个人的蓝眼睛像对宝石似的,睫毛忽闪忽闪,瓦拉内推着行李看了他一会,才反应过来“嗨,安东尼”
格里兹曼主动的接过了他的箱子给他推着,一副想说什么又不敢说的样子
“……嗯……拉斐尔,奥利维尔主动跟我调了房间,所以,这次我们是室友”格里兹曼观察着瓦拉内的表情
瓦拉内眯了眯眼笑起来“他还算心里有点数——安东尼,这不像你啊,不用这么小心”
格里兹曼松了一口气,他也笑出来,然后从容了许多“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告诉奥利维尔的……只是……他非要问我是谁,我不告诉他他就套我……我我……我一时没留神,我说:就算不回国家队也能去找他——就全暴露了”
瓦拉内笑了笑“果然不出卡里姆的预料”
“我知道你肯定是……不愿意的,这肯定给你带来了不少麻烦,我会尽量处理的”格里兹曼保证似的仰着头看着瓦拉内,眼睛透彻,眉宇之间有些担心又抱歉的神色
瓦拉内低头看了看他,轻快的在他额头上卷卷的金发边亲了一下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了解了么?”
格里兹曼的眼神肉眼可见的发亮了起来,闪闪发光,蓝色变得愉快精神而充满活泼,像一个孔雀

妈的……我刚才干了什么,瓦拉内暗暗的想

不过随机扔掉了这些想法,因为迎面走来的是博格巴
瓦拉内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迎接他
但是博格巴先开口了“啊,拉斐尔为什么要抢我的格子,奥利维尔睡得太早了还不让我出声音”
他看起来不知道——瓦拉内觉得要治他一下
“因为我也是o啊”瓦拉内微笑着
黑人问号……
“你……不是a么?”博格巴想了半天
“我是o,之前都是装的,古驰的拟a香水”瓦拉内摆出一个坦诚的笑容
“不信你闻他的信息素”格里兹曼在身后碰了瓦拉内一下,瓦拉内和格里兹曼同时放出了信息素,既有一种o的甜甜的味道,又能掩盖两个人临时标记导致的信息素变化
“这是你的信息素”博格巴闻了闻,对格里兹曼说
“你再闻闻”
“哇……”博格巴说不出话来,
格里兹曼一脸严肃的配合“他说他觉得发情期快到了,所以才换了房间”
“我就说!”博格巴拍手大叫“我就知道你是装的a”
“嘘……”瓦拉内像回事的叫他小声
博格巴的白眼仁分外明显,他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我懂我懂”
你懂个屁,瓦拉内冷笑着
“你确定你们两个在一块能行?”博格巴转了转他的眼珠“有什么事情随时可以来找我”
“你确定??”格里兹曼都忍不住了
博格巴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但是悄悄的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浓烈的麝香味里杂着伏特加
瓦拉内皱了皱鼻子,这傻缺……他在干嘛?他像是在挑逗自己,但是因为同为a,让自己有些焦虑急躁
格里兹曼也皱起眉“你在干嘛?你在勾引他?”
“啊不是……我就是想……”
“你他么就是想得美”瓦拉内朝着博格巴的屁股就是一脚,格里兹曼爆发出笑声
“操!”博格巴没来得及躲开“为啥踹我?”
“你们是不是都缺心眼……我跟你们队友这么久,咱俩还他么总做室友,为什么还觉得我是o?”瓦拉内抓狂了
“是你刚才说的”博格巴委屈呀
“把你之前在浴室里跟奥利维尔和乌戈的那一翻讨论重新想一遍”格里兹曼忍不住
“……”博格巴陷入沉思“我们经常在一起”
“你们几个傻叉在一起能讨论出啥?奥利维尔一看就是个老谋深算,乌戈也出不了什么好主意,还有你……”瓦拉内不由得开始数落他
“你为什么要把那事告诉他!”博格巴终于想起来了“等等”他在空气中闻了闻“拉斐尔……你不会…………靠,你们俩!”
“嘘!”格里兹曼冲过去马上捂住他的嘴

上帝,我平静安详的生活一去不复返了,瓦拉内自己推着行李走进房间

“对不起,拉斐尔……我是不是又惹麻烦了”格里兹曼一会后回到房间,背着手站在瓦拉内身后,狗狗眼看着他
瓦拉内回了回头,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拍了他一把“不怪你,他闻到了我的信息素”
走廊里响起了博格巴的声音,格里兹曼飞似的冲到门口顶住门“卧槽他又来了!”
然后博格巴把门和格里兹曼一起推开了“不行我还是特别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
“保罗你饶了我吧……”
“你们他么在搞什么?”吉鲁把头探进来“听起来像在拆训练营”但是他看到了瓦拉内飞过来的眼刀,立马消停了“哦扑……打扰了……”
“别怂啊”博格巴把他拉住“你知道他知道了!?”
吉鲁点了点头
“那你不告诉我!”博格巴和吉鲁又像拆训练营一样打闹起来,不过打闹过程中他说“其实我是不在乎性别的,a怎么了,想上也是一样”
瓦拉内停下叠衣服的手……
吉鲁赶紧松开他的裤子……
格里兹曼瞠目结舌“哦……死了这条心吧”
博格巴想了想伸出三根手指“这我也不介意——”
格里兹曼拎着一个抱枕狂锤他的头,不过博格巴很快抓住抱枕,轻松的把格里兹曼摁在墙上
“啊……shi……”吉鲁拍了拍打闹的两人,看了看瓦拉内
瓦拉内侧着头,手上的动作是正把行李箱里的东西掏出来,不过就是瞪人的时候眼刀嗖嗖的飞,放东西重了些
“你看,这才像个a”博格巴朝瓦拉内凑过去“护食儿啦”
瓦拉内放下手里的东西“要不,我送你出去?”
“试试看”博格巴朝他笑,笑出一排大白牙,身高体重他都不低于瓦拉内,嘚瑟的抖了抖腿
瓦拉内面带这咬牙切齿的微笑,转过身去,转回来时手里赫然拎着一个高尔夫球杆
“啊爸爸!爸爸!”
克莱枫丹今天也很美丽呢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