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回归线【7】

板鸭平葡萄牙,板鸭首站,这是我说过的,我给小莫的第一篇文
——结果到了第二场比赛才发出来




拉莫斯半躺在床上“说说吧,为啥啊?”
“什么?”伊斯科看上去很无辜的样子
“你是不是用过我的权限?”他支起头看着两支手在后面彼此拉拉扯扯的伊斯科和莫拉塔
“是的,但是我跟你申请了”伊斯科眨了下眼睛
“你申请的是一个事,但你用我的权限干了另一件事”拉莫斯坐起来“你干都干了还不敢认了?”
莫拉塔在身后打了伊斯科一下“嗯姆,指挥官,我能解释”
“那你就解释吧”
莫拉塔深吸一口气“他跟我打赌来着,那就是我们比赛,他以为用你的权限能比我快”
“你们比赛为什么要查那个新战队的资料?”拉莫斯眯了眯眼睛“认识他们?”
“啊,不是”莫拉塔看起来很诚实“偶然碰到了他们战队,就是忽然想起来的”
“忽然想起来?忽然想起来盗我的权限???”拉莫斯显然对这个解释不买账
“不不不,本来没想用你的,就是正好有正事做,我我我做完了正事就想正好用你的权限来治治阿尔瓦罗,他总欺负我”伊斯科说
“我哪里欺负你了?你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我还能欺负得了你”莫拉塔惊讶的侧头看他
“本周你在午饭时一共抢了我三盒牛奶,两个苹果,晚饭时吃了我两个沙拉,前天午休你把三明治吃到了我的枕头上还没给我洗,昨天你说你冷,抽走了我的毯子到现在也没还我”伊斯科掰着手指头数“就刚才来的路上你还踩了我一脚,白鞋啊”
“我喝你的牛奶是因为什么?因为你把我的牛排吃了,第二天吃了我半个鸡腿,第三天……”
“你们给我滚出去”

就这样这场审问无疾而终

“你还挺护着他的”伊斯科白了莫拉塔一眼
“我那不是护着你么”莫拉塔长舒一口气“还好是塞尔吉奥,一开的话就没这么好糊弄了所以你千万别打一开的主意——他是你干爸爸也不行”
伊斯科嘿嘿嘿的笑了起来“我不查了,不过,塞尔吉奥是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的?他没事查这个干什么?”他忽然纳闷
“你盗人家权限你还有理了”莫拉塔顺理成章的把手臂搭在伊斯科肩上
“不对,我用塞尔吉奥的权限也不是一次了,他怎么想起查这些事来了?况且他查怎么就查到我那个事头上了”伊斯科打了莫拉塔的胳膊一把,小圆眼睛转了起来
“说明啥?”莫拉塔眼睛也转了起来“说明他也查这事了”
“对!”伊斯科跟他啪的一击掌“但是他为什么要查这个事呢?”他跟莫拉塔对视
“……我靠,他们这帮人是什么路子,怎么都在查他们”莫拉塔皱着眉
“不行我还是有点想查查”伊斯科低下头自己念叨
“啊不行不行!你可拉倒吧”


“你就直接问他们了?”瓦拉内看着拉莫斯
“对啊,我直接问的”拉莫斯一脸理所应当
“那问出什么来了”瓦拉内揉了揉脑门,显得很心累
“他说他俩在比赛”拉莫斯随意的往瓦拉内的桌子上坐
“然后呢?”瓦拉内显而易见的皱了皱眉
“他说不是预谋,不认识他们那个战队,然后……”拉莫斯抬起头想了想
“然后呢?”
“然后他们吵起来了,我就把他俩轰出去了”他坚定的看着瓦拉内
“你给我起来!”瓦拉内用手挡住了眼睛,在手的后面翻了一个怒其不争的白眼,他叹了口气“那就是什么也没问出来了”
“那我应该要问出什么来……”塞尔吉奥一阵别不过劲儿来“你是说他俩没说实话?”
“诶……你这脑子,怎么出了战场就不灵了呢?”瓦拉内缓了一会“行吧,再问也不成了,我接着跟你说我试出来的,档案我都抽出来了,他们很厉害”
“就是那个阿什拉夫么?”拉莫斯想了想
“不只是他,他在破译领域极为天才,阿森西奥追踪是个高手,略伦特是国际舰队嫡系中的嫡系,塞瓦略斯设计过武器,巴列霍造过电子盾”瓦拉内说“可能他们没有人能单独比得上当年的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但他们各有用处”
“各有用处?拉斐尔,我为了费尔南多,你又是为了什么”拉莫斯不由得嗤了瓦拉内一声
“你是觉得我利用他们了?”瓦拉内沉静的说
“我只是好奇你为了什么”拉莫斯摆了摆手
瓦拉内眼睛往别处一撇“好奇心”
“好奇心害死猫啊”拉莫斯摇了摇头“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对这样的事情好奇”
“我就是单纯的想知道,这件事的参与人和结果让我很意外”瓦拉内淡淡的说“我觉得每个人都在掩饰它,我就很想看个明白”
“你有必要什么都看明白么?”拉莫斯笑道
“尽可能多”瓦拉内眨眨眼睛
拉莫斯忽然回头“要是这样的话,我可有点怕你了,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很多事?”
瓦拉内笑了笑“比你多吧”


长长的走廊里,阿森西奥跟塞瓦略斯,略伦特,阿什拉夫走在去吃饭的路上,迎面看到了莫拉塔和伊斯科
“嗨,马克……,马科斯……马尔科”莫拉塔有点语无伦次
“他刚才是叫了我一声么?……”略伦特有点懵逼,他们应该不认识自己啊
“你到底记不记得我的名字”阿森西奥一脸嫌弃
“开玩笑啦,我记得的”伊斯科带着笑走过去“嗨,大家”
他一把搂过阿森西奥,阿森西奥不太习惯,刚想挣“集中注意力”伊斯科低声说
阿森西奥一阵发蒙
塞瓦略斯则是显而易见的不爽了
“听说你们是今年第一批升组的?”伊斯科问
“是……”阿森西奥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听的
“那恭喜你们啦,今年升组可不容易,舰队正在改编,我觉得今年是难度最大的一次升组了”伊斯科表情越是正常,阿森西奥就越蒙
“我该说什么……我们很荣幸?”
“是的,确实是”阿什拉夫忽然插话
伊斯科有一种微妙的兴奋,然后跟莫拉塔异常开心又有点意外的对视了一眼
“听说你们还是塞尔吉奥和克里斯特意提上来的,那就更传奇了”莫拉塔靠近他们一些
“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阿什拉夫,说
这下略伦特和塞瓦略斯更愣了,他俩往事件中心凑了凑
“那你们第一次考核可要好好准备了,不少战队等着干掉你们呢”伊斯科说
“什么时候”阿什拉夫问得不像个问题
“我忘记了,或许下个月,最早大下周吧”伊斯科笑了笑
“了解”阿什拉夫点点头
“好好准备”莫拉塔拍了拍阿森西奥的肩,力度其实有点重,两人说笑着远去


塞瓦略斯:WtF……
略伦特摇了摇头,几人刚准备转身继续走,略伦特忽然一拍大腿“啊,操!”
“保密”阿什拉夫小声说
“什么玩意儿?”阿森西奥眨巴着他美丽的大眼睛
“那小短腿用手指点你的肩你没有感觉?”略伦特低声说,几人继续走在走廊里
“啥?”阿森西奥和塞瓦略斯二脸蒙蔽
“他在用电码传递消息”阿什拉夫说
“啥?”
阿森西奥努力的回想“但……但你们不是在说话么?我记不下来啊”
“那只是个掩护啦,难道两个人就什么也不说执手相看?”略伦特说“我想通的太晚了,但是你他么居然也没感觉”
“我在听你们说话啊”阿森西奥陷入了回忆
“现在还有人用这办法穿消息?”塞瓦略斯也陷入了回忆
阿森西奥闷着头想了一会“摩尔斯码么?不成句子啊……”
“他好像加了密”阿什拉夫也在低着头走
“所以我们还是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我在想啊”阿什拉夫说
“他在破译”略伦特看着在自己胳膊上悄悄打电码的阿什拉夫

终于在几人坐到餐厅
阿什拉夫还是低着头
“这么长时间,我觉得我估计原码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塞瓦略斯说
“我好了”阿什拉夫抬头,喜笑颜开的看着阿森西奥
“得了吧阿什,这个我不行,我现在什么都没记住,我至少要有一个屏幕”阿森西奥认输
“看好”阿什拉夫准备用叉子小幅度的轻敲电码
“不行!”
“我敲破译码”阿什拉夫显得很自豪
“没问题”阿森西奥抢在塞瓦略斯再次说不行之前

阿森西奥用我权限没查到档案,后疑被人抽走,用拉莫斯权限追查,现被发现,已掩护为我俩在斗气

时间21日2:02

完全没有声音,只靠眼睛盯住
阿森西奥略伦特当即点头
塞瓦略斯过了好一会,才瞠目结舌的咽下了第一口牛奶“你们他么都是些什么流氓啊……”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