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一句话发刀

省的我自己发一遍了
给各位发刀专家鼓掌
我觉得我还是个亲妈的,毕竟文里都不难为人
只在活动里发发小刀子

另外,我这个瓦拉内想要一个乌姆迪迪教育教育^_^我实在想不出来看破红尘的学霸还能想要谁

冰室晴:

群内举行活动,一句话发刀,已艾特原作者。


@落初今天开出真车了吗?
[梅内](小罗×梅西)
背起你的那一瞬,我以为这也会是传承。


[玫瑰]
06和18,同样的19号。这是你的最初和我的最终。


@海角风吹灭流年
[皮法]
塞思克,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把我的一切都留在了巴塞罗那,但是我得走了


[卡贝]
年少时你说我不懂爱情,但是你更不懂我


我希望我从未来过马德里,这样大家都好


[佩法]
你跟我说实话吧,塞思克,北伦敦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就一瞬间——


有。


[水卡西]
塞尔吉奥·拉莫斯,马德里交给你了


好,你放心。


[蘑卡]
哈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从不离开我——这是你说的,fine,很好


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死蘑菇,10年了,你怎么不早说


[水青梅]
我在想,这么多年,至少你还能认出我?


你还想家么?


[水托]
我那个时候很爱你,你知道么费尔南多


我那时候不是也挺爱你的么


[水皮]
杰拉德,我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噢,我知道,但是你确定你知道我想了什么么?


[皮裤]
喂马克,你不会当真了吧


当然没有,我是傻子么


[莫斯科]
我是为你来的,但是你不是为了我回来的,对吧


你是为我来的?我不信,伊斯科,我真不信——我信的话就不会走——不,我还是会走的


[莫笑]
我们不是说好了么


马尔科,我不是不要你了,但……但是我该走了


[笑狗]
莫拉塔真是个大混蛋


百分百同意


@追忆往昔,偏执悲剧
[皮法]
我离开是因为我很爱你,我离开是因为你不爱我


[佩法]
最后,我们什么都没有留下,也什么都没有带走


@冰室晴
[皮水]
说出口的话,你会跑得远远的吧。


[猪波]
婚后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莫笑]
我只好在流沙里,看你飞翔。


[卡配罗]
我们早已没了少年模样。


这个小破群是个语c群,但是也可以催更什么的xxx,正巧世界杯也算是宣一波群,群号:537389626。顺便写个群里特别想要的皮的皮表:14的球哥,巨勒,胡大头,tk,罗伊斯,豆腐(划重点,有直男螺丝总之各种要吃豆腐的人xxx),鸡米花。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