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Fanatic 【1】

来一个概况吧
cp向还不明显


一切从f1著名车手史蒂文·罗杰斯离开法拉利转投红牛开始
“听说了么?罗杰斯签约了红牛车队”推开赛车改装室的大门,威尔逊大声的朝坐在车里发动引擎的人说
车里的人抬了抬青蓝色的眼睛,松开油门“是么?不过我以为他会去莲花,毕竟罗曼诺夫跟他合作了很多年,他很习惯她调的车”
“well,詹姆斯,你也跟他合作了很多年啊,你们在f3的时候,不是队友么?新闻上说,他跟车队的老板闹翻了……难以想象,他那么理智而冷静的人,车手里太少见了”威尔逊靠坐在了他的车上
“抬起你尊贵的屁股,山姆”巴恩斯一把打在他的大腿上,从车里站起来,一边扶着威尔逊跨出来一边说“新闻上还说他是因为我吵的架呢”他挑了挑嘴角,露出又媚又潇洒的一笑
“因为上赛季最后一站被你在最后一个弯过掉”威尔逊歪了歪脑袋“你的意思是法拉利车队的史塔克觉得他故意让你?”
“那本来就是他的问题,他没有收住弯,我从右侧贴着他进弯,他没有防住,出弯我就比他领先了”巴恩斯拿起了一个平板电脑,看着测试数据“洛基怎么还不来上班?跟他哥吵架了日子就不过了?”
“我可不知道他”威尔逊钻进了车里“罗杰斯没有往里防守事实上避免了你们之间的碰撞,尤其在那种速度和弯道下,你应该感谢他”
“感谢他?是啊,我感谢他,但是事实是他先犯了错,并且了解我不会减速,如果他防我,我就会撞上他”巴恩斯轻笑了一下“他只是在掉到第二和撞车之间选择了第二而已,而我的选项只有第一和撞车”
“但是当时我跟你说了我已经超到了第三位,你第二也可以让我们的积分超过法拉利”威尔逊尝试发动引擎
“拜托,别动我的宝贝”巴恩斯朝他做了一个假笑“如果我能拿第一,为什么要蹲在第二?就算我把他撞出局我们还是冠军啊,法拉利的罗德在第30圈就退赛了,这样他们就拿不到分了,我宁可便宜红牛的奥丁森拿第二,毕竟是洛基的哥,他哥高兴,他就高兴,就会按时来上班而不是我在这里弄这个愚蠢的数据”
“够啦,詹姆斯,别这么怨念”威尔逊笑出了一排大白牙“阿尔法罗密欧,在最后一站赛季首次两位车手站上领奖台,反正这是我们俩干得最好的一次”
“我很喜欢有你这样的队友,因为你从来不对付我”巴恩斯眨眨眼睛“原来那位,简直……他妈的”
“朗姆洛?”
“我感觉他就是要撞死我,而我也非常想撞死他”巴恩斯撇了撇嘴“所以,山姆,你真好”之后他露出异常温暖好看的笑容
威尔逊翻了一个白眼“我只是还不想死,有时候觉得你是要撞死我——我知道赛场下你很好,但是,车里的你,是另一个家伙,他么的就是想干掉你视野里的任何人,堵死你身后的任何人”
“哈哈哈哈,不不,山姆”巴恩斯放下了平板电脑“比赛就是比赛,如果不能赢,我为什么要开赛车?为什么要冒着死亡概率跑赛道?享受胜利,付出最大的热忱啊兄弟!”他把威尔逊从车里拉出来“拜托你出来,我需要洛基的指引,我觉得它好像还达不到我的要求,不过我应该出去跑一圈”
“注意安全啊詹姆斯”
“一如既往”
“宛如瞎说”


“进来坐吧”史塔克穿着西装坐在长桌第一位
“哇……哇,hi,hi,史塔克……先生”男孩子的大眼睛四处乱转
“再跟我说一次你多大了?”
“18”
“好吧,你将会创造f1历史,下赛季来打f1吧,皮得,皮得·帕克,是么?”
“是我……但是,我是说,这有点突然”帕克把一根手指头放到嘴边
“我又没让你开飞机”史塔克焦糖色的眼睛瞄了瞄
“但是……我觉得它们还是不一样的啊,啊我不是说……只是,法拉利是我的梦想……我的天”帕克双手合十,然后又抱了抱头,无措的摆在腿上坐成了一个“乖巧”
“那不是很好吗,我相信你坐上了赛车一定不会显得这么,琐碎”史塔克饶有趣味的看他的所有小动作“我们需要开一个发布会,然后我带你试车,全程公开”
“什么???都要公……公开?”帕克忽然如有芒刺在背“你是说,我试车会有记者看着我?”
“迟早要有记者看着你的,难道不是吗?”史塔克预感发布会要靠自己撑全场了“你最喜欢吃什么?”
“?要我说的话……皇后区有我最喜欢的三明治……”
“就把他们当成三明治”
“可是他们一点也不好吃……”
“我不管,我们必须要红牛签约仪式之前开发布会”

皮得·帕克坐在那里
——“一个三明治,两个三明治,金枪鱼三明治,牛肉三明治,薄饼三明治,抹了黄油的三明治……”
——“噢,我有点饿”
“你去试跑一圈,跑完了我们吃饭”



“罗杰斯,报道说法拉利刚刚签下的车手皮得·帕克在训练赛道跑出的成绩已经非常接近你在那里的训练最好成绩了,你有什么看法”
“那么他是个天才,我相信托尼的眼光”史蒂文·罗杰斯表情平静,略带笑容
“你还叫他托尼,那是不是说,你们关系在发生冲突之后依然很好?”
“他永远是我的朋友,我认为那不是一个冲突,我们只是具备了不一样的看法,我觉得这是正常的”
“那么这是你离开法拉利的原因么?”
“一部分吧,我觉得我需要新的环境和挑战”
“对于那个据说导致你们冲突的超车,有人说你是保护巴恩斯才没有卡住位置,你怎么看”
罗杰斯皱了皱眉头“是的,你可以说这是一种保护,但不是针对巴基,私下里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赛场上,我优先考虑的是安全性,我们大家的安全性,不只是他的,还有我自己的,还有后面我知道已经追的很近的车手”
“这么说你的害怕发生危险了”
他有一双北美海雕一样的眼睛,环视一圈“难道不应该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害怕危险,赛车运动需要承担风险,但如果我能避免,我愿意放弃冠军,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的做法,至少在下一次有可能争夺冠军的时候我还是活蹦乱跳的,而不是张照片”
“那么你是觉得史塔克有逼你去拼命的意思了?”
“那只是他的观点,争取胜利,那有一部分是对的,我能理解,但是我们都有选择”罗杰斯挥了挥手“你们能跳过过去,问问我将来么?”
一大波问题随之而来
“你签约了红牛车队是不是为了保持与法拉利和阿尔法罗密欧的竞争”
“我当然需要处在一个好的竞技环境,红牛满足这一点”罗杰斯的表情和缓了一些
“那么在你心里,阿尔法的巴恩斯和威尔逊,法拉利的年轻车手帕克和你原来的老板史塔克,你最希望战胜谁”
“难道成为赛车手就是来跟他们过不去的么?”罗杰斯露出了不失礼貌的微笑“每一个车队都具备竞争力,不只是他们,梅赛德斯的特查拉兄弟,莲花的巴顿和班纳,太多有竞争力的对手了,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配合奥丁森,为车队和自己取得积分”


就坐在沙发上看完了发布会
“你的新队友,他真是个有脑子的人”洛基啃着爆米花,意味深长的重读了“有脑子”看了身边傻笑的哥哥,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我也这么认为”索尔·奥丁森吃了一大口爆米花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