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12】




其实我并没有想好学霸的感情走向

只是觉得各个都好吃

沙雕的来了,来了啊


当学霸被格里兹曼架回自己寝室里的时候,博格巴已经得到了“我考虑考虑”这个答案,欣欣然回去了

留下瓦拉内倒在椅子里,格里兹曼坐在一边,给他用扇子扇着,刚刚给他在头上放上冰毛巾“你怎么样啊”

“气死我了……他是个什么魔鬼……”瓦拉内绝望的快要断气

“行啦行啦,他就那么傻,你还跟他一般见识”格里兹曼说“吃葡萄么?”

瓦拉内点点头

格里兹曼从旁边拿过来一个保鲜盒,青葡萄泡在浅浅的冷水里,他把椅子挪了挪,伸手喂到瓦拉内嘴里,

瓦拉内懵懵的吃了一个,格里兹曼再喂第二个的时候,瓦拉内才反应过来,一骨碌坐起来,一边接住毛巾一边自己接了葡萄“不用不用不用……”

格里兹曼一脸‘你中了我的奸计了’的微笑,往天上扔了一个葡萄,抬头正好接住“你也别紧张,他你还不知道么,这阵子课少,他闲出屁来了过来磨叽你两天,过两天又消停了,再什么时候想起来又来磨叽你”

“求求他们棒球队赶紧加练吧……”瓦拉内揉着太阳穴

“我看安娜贝尔还挺喜欢他的啊”格里兹曼笑嘻嘻的

“我得赶紧告诉安娜离他个傻叉远远的”瓦拉内挑开一只眼睛

“哈哈哈哈不用的,保罗只想做她嫂嫂”格里兹曼一边吃一边笑到拍大腿

“你也跟着瞎说”瓦拉内温柔的睨了他一眼

格里兹曼把腿翘起来“说实话,拉法,真的不想找对象?”

瓦拉内眯了眯眼睛“它只是个过程,不是结果,我还没想好怎么去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是需要学的”格里兹曼又喂给他葡萄,瓦拉内刚要伸手,却被他直接送到嘴边,他只有张了嘴

“你不试试,怎么学的会啊——这跟你一般学习可不一样”格里兹曼蓝莹莹的眼睛看着他

瓦拉内神色一瞬“干嘛……你们轮班的来……”

格里兹曼用一个葡萄堵住他的话“我什么都没说啊,你自己想好就好了”

“我根本不想想这码事”瓦拉内晃了晃头

“追你的人多,你又聪明,心里门儿清,根本不用操心”格里兹曼说

“你也差不离”瓦拉内笑他“科克,埃尔南德斯,加梅罗……”

“你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格里兹曼凑到他身边

“这你别管”

“我不喜欢他们”格里兹曼想了想“你知道的,我说的是那个意思,就是,不是情侣那种喜欢,就偶尔心动那么一下下,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只是我有点享受这种暧昧的感觉吧”他坦白地说

“小混蛋”瓦拉内嗤了一声

“我敢实话实说,所以我是小混蛋,有些人不敢,他们是大混蛋”格里兹曼眨眨眼睛“而且,我想我有喜欢的人”

“你在追他么?”瓦拉内脱口问出

格里兹曼摇了摇手指“没有哦,我说了,暧昧最美好”


不过,瓦拉内后来见到安娜贝尔的时候,她手里提着两个口袋,一袋零食,一个包包,然后安娜贝尔高高兴兴的亲了他一口,说吃过饭了,周末见

瓦拉内看着在他妹妹身后摇尾巴的本泽喵“你都给她买啥了……快点给我收据,我给你转账”

“不用,你妹妹就是我妹妹”本泽马笑眯眯的

“不行,你别闹,我妹妹只能是我妹妹”瓦拉内没吃这套

“那你就请我吃顿饭吧,出来都出来了”

“好,等我问了差价回去补给你”

等坐到本泽马挑的,恰巧是瓦拉内最吃的惯的餐厅里,瓦拉内心里的警钟小声的敲了一下

餐桌开始一样一样的按部就班的上着瓦拉内喜欢的菜,心里的警钟越敲越大声

“等等,我不敢吃了,你们俩到底搞了什么鬼”瓦拉内大脑飞速运转

“没有啊,我刚才吃了半饱,这会当然要可着你吃了”本泽马若无其事

“这样么……”行吧,就当自己请自己吃的吧

不过,怎么总觉得自己好像被卖了


直到晚上回去,看见安娜贝尔的短信

卡利姆哥哥挺好的

其实我有点想知道,哥哥你到底有多少个后备嫂嫂,我好查查我购物车里该有多少个心愿包包



等等,电梯里到底怎么样了呢

“安静安静,我听听外面有什么动静”伊斯科打了喊救命的莫拉塔一把

“什么动静啊?”阿森西奥往莫拉塔怀里缩了缩

“我好像听见了博格巴在外面嚷嚷”

“卧槽你怎么还顾得上这个,狗命重要啊小柯基”莫拉塔打算脱鞋

“等等!你这是干嘛?”略伦特赶紧制止他

“你没学过逃生知识么?我得敲得更大声才行啊,靠手岂不是疼死了”莫拉塔差点脱下来,就被伊斯科眼疾手快摁了回去

“密闭空间,你给大家留点活路”他说“摁报警铃啊!”

正在阿什拉夫把手伸上去的时候,电梯嘶的一下灯都黑了,所有按钮都灭了

“啊!”

略伦特趁势稳稳的把阿什拉夫抱在怀里“别怕,已经落到底了,摔不死的”

“那会闷死啊”


随后发出了两声响亮的接吻的声音

和一个耳光的声音

和一声闷闷的惨叫


灯亮,请睁眼

伊斯科带着坏笑

阿森西奥一脸羞愤

莫拉塔捂着脸

略伦特捂着嘴

阿什拉夫怒目而视瞪着略伦特


两个人那边发生了什么显而易见,尤其是当略伦特把手放开,舔了舔唇边的血迹“你要不要这么狠啊”

“色狼!”阿什拉夫殴打他

三个人那边就不一定了

阿森西奥看了看伊斯科,又看了看莫拉塔

“你打我?”莫拉塔指着伊斯科“马尔科打我就算了,你打我?”

“我可什么都没干”伊斯科摊摊手


灯又灭了

两声接吻,一个耳光,一声咯咯笑

这次多了一个骂人声


灯亮了

略伦特把阿什拉夫扣在怀里,阿什拉夫心跳得像兔子,脸红得像萝卜

伊斯科一脸无辜,

阿森西奥看着莫拉塔

莫拉塔捂着脸


“怎么老是我……”莫拉塔委屈“我什么都没干……”



如果有红外录像的话,是这么回事

第一次,略伦特亲了阿什拉夫,阿什拉夫咬了他一口

伊斯科亲了阿森西奥,阿森西奥抽了莫拉塔一个嘴巴


第二次,略伦特亲了阿什拉夫,阿什拉夫不敢动,甚至舔了舔他唇上的血迹

伊斯科亲了自己的手背一下,然后,抽了莫拉塔一个嘴巴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