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11】




我心里是知道学霸多半还是没有姓名的……诶……

后卫劣势么,能接受



“你说……我们要不要去看热闹”伊斯科摸着下巴上的胡子

“不是看热闹,我们是去帮瓦拉内讨回公道”莫拉塔跟他推推搡搡,整个寝室都纷纷放下了瓜子,推开床桌,往外冲去

瓦拉内长腿一迈,三步并做两步冲进电梯间,只有本泽马来得及钻进电梯里

“等等,等等,你别太冲动,发生了什么事啊……”本泽马根本没见过瓦拉内这架势

瓦拉内抬眼扫了一下,那叫一个杀气腾腾“你们都哪边的?”

“不不不……我,不是……我肯定是帮你啊,他一个小色鬼”本泽马赶紧说,不然他总觉得下一秒瓦拉内就能掐死他把他吊在电梯里,看了看他手里的高尔夫球杆“但是你这样有点不好……毕竟都是同学……”

“他这是哪门子的同学”瓦拉内恨恨的冲出了电梯


“咱们能不能不坐电梯,太慢了吧”伊斯科按捺不住想八卦的心

“那你自己走下去,7楼呢我不走”莫拉塔穿着拖鞋睡衣,被风吹的有点冷,就像个大袋鼠似的压在伊斯科身上

“懒死你算了”伊斯科被他挂住动弹不得

进了电梯,却停在了6楼

“你看,就你这么能磨蹭,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伊斯科把他拍下去

“滚一边去,你他么才吃屎”莫拉塔看着进来的阿森西奥,略伦特和阿什拉夫,一秒有教养“呦,巧啊”

“取外卖”阿森西奥跟伊斯科击了个掌

“你们到底订了什么,要三个人下去取?”伊斯科问

“我们摇骰子,我俩都是一”阿森西奥指了指阿什拉夫

“我陪他”略伦特露出白牙,大狗狗似的看着阿什拉夫

“心疼你,来,学长抱抱”莫拉塔趁机下手

就在他搂住阿森西奥的一瞬间,电梯咯噔一下开始往下坠

“操!!!!”

屏幕黑了,门不开了,电梯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你他么色心遭天谴了吧!”伊斯科吓得半死,疯狂殴打莫拉塔

“你怎么样?”略伦特把阿什拉夫包在怀里,自己跟电梯壁来了一个冲撞

“我没事,疼不疼啊”阿什拉夫也管不了还有旁人,赶紧去揉略伦特的腰背

略伦特蓝眼睛滴溜溜的转,狡猾的点了点头

“完了吧,这一次屎都吃不上了”伊斯科说

“快摁警报啊!”阿森西奥可没管什么吃屎不吃屎



“拉斐尔!你终于来了”楼底下的高个子黑人像个瞪羚一样跑过来,瓦拉内本能的要跑,却被身后的本泽马抵住“别怂,拉斐尔,我挺你”

瓦拉内稳了稳心绪,把高尔夫球杆藏到身后,背着手往他面前走“你好,保罗”

“别这么官方嘛,拉斐尔~”他毫无危机意识的往瓦拉内跟前儿扎

格里兹曼赶紧跑出来拉住他“人家安娜贝尔来看她哥哥,你凑什么热闹”

“我这不是要成她嫂嫂了嘛,就先送她点小礼物……等等……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博格巴说

格里兹曼像吃了苍蝇似的点点头

“不管了,我博格巴想搞定的人,还没有搞不定的呢”他一鼓作气跑到瓦拉内眼皮底下,两个一样高的人彼此瞧着都愣了愣

“你妹妹喜欢吃巧克力你知道么?”博格巴说

瓦拉内闭了闭眼睛,招手把安娜贝尔拉到自己身后“东西还给人家,想吃我一会去给你买”

“哥哥你不要这样,我觉得保罗哥哥人很好啊,有什么矛盾说开了就好嘛”小美人儿看见她哥哥手里的棍子,歪了歪头

“神他么保罗哥哥,怎么这么一会儿成了保罗哥哥了”瓦拉内瞬间心慌

“他不是你男朋友么?我看……你也未必能抢到攻,叫嫂嫂不合适吧”安娜贝尔跟瓦拉内耳语

“他不是你嫂嫂!”瓦拉内炸了庙了“你怎么能这么想你哥哥的审美和情趣呢,记住了安娜,你嫂嫂一定是个乖巧可爱,肤白貌美,金发碧眼的————你们都他么看安东尼干什么!”

格里兹曼面带微笑,充满魅力的眨眨眼睛,承受着众人的目光“没错,正是在下”

“安东尼我们认识的啊,你怎么从来没跟我说过?”安娜贝尔有点疑惑

瓦拉内暗暗咬了咬后槽牙“卡利姆?你还在真好,安娜,这个卡利姆哥哥会带你去买好吃的,晚上我们一起吃饭行么?现在我好好处理一下这几个装嫂嫂的”

本泽马露出了胜利者的笑脸猫表情“嗨,安娜,好是好,但是拉斐尔,你真的不用我保护你么?”

“卡利姆……我不想让别人带我妹妹出去闲逛,只有你行,别人我不放心”瓦拉内先是温柔的看着本泽马,然后露出了可怜又担心的表情

“好的”本泽马心里乐开了花

“哥哥我有最后一个问题问你”安娜贝尔把瓦拉内拉到一边“这笑嘻嘻的不会是你男朋友吧?”

“不是的,他们都不是的……我吃饭的时候跟你解释好不好”瓦拉内说

“好的吧,那么我买了东西你会给我报销么?”

“会的”


“好了,这回你先说,你他么是不是打算骗我妹妹来着!”瓦拉内逼近博格巴

博格巴大声嚷嚷“天地良心,我心里只有你啊!你妹妹虽然长得确实很漂亮,又是个大长腿,卷发很可爱,打扮也很有品位……”

瓦拉内打了他第一下“你喊什么……说重点”

“好吧,我说重点,我不是想骗你妹妹的”博格巴无辜的转了转他的白眼仁“我只想做她嫂嫂”

瓦拉内瞠目结舌,这话他怎么说的出口

卡瓦哈尔率领板鸭几位,不住的鼓掌

“保罗……事情不应该往这个方向发展……”瓦拉内不知道说什么好,为什么忽然被表白

“保罗刚才跟安娜贝尔说他是你男朋友了”格里兹曼踮起脚尖凑在瓦拉内身边“我都听见了”说完看着瓦拉内怒从心头起的表情,笃定的点了点头

“你到底背着我瞎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瓦拉内时不时的压低声音,又怕博格巴对自己不轨而不敢靠近他

“我说的都是实话啊”博格巴瞪大了眼睛,“那天浴室里的事情确实是我太冲动了,吓到你了,但是你不是也回应了么,我总的对你负责任啊”

板鸭众位的哄堂大笑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

“你能不能把话说清楚,别说的这么模棱两可……像我们怎么着了似的”瓦拉内打了他第二下

博格巴愤愤不平的一脱外套

“诶!你怎么能裸奔!”格里兹曼正要拦住他,但博格巴把衣服塞到了他手里,撩起了T恤,把腰带抽了出来“诶!你怎么能打拉斐尔!”格里兹曼大惊失色,拦在瓦拉内身前

但是……博格巴只是把腰带拎在手里“你说,这是不是你的,你承不承认”

瓦拉内定睛一看,几乎气的昏过去“你什么时候拿去的”


“哇学霸承认了!”

“啊我还以为学霸没有对象呢”

“天哪学霸怎么会看上他”


“保罗……我们能不能到别处说……”瓦拉内揉了揉太阳穴

“不,我得让大家都知道,我博格巴不是个始乱终弃的人,我既然摸过你了,就得给你一个交代”博格巴拉住瓦拉内

“你是魔鬼么……”瓦拉内打了他第三下

“我说的是实话啊”博格巴手快的拉住了球杆另一端

“我他么就是用书砸了你,然后用棒球棒砸了你,什么破事值得你像追命似的跟着我啊……”瓦拉内把球杆往地下一甩

“但是我想追你啊”博格巴笑起来,把球杆给他捡起来,递到他手上

瓦拉内气得笑了出来,接过来又打了他第四下

“哈哈,打是亲骂是爱啊,我就当你亲我了,就是粗暴了点”博格巴又拉住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