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总想为我喜欢又没精力写长篇的cp写上点东西

就像以前花滑那个卡列妮娜与堂吉诃德似的

看足球的时候,感觉我少年时喜欢的偶像都是小法,范佩西那种锋芒锐利,跋扈枭艳的人,这是一个书里写孟小冬的词

后来渐渐趋向温暖,比如瓦拉内


现在发现,卡潘是这么的吸引我不是没道理的




小塔炮锐利,有野心,里卡多温柔

一开始让我沉迷的,

是塔炮的眼睛,真好看

那样的蓝色,有点三白,下睫毛很长,所以更有锋芒

他即便不上车,就那样傻傻的笑起来,也称不上没有攻击性

可是只要上了车,就是个天赋耀眼,好强争胜的小野狼



里卡多却那么温柔,巧克力色眼眸,睫毛卷卷的,牙很白


先留下一个预告吧,提醒我要记得

评论(12)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