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说好了完结又补的不关我事系列 【都是孩子】5

来,看我劳动节过的多劳动@关x @Arek Milik99 


拜仁淘汰,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手心疼——
没事,佛了
欧冠年年有,今年,明年,后年,很多年

略伦特真的把老司机恋爱教程提上了日程
略伦特:早啊,阿尔瓦罗#阿森西奥训练高清大图jpg
莫拉塔:早^_^多谢你,提醒他鞋带系好别绊倒了
略伦特:👌
莫拉塔:好啦,你你你有什么事说吧^_^
略伦特:^_^想问您,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喜欢自己啊
莫拉塔:白眼jpg——不像你啊,你不是这个级别的选手啊
略伦特:我现在有点不太敢去撩他,他比较……怎么说,他比较害羞
莫拉塔:害羞你不说他更要躲你了
略伦特:不是,他说他从没想过跟我在一起——他就没考虑过找个伴侣
莫拉塔:跟学霸似的啊……那可麻烦了
略伦特:有点吧…拉斐尔感觉都要出家了,看着一本《追忆似水年华》……我有点害怕他要是也看破红尘可咋办
莫拉塔:所以你要赶紧下手啊,你得让他快做选择,然后生米煮成熟饭,他就悔之晚矣
略伦特:也也也不至于吧……我有那么差劲?我——试着抱了他一下
莫拉塔:他什么反应啊?
略伦特:他倒是没躲,但是他像长地上了一样,他就不动了
莫拉塔:然后你说话了么?
略伦特:我说‘你真好’
莫拉塔:这算什么,你还得再试试他,要不你去找马尔科叫他去窜一下
略伦特:他不可能帮我……他不拆我桥就不错了
莫拉塔:啊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之前把他惹着了?
略伦特:是的……你哄哄吧……
莫拉塔:你闯的祸你去哄啊
略伦特:他不是不听我的么……好了我们结束这个话题你去哄他吧,先说我的事吧……
莫拉塔:叫你去试试他啊
略伦特:怎么试啊?
莫拉塔:这你还用我教?你都男女通吃阅人无数了


不过一切还真不如略伦特所料
或者说,大大不如略伦特所料

“阿什”训练结束后,略伦特把阿什拉夫挡在更衣柜边
“马科斯”阿什拉夫坦然的笑了笑,怎么感觉,跟往常不太一样……
“你就让我站在这?”阿什拉夫低了低头,示意这个空间过于狭窄,也过于……阻碍交通
略伦特赶紧拉着他往外走
“喂,去哪?我包……”
略伦特勾起了阿什拉夫的包直把他拉进自己的奥迪车边,开了门,把包往车里一扔
阿什拉夫轻笑了一下“干嘛?”
略伦特不意他是这种表现,眼看着主动气场要轮到他手里了,钢蓝色的眼睛温柔又坚定“过来,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他拉着阿什拉夫的两个手腕
“我知道,但是你别拉我”阿什拉夫确实不一样了,他不犹豫,不躲闪了,改成了拒绝
略伦特微微皱眉松开了他“好”他开了后座的车门,示意阿什拉夫先进去“我们聊聊吧,就关于之前的所有事,好么?”
一边用宁静明亮的眼睛看着恢复狐疑的阿什拉夫,略伦特心里暗暗一笑,嘿,肯定治住你
阿什拉夫说起来还是年轻,略伦特稍微一退让示弱,就让他不忍那么锋利迟疑了一会
“怕什么?我能吃了你不成”略伦特偏着头轻语,身高差让他的声音正好出现在阿什拉夫耳后
年轻的右边卫小心翼翼的瞥了他一眼,坐到车里,略伦特开了车里的空调,也坐到后座,并关上门
车门安静的闷响让阿什拉夫一下就后悔了——为什么要上车……他忽然头晕,往椅背上放弃式的一瘫
“温度还好?”略伦特调着空调
稍冷的温度漫上来,让阿什拉夫好不容易清醒了一点
“你想谈?”阿什拉夫收拾情绪
略伦特点了点头,情场上,他也算是急智高人,求生欲极强
“好”阿什拉夫转了转身体,面朝他“飞机上说的话,你再说一次”
略伦特有点意外“我喜欢你”他如常的,虔诚的说
阿什拉夫眯起眼睛,笑了笑,摇了摇头“靠,这么熟练”
“是啊,因为同样的心情,面对同样的人”略伦特感到不妙,赶紧往回圆
“不是实话”
“什么?”
“是同样的计划吧”
略伦特皱了皱眉,这可不是计划内的
“是同样的一套计划,对不对”阿什拉夫吸了一口气“阿尔瓦罗梅德兰,伊拜戈麦斯,鲁本亚涅斯,像这样的话你说过多少次?还有那么多男孩子或者女孩子?”
略伦特彻底愣住了“嗷,靠……”
不过他的大脑很快重启了一下,很好,依旧转的飞快“那么,这是坦白局?”查前任,情理之中
“well,这才是正常反应”阿什拉夫把头转到另一边去不看略伦特
“好。梅德兰和伊拜是阿拉维斯的时候,是两个ex,回皇马之前就分了,现在就是朋友,亚涅斯就是单纯哥们儿,通常约男孩子,偶尔女孩子,数量……不少,……但我没查过……真的。”略伦特一气呵成“你说的那个计划,承认,之前演练过,效果不错”
阿什拉夫回过头来“那么我该说什么?谢谢您的坦诚?”
“那我就说不客气,我应该做的,然后继续听我说,阿什”略伦特不再看他的眼睛,套路只能用一次,然而现在发生的,在套路之外“但是我计划里那些话,在一个时间里,都只对唯一的一个人说,除了这个人,对别人我不会再说这种话”
“但你会换人啊,一年你有几个换人名额?”
“实话么?”
“当然”
“不一定,1到5个”
“5个!”阿什拉夫有点要笑了“我活了19年一共也没5个”
“那是个很糟的时光,我发誓……只有那一段,后来再没有了”略伦特用手挡了挡眼睛
阿什拉夫看了看他,迟疑着思考了一下,轻柔的把他的手移开“哪段时间?”
“一定要说?”略伦特不是在哭,只是眼睛的光彩有点暗淡而已
“啊,不用了……”阿什拉夫忽然明白“我知道了”他握了握略伦特的手腕
“离开皇马去阿拉维斯,是的”略伦特微微一笑“连这个也要坦白?”他用手回握他
“是啊”阿什拉夫又偏过头去“你的一切,我不说完全了解,好歹也得知道吧”
略伦特这回感觉妙了
“你还要审什么?我都招”略伦特靠近他
“招了然后呢?”
“然后你就得跟我了啊”
阿什拉夫瞥了他一眼低头没说话
略伦特摇了摇他的手“你怕什么?”
阿什拉夫回过头来“我怕你全是计划好的”
略伦特默默的一笑,脱了自己的外套披在阿什拉夫身前“冷怎么不说啊,胳膊都是凉的”
“别转移话题,你计划里还有什么,一并说了”阿什拉夫想把衣服弄下去,却被略伦特摁住
“穿着”他顿了顿“你真想知道?”
“是”
略伦特温柔却迅速的倾过身子,轻轻的在阿什拉夫的唇上吻了一下,他是自然的半垂着眸子,不过余光里还是阿什拉夫抖个不停的睫毛
吻罢只听见阿什拉夫清晰的说了一句阿拉伯语,应该是句脏话,然后眼见他从耳朵到整个人都红了
“噢……阿什…”略伦特忍不住笑得打颤,用手背掩了掩嘴“不会是初吻吧?”
阿什拉夫也忍不住笑,拨开衣服锤着他的大腿“你他么不要笑了,初吻12岁就没了”

但是这感觉就像初吻
略伦特觉得好像一汪清冽的泉水冲过了周围的气息和心脏,然后让人发烫,又发甜
反正他太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像一种什么瘾复发了一样

打闹罢,略伦特环着他,抬起蓝碧玺一样的眼睛,很近的看着他,气息相亲
“我想再来一次”

阿什拉夫凑上去,轻轻的吻他,并把他的蓝眼睛看的清清楚楚的
“跟你计划的一样么?”


“——比那好多了”
车里忽然极为温暖






#赠送彩蛋
“阿什,到底是谁跟你说我之前那些事了?”
“那我不能说”
“博尔哈吧?”
“不是”
“赫苏斯肯定不是了,达尼也不关心我这档子事儿啊……马尔科?”
“不是”
“你再说一遍那几个名字”
“我不”
“不是,你就说一遍”
“伊拜戈麦斯,阿尔瓦罗梅德兰——”
略伦特回味着那几个词里轻微的口音:阿什说阿拉伯语,况且他在板鸭这么久,没道理带出这么个口音啊,这口音肯定是他机械重复的……
忽然叮的一声
好像是法语味……我听瓦拉内叫莫拉塔就有点这么个意思
我日……卢卡!!!!

“齐达内你完蛋了!”
略伦特这么一喊,整个训练场侧目
瓦拉内赶紧把他拉到一边去“孩子你过来”善良的用手贴了贴他的额头

“不是……我不是…………我他么喊的是卢卡啊…………”



评论(1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