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式微,式微,胡不归【1】


不行了

我等不到卡西的写完

因为也不想把卡西的草草结束可是又很想写


告诉我我是不是开坑最多的一个……

我会填的,我都会的

#不会鸽不会鸽,一定更一定更


这篇文是小法的个人线

从小法第二次到伦敦开始写

也就是转会切尔西,所以是大篇幅会倒叙


他是我爱的第一个球员,

他黑墨墨的眼睛真好看,还有枪手初年的意气风发,后来枪手队长的光华夺目

那些时候的塞斯克早熟,却脆弱

不过当他放下了一切重返英伦,我不知道他还会不会有一丝的往日心性

到底还有没有希望有一天能归属于某个,叫做家的地方







塞斯克,你留在巴塞罗那的,到底是什么呢?

一切。

几万英尺的高空平静而没有云,塞斯克侧靠在机舱上,刚刚允许打开手机,他把眼睛从窗外湛蓝得不像话的天宇挪开,手里翻开的是消息界面

最后一条是


希望你一切顺利——来自杰拉德


还有一条起飞了没发出去的

这就是结局,加里——来自塞斯克


他打开了手机,消息过了一会就发过去了

在撤回上摁了一会,决定先打一行字发过去

你也一样——来自塞斯克

等到他想撤回前一条的时候,发现已经超时了,有些沮丧的咬了咬唇,又把眼睛转向干净的让人流泪的天空


手机震动


这不是——来自杰拉德




这不是……塞斯克闭上眼睛,难受的想哭,却早就忘记了该怎么让眼泪淌出来,或许他很早就不喜欢这样了

只是,如果这都不是结局,那怎么才是?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塞斯克收拾行李去了英国

杰拉德·皮克在他的自传中写

塞斯克也忘不了

温格告诉他,他可以去阿森纳的时候,他只有16岁

只是你不能跟任何人说,包括你的队友

这就是保密的要求

塞斯克看着走过来的少年

“假期去哪啊?”少年长身高长得晚,他还记得这个人以前没有他高时的样子呢,他蓝色的眼睛倒是没变过

“想去英国”塞斯克认真的看着他,我不能告诉你,但是我不想骗你

“英国天气不好,吃的又难吃,去那干嘛?”皮克露出了嫌弃的神色

“会更凉爽些吧”他深深的看了皮克一眼“不过也或许,我到了那里还时觉得巴塞罗那的温暖更好”

“那我们可以去瑞士,听说今年不热”皮克坐到他身边的椅子上

“什么?我们?”塞斯克笑了起来,黑墨墨的眼睛闪了一下

皮克习惯性的把手放到他的肩上“对啊,我们可以两家一起去,反正都熟悉,卡洛塔放假了就一起啊”

塞斯克把头撇到一边去“就知道你没安好心,还不是惦记我妹妹,告诉你,没门!你这色鬼想都不要想,我在这一天你就甭想……”

皮克笑的直打颤“你有毒……天地良心,我可没有啊”

“你倒是拍拍自己的良心,每次出来聚餐你都问卡洛塔,卡洛塔左卡洛塔右,还怂恿我妹妹翘课出来吃烧烤”被皮克这么一搅和,塞斯克也顾不上哀伤了

皮克的蓝眼睛慢悠悠的眨了一下“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卡洛塔么?”

“你看!你这个斯文败类!我妹妹年纪那么小……”

“因为卡洛塔太像你了”皮克赶紧抢在他骂出别的来说完“好看”他笑眯眯的

谁能制止皮大少爷用好看的眼睛放电这种信手拈来却自己意识不到的招数呢

塞斯克忽然被夸,有点羞涩“啊……这算是……夸奖我么”

皮克打了他一把“自悟”

塞斯克笑起来,齿如编贝,歪了歪头,是一种说不出的像女孩子般的枭艳懿丽,还是塞斯克更好看些,皮克想

“过来些”皮克好像有正事希望忽然说,冲他招手

塞斯克疑惑的把毛茸茸的头凑过去

皮克轻快的把一个吻落在他唇上,不等塞斯克有反应就大笑着坐了回去

“!”塞斯克的唇边还有皮克的余温,一时愣了,看着前仰后合的人

“哈哈哈哈哈,塞斯克,你也太可爱了”

“你总是这样闹”塞斯克皱起眉来打他

“这次我没有啊”皮克收敛了笑声,虚握着他的手腕“你没感觉到么?这次不一样的”他看似深情的说

“你就骗我,你总骗我我都不相信你了”塞斯克晃了一下神,甩开杂念又捶了他两下

“这次真的不一样”皮克把他的手控制住

“什么不一样,色鬼都一样”

“这次我亲到了嘴,塞斯克,你的初吻”皮克笑嘻嘻的

“这不算!”塞斯克嚷到

“这就算”皮克坚持

塞斯克望了他一会儿“你知道怎么才算初吻么?”

“刚才就是,你的初吻已经归我了”

塞斯克忽然把自己送了上去,手扒住皮克的肩,在他的唇上狠狠的吻了一会,好像将要离开他的情绪一下子炸裂开了,闭紧了眼睛不愿意失去唇边温软和热度,直到两个少年都实在害羞

塞斯克低下头分开时,皮克恋恋不忘的往前凑,又亲了亲他的额头,看着黑鸦翅一样的两扇睫毛不停地抖动“喔,原来这叫初吻”他笑着把塞斯克的头抬起来

“你记住了么?”塞斯克抬起他的大眼睛的一刹那,问他

“什么?”

“初吻,你记住了么”

皮克嘿的笑出了声

“加里!”塞斯克皱起了眉毛显得有些着急

“我记住了”皮克连忙答


“我记住了塞斯克的唇好软,很温暖,技术不赖,不好意思伸舌头,不敢睁眼睛”皮克一句一句的说,塞斯克全都报以一笑


塞斯克最好看了,皮克也傻笑着


“喂,那度假的事你回家告诉你家人啊”

听见了皮克的声音,塞斯克忍着泪水,远远的回头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