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Fanatic 【2】


这可真是很久了

忽然看了几场f1,

就把它想起来了


或许这里的吧唧不太一样~



罗杰斯看着手机里的一长串未接电话,大部分没什么要紧,只有——

“Nat,怎么了?”

“为什么不签莲花”罗曼诺夫从车底滑出来,翘着腿

“每个车队两个车手,Nat ,很感谢你,但是我识数,你们已经两个车手了”罗杰斯暗暗的勾了勾嘴角

“算了吧,这不是借口,你知道克林特天天只惦记退休”罗曼诺夫把手里的改锥在空中抛个花

“但是他毕竟还没对吧”

“那是因为你没来啊,不然我现在已经在家给我的孩子铺阳台的地板了”手机里出现了克林特的声音

“为什么?你明明可以一边陪孩子一边赛车,我觉得没什么矛盾”罗杰斯有点不明白

“等你成家就明白了”

“……好吧,那仿佛还遥遥无期”

“不不不,史蒂夫,上次那个护士呢?”罗曼诺夫应该是抢过了电话

“你给我打这么多电话就是问护士的?”

“不,我是在责备你为什么不签莲花”

“然后事实证明这没什么可责备的Nat ,除了这件事,还有别的事么?”

“布鲁斯在你们那里么?我们联系不到他了”

“班纳?为什么会在我们这里……等等,我们哪里?”罗杰斯摸不着头脑

“他不是在跟索尔奥丁森喝酒?”罗曼诺夫皱起了眉

“我在家啊亲爱的Nat ,我甚至都没见过我的队友”罗杰斯皱了皱眉“他今天没有到车队来”

“Well,那么奥丁森兄弟一定在一起,所以我还是没有找到布鲁斯”罗曼诺夫叹了一口气“我必须找他”

“有急事么?”罗杰斯问“我可以给巴基打电话问一下小奥丁森在哪里”

“哈……就不用你秀恩爱了”罗曼诺夫翻了一个白眼“说起来,我以为你除了莲花就会去罗密欧车队跟巴恩斯回合,但大概是因为罗密欧没有空位吧”

“也不完全是,我们做队友那是很早以前了,不过记忆犹新”罗杰斯笑了笑“而且我知道跟现在的巴基做队友有多危险”

“比做对手更危险么?”罗曼诺夫嗤了一声

“反正我都做过了”罗杰斯眨了一下眼睛,相信罗曼诺夫一定能想象到他的表情

“不管怎样,祝你新俱乐部顺利”罗曼诺夫说着再次躺进车底“我还是继续找班纳吧”

“谢谢你,Nat”碧蓝色眼睛的帅哥笑的很温和“需要帮助随时来找我”

“问你车队的事也行么?”

“不,当然不”



“你到底在干什么?”巴恩斯看着手机里迟迟不被接起来的电话“你说他大白天为什么不接电话呢,还是在工作时间!”

“今天不是工作时间,只是新赛季第一次测试”威尔逊已经准备回家了

“怎么就不是了,今天是我的工作时间,也就是他的,我昨天刚跟他说好”

巴恩斯撇了撇嘴“重色轻友”

“或许有什么事呢”威尔逊说“我可以送你回家么?”

“好吧……没有他我是搞不懂这件事的”

巴恩斯伸了一个懒腰“回吧,山姆,我来问问史蒂夫要不要一起吃饭”

“良心发现的感谢他么?”

“只是恭喜他进了新俱乐部——没那么跟他有分歧的”

威尔逊翻了个白眼“我知道你不喜欢法拉利的史塔克”

“是他不喜欢我”巴恩斯摊了摊手“他嫌我疯,不过说起来,他也不消停,我们只是疯得不一样”

“他只是搞不懂你在史蒂夫心里的地位”威尔逊说“史蒂夫觉得你比分站赛冠军甚至总冠军重要,不过……说起来,在你心里,他重要还是冠军重要?”

“啊嗷……这个问题问得不好……”巴恩斯皱了皱眉

“你居然没有一个答案?”威尔逊有些吃惊的看了看他“我以为在你心里史蒂夫一定比冠军重要”

巴恩斯缩了缩下巴,摆了摆手“史蒂夫的命比任何冠军都重要,但是史蒂夫的开心——那就另说了,我拿冠军他不开心的话,我再哄他就好了嘛”

“原来你是这样想……但是你知道你在史蒂夫心里的地位么?”威尔逊有些奇怪的小伤感

“什么意思?山姆?”巴恩斯扬了扬下巴“你是说史蒂夫能为了让我开心就把冠军让给我?他不会”

“万一他会呢”

巴恩斯笑了起来,充满阳光,显得温柔,碧蓝色的眼睛眯了眯,笃定的摇了摇头“他不会”

“别不承认,詹姆斯”黑人翻了翻眼睛“能让史蒂文·罗杰斯擅离职守改变目的唯一原因只有你巴基”

巴恩斯依然笑着,还是摇了摇头“他总觉得我唯一的一个能证明过去的他存在过的证据,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现在的自己——可能根本不吧,所以才会把我看的这么重要”

“他过去是什么样的?”

巴恩斯眨了眨眼,“When you got to go ,you got to go .他不是以前的他,我也同样”

“但是因为什么呢,因为朗姆洛么?你知道么,你在f3的时候,可是少年偶像啊”威尔逊看着他“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

“得了吧”巴恩斯扬了扬下巴,睨着他“我现在也是偶像”


威尔逊透出一丝惋惜“那时候你喜欢歪戴着帽子,赛车服只要一出了赛车就把拉索拉到胸口,偶尔喝酒,从不抽烟,总是笑着,话很多,潇洒又阳光”


“但是现在我依然——”


“现在你不喜欢帽子,赛车服会拉到胃,因为身材更好了,酗酒,抽烟,你依然爱笑,但是上了赛车你很恐怖”

巴恩斯往后躲了躲,眨巴着眼睛,迟疑了一会儿,才又笑起来,不停的又是摇头又点头“OMG,山姆……你为什么……,……你为什么……你这不是看我长大,你这是从小监视我……”


威尔逊看着巴恩斯渐渐收敛笑容,他温和起来——他不上车的时候总是温和的


然后他静静的叹了一口气“Got to go …………”

评论

热度(7)